close

IMG_5442  

週末在家

心血來潮想手作點什麼

看到關於紙膠帶的卡片製作文

也手癢想來模仿一下

由於本人我是一個標準的文具控

自然也少不了收集一些紙膠帶

所以就做了幾張mini小卡

成品還算滿意 想說也寫成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IMG_5455  

因為沒有像卡片的紙張

就隨意拿起之前買的小便條紙

雖然是一般的紙張材質

但大小剛好 又式基本的白底顏色

而且一本便宜數量又多 拿來當小卡在適合也不過了

 

IMG_5479  

NO.1

拿了手邊的條紋雙色紙膠帶

三種款式拼貼湊在一起

簡單的線條 配上簡短的英文

就是一張激勵自己的小卡

 

IMG_5452  

NO.2

紙膠帶也可以是可愛的彩帶

不過要用剪刀把角角剪出來就是了XDD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彩帶的圖案

真沒想到用紙膠帶也可以做出來啊~~

 

IMG_5478  

NO.3

這張其實是亂做出來的XDDD

當初中間貼了一條紙膠帶

想來想去就是覺得它可以當作一道牆

好像正在找尋彼此的兩人

有一天或許能遇見對方 也或許有緣無份

不過請忽略我沒什麼畫畫天分拜託~~

 

IMG_5476  

NO.4

就很間單的拿紙膠帶滾邊

然後寫上自己一直很喜歡的一句話

再拿留剩下的一條紙膠帶做裝飾就又完成一張小卡

 

IMG_5477  

NO.5

一樣把紙膠帶貼上一角

寫些鼓勵自己的話

其實我覺得一點點就很FU

不得不說紙膠帶真的好有魅力

點綴一下就讓小卡變得很不一樣

 

IMG_5475  

NO.6

貼個大叉叉

將紙張分成四個象限

可以記錄下一天想做的事情的先後順序

或是分成輕重緩急

用紙膠帶來貼出小小的表格

頓時活潑了起來 感覺任何寫下事情都想趕快去完成了

 

IMG_5474  

NO.7

最後一樣是拿紙膠帶隨便貼個線條

告訴自己每天都要快快樂樂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

 

IMG_5473  

看著完成的mini小卡

忍不住得意起來

我知道這些都很簡單 很容易就能完成

但我開心的是它們是我親手做出來的

而且我還寫下了想鼓勵自己的話

用一個很特別的方式

還讓紙膠帶們終於又有登場的機會XD

 

IMG_5480  

或許有些人無法體會紙膠帶的用處在哪

但它們真的用途很廣

可以拿來做好多的事情

重點是

看到它們心情就會好好

然後又能利用它們點綴自己的生活

真的很有意義

不是嗎~

 

 

那就打到這裡

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