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來敗家文!!!!!!!!!
這次的主角是可愛低手環兒們
之前就已經有先在粉絲團曝光過囉XD





兩條手環是在Shall We?粉絲團購買的
賣家是可愛的小老闆女孩喔  

從粉絲團剛創立的初期就默默follow
因為覺得這些手作的珠珠手環實在是太可愛了啊>/////<





於是在按耐很久的敗家魂之後
還是抵擋不了它們可愛的魅力
又想說再過幾年,這麼鉤椎的手環就不能戴了XDDD
於是就忍不住敗了兩條

不得不稱讚一下小老闆的出貨效率
從下訂到匯款,再拿到手環
約一個星期就到手了
真的是拍拍手很棒很棒 




  
我買的第一條是基本款的兩色珠珠手環
我選的配色是可愛的粉紅色薄荷綠
實品跟照片比起來有一點點色差
我拍的照片顏色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喔~~

很清晰可愛的配色
大小是5mm
想要低調不太引人注意
可以選擇這個大小!!




  
第二條是peace手環
搭配的珠珠顏色是粉紅藍色 
我個人非常愛這條啊!!!!!!!!!!!

珠珠的大小是8mm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戴起來適中剛剛好
有存在感又不會太誇張
反正整個很喜歡就對了>////< 
 
 
 
 





給大家看一下兩條戴起來的樣子
我覺得都很可愛

我覺得只要不是太正式的衣服都可以搭配
也就是說很適合大家出去玩或是去上課時戴著
真的一整天心情都會很美麗喔  






我拿到的第一天就迫不及待的趕快戴在手上了XD




 
 
 
 
 
 

從那天起就沒離開我的手(當然洗澡有拿下來啦)
然後就一直戴到現在了哈哈




 
而且兩條一大一小,戴起來剛剛好
手腕整個變得繽紛豐富
重點是很便宜啊!!!!!!!!!!!!!!!!

如果喜歡走可愛俏皮繽紛路線的女孩
一定要買來戴戴
如果是走別德路線的女孩兒
也可以參考它們家其他款式喔

  
 
 


YA~~~
今天的小小分享就到這邊啦
希望又有燒到你們XDD
最後附上粉絲團 Shall We?
快點進去逛逛吧 



 


 Cathy's Talk 
 
【保養】解救一下熬夜肌!!!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分享
得獎的幸運兒是2樓的t2694828
恭喜你喔^^
還請你到粉絲團私訊或是在這篇下面給我
告訴我你的寄件資料
感謝你^^ 


 


 

延伸閱讀

【涵愛敗家】冬天怎能不來雙溫暖雪靴!! Ollie布標分享~~
【指彩】UNT搖滾歌手的夢境~藍X綠小分享♥
【穿搭】怎麼搭都好看♥Lazybone六款分享
【涵愛敗家】小個子女孩必買的超好搭厚底涼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