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章啦~~~~
今天要來分享前陣子的戰利品
也就是當時在粉絲團分想的這張照片中的手機殼!!!!!!
很多人看到照片都說根本可以拿去擺攤了XDDDD




是低~~~

寄來是滿滿的一箱,足足有快4公斤啊!!
原本只是幫朋友買
但想說難得買了,就乾脆自己也買一點
順便分攤一下運費 
不然已經有十來個手機殼的我實在是不需要再買了啊

 


 

上面就是我的戰利品!!!

看起來是不是也還好~~~~~~ 
有一個因為拿到之後顏色色差太大
所以就省略不介紹囉~~~
(以下都是4S手機殼) 




 

這款紅色小貓之前就很想買

這次終於入手了壓~~~~~~~

材質是鋼琴烤漆
質感很好,而且不會掉色
簡單可愛的樣是一定要有的啊 




 
 

接下來是翻蓋式皮套
有選色障礙的我當初可是挑很久啊XDDD
最後選了基本咖啡色
但實品有色差,質感普通




 
 
 
 

翻蓋式的就不用再放手機套

旁邊還可以放卡
出門直接帶這個就可以了
很方便




 

這款小貓與鳥的手機殼真的超美的啊!!!!!!!!!!

而且它是做立體的
質感也很不錯,套起來超好看的>////<




 
 
  
同系列的還買了這款粉藍小馬
拿到之後馬上就換上它XDDD

 


 

一樣是做立體的
baby blue真的是可愛極了~~~~~~




 

然後我超喜歡的~~~就是這隻小熊啦 
皮套很軟Q,套上去後手機看起來胖胖的超可愛





第一次買這麼造型的手機殼
套起來真的很不錯~~~
以後可以多買一點這類型的XDDD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它的皮套味道很重
嚴格說起來其實是很臭  
 
 





 

然後看到這個USB分線器很可愛又很便宜
就給它順手買了XDDD




 

最後是這個很三八阿花的耳機塞XD
但是插起來超可愛
黃色配baby blue實在是太搭了壓 



 

 
以上就是這次戰利品
其他的改天再介紹~~~
有想要知道哪裡買的再問我吧 



 


 

Cathy's Talk

最近人民幣一直漲
雖然淘寶的東西很便宜,但是跟以前差很多啊 QQ
自己買蠻省錢的,不過也比較累
下次我可能會考慮找代買好了
 
如果改天寫淘寶購物教學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興趣勒XDDDD 
 
 
 
 

  
 








 

延伸閱讀

【3C】STUDIO A 開箱~ 超有質感的蘋果小物分享♥
【3C】STUDIO A 開箱~iPhone也要新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