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一個悠閒午後
毛絨絨的貓咪們穿梭在座客的腳邊


這樣的幸福
非常適合微涼的初春
輕而易舉又柔軟溫暖




今天Vera要和大家推薦位在中壢的一家貓咪咖啡店---「突点咖啡館」

回國之後就是忙碌的過年

能和李先生約會的時間也十分的短暫
難得有個空閒的午後
我們決定帶冰菓去玩耍一番
  




一走入店面是非常溫馨的氣氛
木質的裝潢也讓人覺得溫暖且舒適
整體空間適中
坐落在各個角落的位置都有著不同的感覺
  




展示架上也放上許多可愛的裝飾品
還有咖啡豆以及不同口味的糖漿
  
 

 


吧檯也是採用溫暖的木頭色調
檯面則是大理石觸感
這裡的位置可以輕易的與店家交談著
時不時貓咪還會跳上吧檯找尋最佳的睡覺地點




我們的位置位於大大的落地窗邊
採光十分良好
旁邊用華麗鐵門造型主導了入口的動線
中間的簍空也毫不吝嗇地讓陽光自由進出
 
 


現在要開始正式進入點餐時間囉
今天是要和大家介紹他們的下午茶
 
 


因為已經吃飽了
所以我和李先生都選擇了最簡單的NIMO下午茶
簡單的輕食餐點搭配任一飲料
 



飲料的部分
我選了「皇后煎茶」
李先生選的是「印度鮮奶茶」

我覺得選飲料也有點顯露出我們的潛意識XD
因為從斯里蘭卡回來後
一直無法正常行走著台灣的步調
彷彿心靈依舊停滯在蘭卡繼續生活著
我很想念那香醇入口的茶香
而且我在那裏皮膚比較白被當成女神
當然要選一下看起來很有氣勢的皇后煎茶囉哈哈哈

而李先生應該是因為我回國後
一直泡道地奶茶給他喝
讓他愛上奶茶了吧
 


首先登場的是我的「手工布朗尼」

 看起來滿小塊的
但是吃起來其實分量很足夠
 
 




讓我來為大家品嘗一下~~~

他們家的布朗尼口感上是比較紮實的
口味香醇甜膩
所以配上無糖的茶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搭配甜的飲料會比較膩喔

巧克力味道非常的濃厚
一入口香氣適中
適合小口小口的細細品味
 



再來是我的「皇后煎茶」

其實一看到外觀上我有點失望
因為皇后感覺應該要很華麗高調呀~~~(被揍) 


可是品嘗之後大大改觀呢!
 


一入口是濃濃的茶香
口感上是比較偏綠茶或烏龍的香氣
但是到後面竄出非常香的花果香
讓整體的感覺非常多層次
 
我給滿高的評價喔
喜歡喝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接下來是李先生的「蜂蜜鬆餅」

因為他食量大
所以要點感覺吃比較飽的XD

看起來外觀也是滿普通的
但是超好吃的耶!
帶有點酥裡面又綿密的口感
加上香香濃濃甜蜜蜜的蜂蜜
真是絕配呀~~~~
  




還有「印度鮮奶茶」
不過某人狂喝都沒留給我
害我無法評分 哼

聽他的看法是還可以
香氣奇特
口感上面要看個人喜好
  




現在來一張我們家可愛小冰菓和她媽咪的合照~~~
她一到店裡就造成所有店貓的轟動
所有貓咪都湊上前來看看是誰呢
  




沒有帶檸檬
除了因為她太重我背不動兩隻胖貓以外
個性上也是取捨的原因
檸檬太敏感了
又不太懂得怎麼跟其他貓相處

而冰菓在這方便則是如魚得水
很容易交到貓咪朋友呢!
  




而且其中一隻店貓跟冰菓長的超像的
只是他是大一號的冰菓
毛色幾乎和我們家冰菓一模一樣
但是毛很長
體型也十分壯碩
超級可愛的
 
 


店貓們一開始一直圍在我們桌子旁邊
好奇的東看西看
還露出肚子超萌的
 
 


給大家看看這隻店貓有多圓吧XDDD
整個是秋冬款超厚重毛大衣 
 


因為我有帶貓尾巴逗貓棒
他們覺得很新鮮吧
一直在我們桌子邊跟我玩跳躍遊戲
看他專注的眼神是不是讓人的心都融化了呢~~~
 
 


這是超壯碩胖貓一躍而上攻擊逗貓棒的畫面
實在是太經典了!!!
看他的手有多麼的有分量
好粗好肥好可愛的手喔 



 
我們家冰菓則是完全不理會我們
自以為是店貓
跑去別桌玩耍睡覺萌別人

叫都叫不回來
一抱回來拍個照就扭的跟蟲一樣
完全不受控制
 



而且我們家的外出籃還持續捕到非常多隻店貓
真的是太好笑了~~~~~

這麼多可愛的貓咪都在店裡等你們來拜訪喔

 




資訊
突点咖啡館 
03-4282972
桃園縣中壢市福州路20號

Mon - Sat: 11:30 am - 10:00 pm
突点咖啡喵粉絲專頁
http://ivy680302.pixnet.net/blog

 

延伸閱讀

【食記】吃飽飽的聖誕大餐~ Honey Café♥

【遊食記】漫步台南 成大校園遇上保哥黑輪 

 【遊食記】漫步台南 台灣文學館佐上香腸熟肉

【下午茶】漫步台南 隨光呼吸

【食記】漫步台南 遇見希臘


 
 
你們喜歡今天的喵咪下午茶分享嗎?
別忘了幫Vera按下推推
給我們鼓勵一下喔
謝謝大家 

 

 

VEC女孩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