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
周圍的肌膚當然也要好好保養囉


這次是要和大家分享我的消除肉芽之旅~~~
「肉芽」其實只是一個通俗的標簽﹐形成肉芽的種類有許多種﹐有瘜肉﹑汗管瘤﹑皮脂瘤﹑慄粒腫﹑扁平疣﹑日光性角化斑
凡是皮膚上的突起物都可以算是肉芽
而在我眼睛周圍一顆顆的白色突起就是肉芽的一種喔

形成肉芽的原因
1. 遺傳
2. 擦了不當或太過於滋養的保養品
3. 本身代謝能力不好

 



他們雖然不會影響正常生活
可是長在眼睛上就是不太美觀


狀況一:
有些時候想要拍一些美美的近照
示範妝容的時候
肉芽小惡魔就跑出來見客
一清二楚實在好醜喔~~~
也破壞了妝容整體的乾淨度




狀況二:
又或者是和朋友聚餐
大家聊著各自的生活趣事
也互相討教皮膚保養的小撇步

這時雖然皮膚狀況不差
但是眼皮上的肉芽就讓自己老了好幾歲
大家還問說:「你眼睛旁邊長粉刺嗎?」
還要解釋說:「沒有啦~~那個是遺傳的肉芽……」
實在好尷尬呀~~~




狀況三: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遠看膚質都很好呀
再搭配上笑容可掬
應該是無懈可擊了(誤)



但是這時候
更靠近了一點
有戴眼鏡的人應該都會注意到吧(掩面)

是痘痘?是粉刺?
看起來就是有點不乾淨




如果這時候
又要來個親密接觸(羞)

肉芽小惡魔們完全嶄露無遺
豈不是讓人無地自容

所以好想消滅它們呀!!!(握拳)

 



綜合以上狀況劇
抱著必死的決心(大誤)
抱著絕對要肉芽們消失的決心

我又來晶緻美學診所找醫師報到啦~~~~~
經過諮詢過後
決定利用最近好火紅的魔顏雷射
還我乾淨自在的眼皮!

所以直接進入流程吧~
「敷麻藥」
先卸妝完就是敷麻藥囉!
因為魔顏雷射的疼痛感比較明顯
所以一定要乖乖敷上麻藥呢




敷完麻藥後
實在難掩緊張的心情呀~~~

 

雖然說雷射的痛感因人而異
但是用橡皮筋彈臉的疼痛度還是不容小覷的(哈哈哈)
為了跟討厭的肉芽說掰掰
再痛都可以忍耐!




「和醫師溝痛」
我前後總共打了兩次的肉芽
因為我的肉芽實在太頑固了
所以有些比較大顆的
在皮膚狀況修復過後有再次補打喔

而肉芽是有可能再次發生的喔
所以不是一次性可以解決的問題
要看個人狀況而定

這是第一次和林恒生林醫師討論的過程
他細心地問我有哪些位置想要雷射
我就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的數給他聽XD





「魔顏雷射」
打的過程中有比較明顯的灼熱感
而且可以感覺到聚集在某個點上面打
所以痛感滿集中的
會一直祈禱這顆肉芽趕快打完換下一顆
彷彿時間過的超級緩慢XD






我第一次打的時候感覺比較痛一點
不過都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因為雷射位置接近眼睛
所以會稍微刺激到淚腺
然後我就流~~~淚~~~了
哈哈哈 大家都以為我痛到哭了

而第二次就可以老神在在
不用打太深層就不會那麼痛囉





這是第二次由蘇醫師替我雷射的照片
大致打完之後
他還有問我 有沒有需要加強的地方
我就仔細地細數眼周旁的那些肉芽小惡魔被全數消滅了沒

另外
打肉芽的傷口會比較明顯一點唷
可以明顯地看到肉芽不見後皮膚稍微紅腫的狀況
所以後續的保養也很重要喔!




「塗上藥膏+貼人工皮」
打完之後
護理師幫我塗上厚厚的消炎藥膏
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讓皮膚舒緩鎮定



接著把藥膏先稍微抹掉一些
才比較好貼上人工皮

護理師人超好
我任性的要求每一個肉芽傷口都要貼人工皮
她就細心的幫我貼好XD
還提醒我上眼皮貼了眼睛會睜不開喔哈哈



這是第一次打完的照片
因為藥膏黃黃的
加上剛打完比較紅腫
所以我看起還好像頂著兩個超大黑輪眼
有種被家暴的錯覺呀(誤)



為了怕嚇到路人
所以特別準備了墨鏡遮醜

因為打在眼睛的位置
不是一般口罩就可以遮掉的
不然就看不到路了

打完當天的下午茶就是在一種
「自以為時尚」的墨鏡氣氛下度過XD



「術後保養」
殊不知
脫掉墨鏡其實拿下來會嚇到人

而打肉芽的修復期大約兩周到三周喔
我第一次花了三周的時間傷口大致癒合
第二次則是一個星期就好了
這要看每個人的恢復狀況而定
不過真的可以購入人工皮
非常的好用呢
可以避免感染又可以吸附一些組織液
讓癒合的速度加快



想到可以跟可惡的肉芽小惡魔說掰掰
就開心到無形象可言

就讓我用這張來代替傷口癒合的照片好了
因為看起來不太美觀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大家若是要打肉芽的話
盡量可以選一段待在家比較久的時間
難怪過年一堆人要趕著進廠維修

另外術後的保濕也非常重要
基本上不要讓傷口碰到水
人工皮可以一直貼著
變成白色再更換即可
當傷口都差不多好了以後
打完的位置會有一點小色差
可以利用適度的保濕和時間來改善




快來看看成果吧~~~~

可以明顯地看到眼睛周圍突起的肉芽們都消失了
真的十分大快人心呀!!!

以後就可以不必擔心近距離接觸
還可以輕輕鬆鬆畫上乾淨又美麗的眼妝囉~~~~~




以後就可以大方的說:
「沒關係,你可以再近一點!」






參考資訊:
http://cbeauteclinic.com/


延伸閱讀
【醫美】淨膚+櫻花雷射讓我成為素顏美人
【醫美】指尖才知道的輕滑柔嫩。杏仁酸換膚❤
【醫美】消滅可惡的咀嚼肌。肉毒瘦小臉
【醫美】終於擺脫惱人的黑眼圈了!!! 蘋果肌初體驗♥


VEC女孩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