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Cathy
雖然聖誕節過了
但還是想記錄一下那天和朋友去吃的聖誕大餐
順便介紹這間很棒的餐廳給大家喔~~~~







Honey Café 是一間很溫馨的餐廳
位在桃園台茂正門口的右後方的很大一棟白色建築
很好找!!






夜晚的Honey Café燈火卻明亮
非常的壯觀卻很可愛 







從正門一進去
一樓就裝潢的十分美麗
有種來到高級餐廳的fu啊XDDDDD






接著推門就進入到Honey Café裡囉!!!!






一進門就看到這可愛的布置啊>//////<
熊爸爸熊媽媽和小熊也要來聖誕聚餐一下
我想女生看到都一定會喜歡
還沒開始用餐就有好心情了呢~~~~~~~~





連樓梯都布滿了聖誕紅
真是太應景了XDDDD

我們的用餐區在二樓

Honey Café總共有三層樓
但那天去三樓並沒有開放的樣子




整個裝潢很有歐洲鄉村風的感覺
也應景的擺上了美麗的聖誕樹





店裡的許多小擺設都十分精緻
讓人眼睛一亮






整體環境給人感覺很舒服

燈光是黃光,微微的光線
使得用餐氛圍非常放鬆






這種木頭桌椅好有歐洲的鄉村風
我個人非常喜歡








還有像這種圓沙發區
我覺得超級特別
根本就像是坐在遊樂園的咖啡杯裡啊







而且我覺得三五好友,或是情侶坐在裡面聊天
也比較不會被打擾
當天我們也是坐在沙發裡喔!!






而且每個沙發裡都還擺有一個這麼可愛鄉村風的抱枕啊!!!!!!!!!
真是太窩心了>//////<





額外小插曲提一下~~

那天我興高采烈的帶了我心愛的乾兒子出門
還自以為很聰明的多帶了備份電池
沒想到一顆很快拍完之後要換上第二顆
才發現我帶的那顆根本是沒電的啊囧
後來只能拿唉鳳來拍照QQ

所以有些畫質看起來比較差
大家忍耐一下吧







話說都還沒點菜
我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了XDDDD






那那那
所以~~~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
馬上拿起MENU開始點餐囉!!








價錢我覺得很OK
上面是套餐的價格

話說它們連MENU都好可愛喔!!






餐點部分
首先上菜的是沙拉

左邊是雞肉芝麻沙拉
吃起來酸酸甜甜
雞肉的部分很嫩,十分開胃

右邊是洋芋沙拉
很清爽,不油膩
還有搭配上葡萄乾
蠻好吃的





個人很愛西餐的麵包>///<

附上的核桃醬很香
我和朋友全部沾光光了XDDDDD





接著是湯的部分

左邊是番茄洋蔥湯
右邊是玉米濃湯
都不錯喝~~~







重頭戲~~~
主菜終於上菜囉!!!!!!!!!!!!!!!!!






我點的是奶油蛋黃義大利麵~~

超級大一盤啊!!!!!!!!!!!!!





我把中間的蛋黃給搓破
讓蛋汁和麵融在一起
這樣吃起來有非常香的奶油味和蛋黃味
搭配上培根還有蘆筍
真的非常好吃 

喜歡口味重一點的朋友,我想會很喜歡這道喔!!!






那我好朋友點的是蟹肉青醬焗飯
焗烤的色澤金黃可口
起司味超香的>////<





可以看到裡面的料非常實在
蟹肉也都超大一塊
而且我覺得它的青醬很香
吃起來不會是過於乾的那種
我很喜歡=V=






基本上主菜吃完之後真的就已經很飽了
我和朋友都感到十分的滿足 






等待甜點和咖啡的過程
我們交換了沒有說好的小小聖誕卡片
真是太有默契了拉 


我想在聖誕節
能和好友聚聚
吃吃飯、聊聊天
就是最棒的過節時刻了^^






甜點我們分別點了香草冰淇淋手工奶酪

我覺得這個手工奶酪很特別
和以前之的不太一樣
它的口感不是綿綿的那種
而是很水的
但是奶味非~~~~常~~~~~香
讓明明已經很飽的我,吃完還想再吃一個啊XDDDDDD






朋友點的是名字很特別的咖啡
喝起來
恩..........
我們不喜歡XDDDDDD
因為真的太苦了TT
但說不定有喝黑咖啡的朋友會覺得很香~~~






那我點的是Honey 特調咖啡
一端上來就讓我覺得好喜歡
那濃濃的奶油雖然看起來很胖,但真的好可愛喔(扭)

Honey 特調咖啡 加了蜂蜜
咖啡香配上甜甜的蜂蜜
我覺得口感上很搭
個人蠻推薦的喔!!!!!





最後吃得飽飽的我們
難得來到這麼棒的餐廳
免不了要拍照一下
就順便介紹當天的穿搭吧!!!!!!!!!!!!



當天的天氣有點涼
風蠻大的
所以我穿了件毛衣+內刷毛內搭褲








然後為了拉長比例
搭上ptt合購版很紅的粗跟短靴~~~

這雙非常好走,連不習慣穿高跟鞋的我也很ok
可以帥氣,可以氣質
超級百搭~~~~~~~~






上衣是今年購入的第一件毛衣
因為是我朝思暮想的酒紅色
還配上了肩膀的雕花設計
讓我第一眼看了就十分喜歡,想了一下就購入了

而且聖誕節穿剛剛好很適合
我想過年穿應該也不錯







這件內刷毛褲子是最近才從我愛店購入的
彈性很棒
裡面有薄薄一層內刷毛
冬天穿超舒服的
最近狂穿它XDDDDDD






很推薦大家可以來Honey Café 走走
吃完飯後還可以去隔壁的台茂逛逛
現在台茂地下一樓有特別展示活動
超級漂亮

活動好像會到一月多,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最後放上我的蠢照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當天真的風蠻大的,我臉都被吹歪了XDDDDDD)






店家資訊

店名:Honey Café
電話:03-2229966
地址:園縣蘆竹鄉錦溪路83之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延伸閱讀

【下午茶】漫步台南 隨光呼吸

【食記】貓咪暢遊其中的突点咖啡館

【食記】來頓豐盛又香濃的Brunch吧!奈野 Cafe分享♥

【食記】吃飽飽的聖誕大餐~ Honey Café♥

【食記】漫步台南 遇見希臘

【食記】大排長龍的台北一風堂


【食記】生日大餐之好滿足的宮川日本料理分享♥








Cathy's Talk


上一篇
【保養】鎖住肌膚的美麗時光♥青春紅顏膠囊分享(文末抽獎)
大家可以繼續去留言
Cathy會在下一篇才抽出五位幸運兒喔!!!


那不曉得大家跨年要去哪裡玩呢?????
快來跟我分享(招手)

一樣老梗的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們明年這裡見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