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會特別珍惜每個周末
屬於我和身邊的人的相聚時刻

上班時間一到五
每天都在做同樣的事情
我不會厭倦 也不會鬱悶
反而期待自己能成長茁壯 在學完了該學完的東西
能夠更上層樓 往目標慢慢前進

然後因為很想要從OL生活中找點樂趣
我開始想用手機捕捉生活中的片段
(因為我實在無法帶著我的大單眼跑啊~)
所以這個雜計系列照片無法到高畫質
還請大家見諒><

而且這個系列我想要用簡短的語言來看生活
簡單有力
是我想要傳達的感覺
那就~開始吧!!




這個周末和朋友來到小碧潭站的一家餐廳
在2號出口對面的小路
招牌不是很起眼
不過店裡的食物和氣氛大大讓我愛上這個地方




一聽到「抱飲抱食
大家都覺得應該是吃熱炒之類的XD
但其實這家餐廳是吃歐式料理喔
主要是以德國和義大利為主




我們點了一份招牌沙拉
非常大一份
生菜非常新鮮 是我很喜歡的那種
水果 核桃 葡萄乾
和酸甜的百香果醬非常之搭




它的餐具很具鄉村風
超大的兩個湯勺讓我無法駕馭
只好請姐妹代勞了




這次的重頭戲就是它~
「家庭綜合大拼盤」
菜單是標明四人份
但對我們六個女生來說是剛剛好
而且還是吃完會有飽足感的那種




裡面有豬腳 培根 麵包 酸黃瓜 各種口味的香腸
每一樣真的都非常好吃
我個人很愛它的麵包 吃起來有嚼勁 又不會乾乾的
豬腳也很嫩 不會有膩的感覺

而且我們六個人share一個人大約180
非常划算 很推薦!




我們每個人還另外點了飲料
我點的是「香草雪波茶」
這是店員推薦我的 果然真的蠻好喝的
它聞起來有很香的香草味
喝起來很清爽 配上大肉們十分合適
個人很喜歡:)

這間店很適合和家人朋友來
大家一起共享美食 一起聊聊天
很棒的幸福時光




結果隔天又因為慶祝父親節+我爸生日+爸媽結婚紀念日
全家人來吃了陶板屋
(接連兩天大餐好罪惡......)

爸比~~~~~~~
生日快樂喔





上班後天天化妝
周末反而想要戴眼鏡素顏了
上周末就為了手上這支筆
就大素顏的衝去星巴克喝兩杯大杯星冰樂

拿到的瞬間真的是笑開懷啊~
怎麼小OL這麼容易滿足XD




但即使我出門在外放鬆一下
心情仍是繫著家裡那隻小胖子

領養麻糬一個月
這傢伙完完全全露出本性
偶爾會化生成暴走小胖子
衝來衝去 外加把我的手腳當成假想敵




結局就是我的手腳都是傷痕(倒)
真的真的好痛喔!!
而且我內心也在滴血啊




但貓奴就是貓奴
不痛了之後 又幫主人準備了豐盛的晚餐
唉(攤手)




而且還每天努力工作
為了養活自己 還有心愛的貓兒子
(當然也是要孝敬家裡兩老)

小OL會繼續努力
就算要上班打卡制 下般責任制
也會投入所有熱情
去愛工作 愛生活




(全身皆為STARMIMI)

最後分享一下近期的戰利品
不過這是不是很不像我的風格?
正式上班前自以為該來個成熟的上班穿搭
就不小心從頭到腳拍下去了

當然上衣和鞋子讓我很愛
雖然有點不像我的風格 不過有點新的改變也不錯
但是褲子......
它讓我的臀部和大腿看起來好粗喔....
這是暗示我辦公室坐太久該運動了嗎QQ

好吧
我真的該去動一動了
那就打到這囉
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食記】令人念念不忘的R9 Cafe~(偷渡寵物展戰利品分享)
【小OL週記】生活中的小溫度。
【下午茶】漫步台南 隨光呼吸
【食記】貓咪暢遊其中的突点咖啡館
【食記】街角51X法式創意手工派

【食記】來頓豐盛又香濃的Brunch吧!奈野 Cafe分享♥
【食記】來我家吧。幸福的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