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喚醒肌膚深層的力量
杏仁酸換膚一出場就有種無法抵擋的吸引力


 

這次Vera又到了捷運中山站附近的晶緻美學診所定期保養囉
繼上次打完雷射緊緻毛孔後
當然要趁勝追擊
所以要讓肌膚達到更頂峰的狀態呀!!!



  
好不容易等到李先生回來
當然要拉著他陪我東跑西跑
這次就先跟李先生在台北玩耍一番之後
傍晚抵達了之後
坐在沙發上等待的時候
突然肚子咕嚕咕嚕的亂叫
不過還好桌上有很多零食可以自行取用
可以先墊墊胃
等臉上肌膚吃飽飽養分後
我再去吃大餐
真的是太幸福了~~~~~~




其實女生的肌膚狀況真的要自己掌握
像是我一直都覺得我的皮膚很乾
而且因為以前大一跑活動
生體機能一時調整不過來
所以爆痘了好一段時光
我記得我那時候都不敢拍照或是露出額頭
因為額頭滿滿的都是痘痘

 

現在經過裡外調養已經好很多了
但是不免還是有一些痘疤頑固的留在臉上
雖然化妝可以把他們遮掉
但是我們的目標是「素顏美人」呀~~~~
當然要好努力好努力邁進!




接著就要正式進入療程囉
我之前也有做過杏仁酸換膚
而我的肌膚完全是可以接受的
不會造成什麼紅腫不舒服等等

 

一開始先要「卸妝&清潔」
因為等等還是吃大餐
所以我特別請護理師幫我保留眼妝
免得等一下超無神哈哈哈
等一下大家就可以看到我的大素顏了真糟糕XD

 

每次被服務的時候
都覺得護理師輕輕柔柔的幫我按摩臉好舒服喔
有種很想睡覺又好幸福的感覺
我只要負責躺著然後不要一直講話影響她就好了
真是個不錯的角色



等清潔完之後
先用熱蒸氣蒸臉
讓臉上的毛細孔全部張開
這個時候「木乃伊」就出場囉~~~
真的很好笑吧XD

 

其實感覺很舒服很溫暖
好像被丟進三溫暖烤箱的感覺
鼻子吸到的都是暖暖的空氣
不過有時候會有水跑到鼻子裡
護理師有特別提醒我這個狀況
所以提前先拿了衛生紙給我預備著擦鼻水



當蒸完臉之後
就到了第一個重頭戲~~~~
「清理粉刺」
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部分呀!
因為我鼻子真的很不乖
上面的毛孔很大
總是容易堆積成黑頭粉刺

 

尤其上妝的時候
若是粉刺又跑出來作怪的話
底妝就沒有辦法很服貼了
凸凸的的粉刺頭讓人很尷尬呢(完全不能近看嗚嗚~~~)



這張超近
希望不要嚇壞大家XP

 

護理師仔細地幫我把粉刺的部位給清除
因為剛剛已經讓毛孔張開了
所以很容易就可以讓粉刺乖乖現形
害我也想購入一台蒸臉機了呢()

 

而且我的兩頰位置
也有一些小小的斑點
本來我都不以為意
可是越曬太陽好像越明顯
絕對不能縱容他們繼續撒野
等等的杏仁酸讓他們全部隱形
~~~




在上杏仁酸之前
護理師先細心的用凡士林保護比較敏感的位置
像是眼周、嘴唇還有鼻翼的位置
因為剛剛擠粉刺的時候多多少少還是會造成小小的傷口
這樣可以減緩比較不適的感覺
這倒是我之前做杏仁酸比較沒有看到的
還滿特別的喔!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杏仁酸」
別看它被裝在針筒裡就感到很害怕
其實只是容器啦(嚇到大家了吧XD)

 

因為距離上次做杏仁酸也有一陣子了
護理師特地跟我解說了一下
市面上用到的杏仁酸大致上分作10%20%30%40%
10%20%主要是用在臉上的肌膚
一開始使用都會選擇10%
等到做的次數比較多
肌膚狀況比較穩定且習慣之後
才比較建議使用20%的劑量喔
30%40%則是用在身體
像是背上有痘疤之類的
也可以利用杏仁酸換膚達到淡疤的作用喔




護理師先塗在局部位置試試看我會不會過敏
不會過敏就可以把杏仁酸塗抹在臉上約5~15分鐘
避開眼周的部位
可以特別加強在需要改善的T字部位

 

如果塗到剛剛擠粉刺的位置會有一點點刺痛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很輕微啦
還是雷射比較痛一點
哈哈哈

 

杏仁酸是一種大分子果酸
簡單來說對肌膚來講比較溫和不刺激
而且可以深入到皮膚深層毛囊皮脂部位
可以抑制皮脂有去角質的作用喔
並且防止黑色素的形成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東西耶!!!



等待時間過去後
護理師就幫我塗上保濕修復面膜
冰冰涼涼的有鎮定的效果喔

 

而且你們有發現我的鼻頭在發光嗎?!
好光滑好光滑的鼻頭喔
終於在我的生命中重現!!
太開心了~~~~~~~~(灑花)




這時候我又變成木乃伊了XD
不過這次不是三溫暖熱風
而是冷風
像冷氣一樣吹拂在我的臉上
有種說不出來的舒暢感呀~~~~
不過被子要蓋好
不然有點冷哈哈哈哈


將江江江~~~~
素顏人出現啦!!!
除了黑眼圈重一點
皮膚真的好光滑又亮晶晶耶!
彷彿重生了一般
而且可以用指腹完整的感受到肌膚的輕滑柔嫩
這真是太棒了
所以我就得了摸自己臉會很開心的怪病()XD




最後在附上一張超級生活素顏照
我其實沒有什麼恢復期
也沒有感到紅腫脫皮等症狀
不過還是要注意保濕以及防曬喔
這可是我們的基礎功課呢!
而且為了避免傷口感染
還是要避免去觸摸到海水或是泡溫泉
並且換膚完要讓肌膚休息一樣
三天之後再上妝比較好喔~~~

 

 

今天的杏仁酸換膚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這可以名列我最愛的保養療程第一名了
真的~~~~~



參考資訊:

http://cbeauteclinic.com/

 


延伸閱讀
 

【醫美】淨膚+櫻花雷射讓我成為素顏美人

 



VEC女孩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