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寫這個系列就好開心
感覺像是對自己一週的總結
或者可以說是小記錄
讓我知道自己又充實的度過了1 week:)





驚喜的Tuesday
簡單吃都很幸福

這家在行天宮對面
套餐還有附贈三種海鮮
雖不是吃到飽
但其實已經很足夠了





我的工作和行銷息息相關
不是本科系出身 所以就必須要額外進修了
(但這本書其實我還沒開始看XD)

最喜歡星期三晚上的充電時間
到書店走走逛逛
短短的一個小時
獲得心靈的大大提升





星期四和朋友聚餐
我想說這家的東西真的好好吃啊~~~
濟南鮮湯包
讓我知道什麼是好吃的湯包
還有燒賣 牛肉捲餅
下次絕對要再來一次
它已經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每次經過張豐盛商行就一堆人排隊
原來就是為了這個招牌冰淇淋啊!!
50元一支 不便宜
但芝麻和花生的組合好特別
沒想到做成冰淇淋會這麼好吃
(原諒我到快吃完才想到要拍照一下)





Healing療癒藝術空間
是一間位於中山站巷弄中的小店
平時是供應健康餐點的餐廳
特定時間就化身成小小的藝文空間
有一系列的講座和烏克麗麗教學
十分特別

照片中的水瓶是不是很像做實驗的燒瓶?!
因為這家是一對醫生護士開的小店
我覺得水瓶應該可以算是它們的小代表吧





這是它們的招牌前菜
紅酒燉蘋果
有著濃濃的肉桂粉香味
吃起來甘甜 又帶一點酸味
我覺得很特別
也十分的養身XD





還有番茄蔬菜湯
好喝 健康
但原諒我忘了拍><

然後我的主餐點的是三鮮炒菇佐芥末籽麵
口味比較重 味道偏酸
菇類都很好吃
麵的分量也很夠
不過醬汁就沒有特別愛了





最後這杯我超喜歡~~
威士忌奶茶
第一口有著濃濃的酒味
伴隨著很香濃的奶茶
越喝越順口
喝到後面就只剩下奶茶了
不得不說它們的奶茶真是好喝啊

大家下次來一定要記得點這杯
保證你們不會失望





打完才發現這週真的吃了不少美食
真的好幸福呀呀
但也提醒我該去運動了= ="

那最後
就以麻糬的萌照說再見囉:)





延伸閱讀
【小OL週記】抱飲抱食的一週 。
【食記】令人念念不忘的R9 Cafe~(偷渡寵物展戰利品分享)

【小OL週記】生活中的小溫度。
【下午茶】漫步台南 隨光呼吸
【食記】貓咪暢遊其中的突点咖啡館
【食記】街角51X法式創意手工派

【食記】來頓豐盛又香濃的Brunch吧!奈野 Cafe分享♥
【食記】來我家吧。幸福的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