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要來分享好好吃的食記文!!!!!!!!!!!!!!!

因為一直很想要生魚片吃到飽XDDDD
剛好因為生日,所以朋友就很大方的要請我吃飯啦嘿嘿嘿
 

最後我挑了這家宮川日本料裡吃到飽
它位於東區的小巷中
常逛那邊的人應該不會太難找

外觀採比較傳統的日式建築
話說還好我們下午五點開始營業就殺過去
因為越晚越多人在排隊啊!!!!!!!!!
而且要四人以上才可以訂位 
所以無法訂位的話還是早點去吧~~~






有一般的坐位,或是榻榻米區
多人的話才會坐到榻榻米的位置
更多人的話還可以坐到包廂
我覺得蠻適合帶長輩或是全家一起來聚餐  


 



一個人的話也可以坐到吧檯前
這樣就可以馬上吃到師傅現做生魚片囉!! 
 



 
菜色總共分成十大類
(火鍋類冬天才有喔~~所以這次去沒有吃到)
店員說只要不浪費,都可以隨意加點喔!!!! 





看起來料理不少
但點起來也感覺沒有很多
不過其實也已經很夠吃了呢~~~~


 


冬天供應火鍋,夏天就供應涼拌料理囉!!
我們點的分別是涼拌干貝唇(上)、涼拌山蕨菜(下) 
吃起來還算ok,蠻清爽的




 
炒類的青菜部分,分別點了炒龍鬚菜(上)、炒高麗菜(下)
我和朋友都很喜歡它們家的高麗菜 
吃起來很甜很脆,也不會太油膩
所以還點了兩次呢XDDD





炒類還又點了
上--- 陶板牛柳(左)、生炒箭筍(右) 
 
下--- 梅子排骨(左)、鮭魚炒飯(右) 

我個人蠻喜歡梅子排骨的
雖然吃起來不太有梅子味,但我覺得不錯吃~~
  
 
朋友喜歡鮭魚炒飯
米飯很香,而且不油膩
Cathy我也覺得很好吃,還讓我想起了我爸的拿手炒飯啊 





炸類全都點了,分別是
上--- 炸蝦天婦羅(左)、炸豬排(右)
下--- 炸麻糬(左)、炸南瓜+馬蹄條(中)、炸香菇球+脆皮蝦球(右) 
 
 


炸蝦雖然小小一條,皮比較厚
但我個人覺得皮很酥脆,還蠻喜歡的
(但我朋友覺得還好XDDDD,只能說每個人的口味真的都不一樣!!)

炸豬排~~~ 不愛 
肉質太硬了,乾乾的

其它的就都算不錯,喜歡吃炸類的人都可以點


 

 
 

而我們一致都很推薦的是
脆皮蝦球
裡面的料很實在,吃起來QQ的
有點類似花枝丸的口感~~

一樣是點了兩次
看我吃得塞到嘴巴都是啊XDDDD
完全沒在顧形象的    





燒烤類點了四道
上--- 五花肉串燒(左)、柳月魚(右)
下--- 鮭魚鹽燒(左)、牛小排(右)

我朋友覺得柳月魚也不錯吃,但我個人沒啥感覺~~
其他兩樣也就SOSO,普通~~



 


我們都很喜歡串燒,好好吃  
但不知道為何沒點到第二次  




 
 
湯類點了土瓶蒸(上)、薑絲魚湯(下) 
 

魚湯就一般般,但也算清爽~~ 




而Cathy我很愛土瓶蒸,狂喝了兩瓶XDDD
湯頭配上檸檬片,帶點酸酸的香味

讓人一口接一口





剩下的分別是
上--- 綜合壽司(上)、珍味龍蝦手捲+蝦卵手捲(下)
下--- 綜合沙拉(上)、茶碗蒸(下) 
 
 

因為基本上是衝著生魚片來的

所以壽司,'手卷都沒有點太多種~~~
兩種都算不錯吃

綜合沙拉的蟹肉條好吃!! 
茶碗蒸就跟平常吃到的差不多~~~





最後登場的是~~~~~~~~
我最期待的生魚片!!!!!!!!!!!!!!!!!!!!!

個人很喜歡鮭魚和鮪魚  
其它的也不錯,吃起來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口感

反正都通通給他點下去就對了!!!!!!!!!!!!!!

 


 
光是生魚片能夠吃到飽就超滿足的 

後來整個就吃到很膩壓 XDDD
最後全部吃完,竟然還有甜點綠豆湯
好開心 
(對我來說,吃到飽有甜點才算是完整的一頓餐 )

 

 
這樣一餐吃下來,能夠生魚片吃到飽就已經很划算了
其它的料理也都很好吃
 而且不得不推一下她們的服務 
上菜速度算蠻快的,而且收盤子也收得很迅速
餐點幾乎不太漏單,服務員也都很親切
 
一個人加一成服務費是470
Cathy我覺得很值得喔~~~~~~~~~
推薦給喜歡吃日式料理的朋友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

 
希望今天的分享你們會喜歡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
店名:宮川日本料理
電話:02-27416187
地址:
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號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號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號
營業時間:午餐AM11:30~02:30 晚餐PM 5:00~ 9:30


 

 

 Cathy's Talk

話說發文的同時,今天也是我的生日耶!!!!!!!!!!!!!!!
感謝所有祝福我的大家~~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讓我知道我自己是多麼幸福的人
 
然後看在我生日的份上
大家要記得幫我推推喔XDDDD


 
 

 

延伸閱讀

【下午茶】漫步台南 隨光呼吸

【食記】貓咪暢遊其中的突点咖啡館

【食記】來頓豐盛又香濃的Brunch吧!奈野 Cafe分享♥

【食記】吃飽飽的聖誕大餐~ Honey Café♥

【食記】漫步台南 遇見希臘

【食記】大排長龍的台北一風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