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18.PNG      

一直很想替Notica寫篇心得文

(最下面左邊第二個)

但是怕用一下就半途而廢(我對APP很容易三分鐘熱度XD)

想等真的一直有在用才跟大家分享

所以這篇就這樣誕生囉~~~

 

因為Notica是付費APP

所以當初要下手的時候猶豫了一下

不過它的價格不貴,$30元

但本人我向來是不下載要錢的APP

後來想說那就好好的一直用,用夠本

最後還好我買了

我用一陣子就叫Vera也一起來用了XD

 

 

screen568x568

Notica是一個很簡單的APP

不是走多功能路線

主要就是以相片+文字的方式

功能很簡單,卻反而更迷人

有越用越愛的魅力

因為很常用到,就把它放在下方了~~

 

 

IMG_5619.PNG  

用Notica前建議大家可以先建好便條的分類

我自己就很簡單的分了幾個種類

這樣以後要找便條也比較容易

然後要贈加新的便條,就點右下角的筆就可以囉!!

 

 

IMG_5621.PNG  

其實它用的方法真得很簡單

我想大家都很常在用APP,看圖應該就能知道個八九分了

反正就是選自己要的照片或是直接拍照

然後打上文字就可以了

最後再記得分類

是不是很簡單!!

 

 

IMG_5626.PNG  

選好圖片之後

有內建的四頁濾鏡

讓照片更加有fu

這點也讓我很喜歡

 

 

IMG_5620.PNG  

然後透過列表

就能知道到目前為止新增了哪些便條,一目了然

開始用Notica之後

只要突然有想要記下的東西,就會馬上拍下然後記錄

不知不覺也有了兩百多個回憶了啊!!

 

 

IMG_5622.PNG  

建好的便條可以分享到好幾種平台

也可以點選照片直接儲存到相機膠卷裡

而且也能建立備份

即使不小心刪掉APP也不用擔心

 

給大家看一些我的生活小記錄吧:)

 

IMG_5627.JPG 

 IMG_5628.JPG  

吃到好吃的食物

我就會趕快拍照起來

以免自己忘記,以後就吃不到了XD

 

IMG_5631.JPG  

或是生活中令我開心的小事物

也會讓我想為它們記錄一下

而且便條是像拍立得的風格

用來記錄文具真是在適合不過了

 

IMG_5630.JPG  

偶爾也會先把圖片後製好

這樣弄起來感覺很豐富

通常是特別的時刻會這樣寫下來

 

IMG_5623.JPG  

IMG_5629.JPG  

養了麻糬之後

就特別幫他也開了一個便條組

裡面專門記錄麻糬的大小事XDD

 

IMG_5625.JPG  

IMG_5632.JPG  

 當然有時會來個個人心情記錄

突然有感而發的時候就寫下當時的自己

也可以順便看看自己有沒有變胖之類的XDDD

 

總之Notica應該可以算除了LINE跟FB之外

我最常用的APP了

看著一點一點累積起來的便條

就會有小小的成就感

有時候也會回頭去看那些記錄

心裡都會覺得暖暖的

 

推薦大家也去下載來用用看

喜歡簡單風格的人

Notica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那就打到這裡

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tica app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