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OL又這樣的度過一週了
其實有點怕自己會變成星期一上班就直接等周末來臨的上班族
所以
找到生活中的小確幸和生活目標
是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對我來說
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
簡單的熱美式和三明治
就足以應付一整天的工作
我說的不是它的熱量和飽足感
而是精神糧食




前一天計畫這晚餐要去吃
星期五工作就十分的有效率
準時收工下班
飛奔麥當勞品嘗著新玩意

小SIZE的兩個黑白漢堡
極富創意和巧思
口味也不錯
I like it!





每天要盯著電腦十個小時起跳
雙眼皮腫腫的
我的眼睛真的有點脆弱:(





所以還是最喜歡戴眼鏡了

即使沒有放大片那麼有神
即使看起來會有點呆呆的
即使眼鏡會一直滑下來

還是舒服自在比較重要





(話說這是我和麻糬的第一張母子合照呢~)

然後週末帶了麻糬去突奌咖啡
讓他去玩耍一下
果然有消耗體力
晚上沒有一直暴衝 也沒有把我的手腳當成獵物玩具了XD





雖說是讓他去玩耍
但其實是希望這隻沒有社會化的偽成貓能夠被修理一下

麻糬是隻親人不親貓的傢伙
跟兩隻店貓湊在一起就要打架
麻糬還會從背後想攻擊別人的屁屁
但結果還是自己被打到滾到地上
真是太沒用了XD





一直都很喜歡逛創意市集的我
今天突然臨時起意的去了西門紅樓
以前常常到那裏去
但總是沒到那裏看看啊
真該早點去的





我好喜歡那裡
看好多的小品牌都好有創意
最重要的是
很有溫度
我由衷的佩服




最後我買了兩個小方鏡
因為用了快五年的小方鏡已經有點斑駁了
看到可愛的貓咪就迅速融化
思考了一下馬上覺得該是時候換一個新的了!!

雖然現在想想 小方鏡的價格好像不算太便宜
但是我買的創意和設計
又是有著可愛貓咪圖案的貓奴的致命點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啊


那就打到這裡
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食記】令人念念不忘的R9 Cafe~(偷渡寵物展戰利品分享)
【下午茶】漫步台南 隨光呼吸
【食記】貓咪暢遊其中的突点咖啡館
【食記】街角51X法式創意手工派

【食記】來頓豐盛又香濃的Brunch吧!奈野 Cafe分享♥
【食記】來我家吧。幸福的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