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這次Vera和Cathy又來下午茶約會啦  


上次答應大家要發的食記終於出爐囉~~~
這家小店可是讓我們驚喜不斷呢
外頭的陰雨天氣也不會影響我們的好心情喔
 
 



C:趁著回診的空檔,於是我們穿梭在中山區的小巷弄中
盤算著要吃哪家下午茶店
於是走著走著看到這家可愛的"來我家吧" 

所以就決定走進去囉!!!


V:原本預計要去吃的蜜糖吐司又沒有開
好像是周一都公休吧~~~
但是我們每次來回診幾乎都是星期一
無緣啦~~~~~

不過意外中遇到的小店卻十分的溫暖喔




V: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進去
因為從外面看起來好像沒有座位了
滿滿的人們
享受著美食 開心地聊著天

但是飢腸轆轆的我們
不顧可能要等好幾組客人
依然走了進去

沒想到很幸運地剛好有個2人的位置呢
超級開心的
而且店家還很貼心的多準備一張椅子讓我們放置包包




C:它門店裡的餐巾紙都印著可愛的店logo呢~~~

最後根本捨不得用,就這樣帶回家了XDDD
 

 


C:菜單的封面也是溫馨可愛的風格
簡單的樣式,透露著鄉村氣息的溫暖

V:而且這個店名真的很可愛呢
有種大嬸阿莎力的邀約感 ( 哈哈我的自我解讀別太認真XD )
既然是來到家裡
就可以很輕鬆很隨意
不會有壓力的感覺喔~~~

 



V: Menu上也寫出當初為這家店命名的原因
這裡是他們結合眾人夢想的所在
每一個幸福時刻都是值得紀念的

就算只是一杯簡單的咖啡
因為和身邊重要的朋友
所以顯得特別的好喝呢


 


V:對了!
他們的早午餐是全天候供應的
所以不管你幾天起床
都可以享用好吃的早午餐喔~~~

 

C:最後我們決定要早午餐和鬆餅套餐各點一份
這樣甜的鹹的餐點,都能夠好好品嘗一番
(也才能比較好為大家介紹啦~~~是不是很貼心)
 
 
V:我們選的是「經典歐陸早午餐」
內容物非常豐富喔
有德式香腸、培根、火腿、薯條等
可以自己選擇的部分我們選了炒蛋和香蒜法國

飲料我原本餐前選了熱牛奶
餐後選了熱紅茶

但是我當天其實不太舒服
生理期也不適合喝有咖啡因的飲料
店員聽完我的原因
很貼心地幫我更換了熱牛奶
真的好棒喔~~~~~~





C:看到甜點,根本心裡尖叫啊!!!!!!!!!!!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讓我每個都想要來一份XDDD 


V:甜點我們選的是「香蕉巧克力鬆餅」
這真的是鬆餅界的不敗款
兩者搭配起來真是絕妙呀~~~~





V:鬆餅的餐點部分
我們選了套餐
所以可以任意搭配一種飲料喔
為了配合我的非咖啡因政策
Cathy很貼心地選了抹茶歐蕾 (反正不要咖啡就好XD 加了牛奶中和應該會好一些!!!)
這樣我也可以喝 哈哈哈


 


V:餐點來了~~~
看起來真的超級豐盛的

而且熱牛奶的奶泡打得很好很綿密呢
喝下去有種幸福的感覺XDDD




C:看起來超好吃超豐盛的吧~~~
我個人的前三名分別是香腸、大蒜麵包、炒蛋

香腸非~~~常的香,吃起來特別好吃
大蒜麵包烤得很酥脆,炒蛋吃起來很清爽,有淡淡的起司味
 
我覺得女生一個人點這一份就很夠吃了
整個就吃超飽的!! 






V:像我自己就很喜歡歐美式的早餐

一整天的活力來源就是好好吃的早餐呢
跟著Cathy一起享用
我最喜歡的是「德式香腸」!!!!!
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炒蛋也很不錯
好像又加奶油或是起司吧
所以顏色比較偏橘黃
吃起來帶有一股非常濃厚的香氣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而且法國香蒜也考得酥酥脆脆
香蒜的香味讓我們食指大動




C:接著是我最最喜歡的甜點登場啦 

看我笑的有多開心阿XDD
沒辦法~~我真的是太愛吃甜點了
一餐裡面,一定要有甜點才能滿足我

 



V:其實一看到鬆餅的份量的時候有點被嚇到
因為真的很大方地給了好多

顏色也十分的漂亮
外酥內軟又厚實
香香甜甜的氣味也一直飄散出來




C:看起來是不是超肥的XDDD

但真的是甜滋滋的,一定要吃的啊~~~~
我覺得它的乃油不會有很膩的感覺,冰淇淋也很爽口
配上香蕉,真得好好吃

 
 
V:而且香蕉也給了滿多分量的
還有巧克力和香草冰淇淋
真的是滿滿的幸福呀~~~~~~~

 



C:這張在切鬆餅的我,是不是趕起來很賢慧阿
嘿嘿嘿~~

因為我們的策略是全部切成一小份,把每一份都分配好
所以第一個動作就是先把鬆餅切得更小塊一點!!

不過我覺得大家一定要趁熱吃
因為我們先吃了早午餐,等要吃這道時,鬆餅有點冷掉了
所以口感比較鬆軟
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酥脆的口感啦~~~





V:經過我們兩個精心的妝點後

變成這副模樣~~~~~~~~~~~~~~~

哈哈哈
雖然看起來不太好吃
但是每一片都有冰淇淋、鮮奶油和香蕉喔
所以一口口都是大大的滿足

其實吃起來超好吃XDDD





C:我最喜歡抹茶類的飲品了>////<
這杯抹茶歐蕾的甜度剛好
喝起來不會過膩,也不會到太稀
我個人很喜歡 

 
 V:還有好好吃又溫暖的抹茶歐蕾
撫慰了因大雨滂沱有些狼狽的我們的心






V:同樣也有綿密的奶泡
讓喝下去的口感有更多層次
加上抹茶獨有的香氣
衝到鼻腔後 餘韻很久





C:推薦跟我一樣喜歡抹茶的大家
來這邊可以點一杯抹茶歐蕾喔~~~~~~~~





C:就這樣吃飽喝足
愜意的坐在沙發上和姊妹聊天
(順道一提,它們的沙發真的好舒服啊!!!每一張都有小墊背呢~~)
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生活真的真的這樣簡單就好幸福了呢~
 

 V:整家店給人的感覺是非常溫馨的
而且服務生親切的態度也讓人十分讚賞喔!!

很適合和姊妹們待上一個下午
聊聊最近的生活
品嘗彼此的美好


喜歡我們這次的食記分享,就幫我推推按讚吧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
店名:來我家吧
電話:02-25674677
地址:
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左轉)



 



延伸閱讀

 

【下午茶】漫步台南 隨光呼吸

【食記】貓咪暢遊其中的突点咖啡館

【食記】來頓豐盛又香濃的Brunch吧!奈野 Cafe分享♥

【食記】吃飽飽的聖誕大餐~ Honey Café♥

【食記】漫步台南 遇見希臘

【食記】大排長龍的台北一風堂


【食記】生日大餐之好滿足的宮川日本料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