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
成為小OL之後 就好久沒有好好的出去玩一下了
這個周末去喝了我很愛的下午茶
(不過今天是不負責任的食記 因為主要是想記錄周末的玩耍~)





沒錯~~
就是R9 Cafe

這家之前有和Vera來過
去了一次之後就讓我念念不忘
所以就決定要再去吃一次XD





去的時候現場人好多
還好我們有訂位了
如果大家有去的話要記得先打電話訂位壓~~




 

它們很有名的是蜜糖吐司
有人甚至還覺得比Dazziling得好吃哩~~

然後因為他們家是單點的
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
所以我們就點了兩杯飲料 一份蜜糖吐司和義大利麵




 
 

這杯是水蜜桃柚香冰茶  
酸酸甜甜 還蠻好喝的
喝起來很清爽





第二杯是甜心草莓冰蘋果歐蕾    
這杯我很喜歡
有濃濃的草莓味 感覺還有加牛奶
搭配起來很爽口
我覺得女生應該都會蠻喜歡的喔!!





而且這杯看起來粉粉得很可愛
還有一顆草莓在上面做裝飾
下次來還會想再點這杯XD




 

義大利麵是點香蒜白酒蛤蠣麵 
我必須說 其實是為了它我才想來再吃第二次的啊!!!!!!!
他的蛤蠣超大 麵也很爽口
真的讓我超愛的





蛤蠣比一般的都還要大很多
而且吃下去很多汁
不過老實說今天吃到的並沒有我門上次吃到的還要大
但還是很好吃的啦~~
有來的話一定要試試看





蜜糖吐司是香蕉巧克力聖代蜜糖吐司
我想只要是愛吃甜點的人應該都會喜歡啦~
甜點控的我當然也是很愛囉
不過這個一個人吃絕對會吃不完
所以去的話大家一起吃剛剛好優



好了~~~~~
以上很迅速簡短的食記就到此為止
因為今天會出門
一切還是為我家麻糬啊!!!!!!!!!!

這個禮拜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有台北寵物展
貓奴我當然一定要去逛逛囉~~
我們去的時候人非常之多
因為試吃完午餐才去 到那邊都快四點了
匆匆逛了兩小時 真的是後悔死了
有要去的人建議還是早早去吧!
然後有想要買不少東西的人
拜託請帶多一點錢 不然光排ATM就浪費不少時間了><

雖然逛寵物展是我這個周末的重點
但因為太認真在搶試吃包
所以沒有任何照片
只有回來的戰利品大合照




將將~~
雖然沒有很多家在給試吃包 
但有拿到也心滿意足
而且我們有抽到獎 拿到貓咪的清潔組合呀!!!!!
超開心的XDDDD

除了剛好每個月都要買的飼料和貓砂
其它也都主要是飼料試吃包和罐頭
還買了一個MOMOCAT的瓷碗
還有~~~~~~~~
一個NG出清的拉桿寵物外出箱
(這個原價可快要兩千 我們只買599!!!!!!!!)

現場還會看到很多可愛的狗狗跑來跑去XD
明天最後一天
有興趣的人就快衝吧!! 
 

  

以上是這禮拜周末雜記分享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