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巴掌臉一直都是眾多女性追求的目標
因為臉小怎麼拍照都好看呀~~~(吶喊)





可是可惡又發達的咀嚼肌總是來攪局
多希望兩頰消瘦如鍋鳕弗一樣
殺光所有底片
每個角度都不NG

而且
其實我一直有個小秘密
也是我內心很大的隱憂
因為從嬰兒時期 頭沒有睡圓
加上長久的姿勢不良
常常托腮等等的原因
又或者是些微的咬合不正等等
其實我的臉並不對稱呀(大哭跑開~~~)

總是沒有辦法拍出美美的正面照
所以跟林恒生醫生討論過後的結果(之前幫我打雷射的超Nice醫生XDD)
決定利用肉毒注射來調整臉型



第一次預約門診碰到可愛的陳孟儒醫師
先是做了一番諮詢
醫生仔細地聆聽我的陳述
因為自己總是最了解自己的臉
哪裡需要改善也是自己最了解喔

而且陳醫師很風趣幽默
其實聊天也有助於降低緊張感
畢竟是第一次做肉毒的注射




我們也細心的討論出問題點
大家有沒有看到我強壯又肥大的咀嚼肌呢(哭哭~~~)

我的右臉比較寬厚
希望可以將兩邊的比例調整比較和諧
所以只注射右邊的咀嚼肌喔




這時候護士就幫我敷上麻藥
看的出來我很緊張嗎?

 

哈哈 因為我還滿怕打針的
而且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內心的情緒蜂擁而至
還記得高中有段時間沒有辦法接受自己的臉型(不太對稱)
所以都不敢拍照
因為覺得自己拍照好醜喔
這次的治療確實可以給我大大的自信呢!




而在等麻藥作用的時間
護士就先細心的講解肉毒注射的注意事項
以及簽下同意書
關於之後的護理也有一些提醒
其實肉毒注射不太會影響我們的生活作息
只要減少咀嚼較硬或需要過於用力的食物就好




護士還拿螢光筆幫我畫重點呢!
有沒有很像以前高中衝刺班的錯覺(誤)
整個一直停留在高中的陰影中……




敷著麻藥坐著等候的時間有些煎熬呢
不過聽完講解之後好像也沒那個可怕XDD

其實就是利用肉毒的注射
讓肌肉失去張力、活動力下降
而且注射的時間非常短
也沒有恢復期喔

不只咀嚼肌
舉凡皺紋,例如魚尾紋、抬頭紋
或是粗壯的小腿肌
只要想要過於強韌的肌肉睡著
都可以利用肉毒注射來改善




接著就進入診療室囉
裏頭依舊貼心地放著可愛的玩偶
讓人可以緊緊的抓住他
藉此釋放自己快火山爆發的緊張情緒
(相信這部分在打雷射的時候就已經體驗得很完整了XD)




而且之後根本是玩瘋了的狀態
欺負兔寶寶玩偶來達到勇氣加分的效果

之後就是肉毒施打囉
不過第一次拍的照片太醜了哈哈(我太緊張好猙獰喔)
往後面看還是可以看到現場直擊的!!



而其實在做醫美的療程時
回診也是非常重要的喔!!(筆記)

肉毒施打並不會立即見效
它的作用期大致需要一個月至一個半月左右
那時候效果會比較明顯
並且大約每半年需要補打
因為肌肉還是會自己變強壯
而經過一段時間的定期施打
該部位也會比較不容易生成強壯的肌肉



一開始跟醫生討論的結果
就是慢慢少量施打
看狀況再進行補打
而第二次回診時
就遇到帥氣的楊白駒醫師

講話直接絕對不拖泥帶水
並且直擊要點絕對是他最大的特色



這張照片就是實際施打時後的狀況
(不過這次是第三次施打,我總共打了三次喔)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可怕
但是其實一點都不可怕
敷過麻藥之後
並沒有太多的感覺

而且過程十分的快速
就是咬緊牙根
施打完用力咬合個二十下
就結束囉~~~~



所以之後回診都像來郊遊一樣
抱持著和姊妹喝下午茶又可以變美的心態

過程都非常的歡樂呀!!!

而且偷偷跟大家說
我跟Cathy每次來晶緻美學診所
都覬覦著桌上好吃的小點心
整個超像來喝下午茶的(羞~~~)
每次離開都帶著愉悅的心情以及吃飽的肚子(大誤)




而且醫師的專業建議
讓療程是在非常沒有壓力的狀況進行
加上醫師的美感和技術也是非常重要的
打完之後完全沒有什麼瘀青之類的症狀
一切都很正常

我是右側單邊打了一般正常的劑量
來形成左右平衡的效果
讓我們來看看成果吧~~~~~(歡呼)




以前拍照真的只敢側臉
不然就需要物品阻擋一下自己的臉
但是總不能一直拿冰菓當擋箭牌吧~~~

我也想要美美的露出漂亮臉蛋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但是還是想要趨近完美一點呀!!




這是整個從三月一直到五月的療程
數字表示的是時間的順序喔
在這段時間我有想到就會拍一下照片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右邊臉頰逐漸消瘦下來
臉型也更對稱了

真的好開心喔
也更有自信了
因為這個問題真的很困擾我
覺得自己變美了之後
也更加喜歡自己了呢!



可能上面的圖有點眼花撩亂
我就挑了兩張照片
可以更加明顯的看出前後的差異

臉型一開始是比較偏右的
注射完之後變得比較平衡了
而且看起來也比較瘦耶~~~(灑花)



解決了心中隱藏已久的大問題
真的感到十分的舒暢呢~~~
而且可以拍出更多美美的照片囉
講到這邊真的好激動喔
應該要去吃個慶功宴之類的 哈哈哈

 



不知道我今天的辛酸血淚史
大家還喜歡嗎? XDDD



參考資訊:

http://cbeauteclinic.com/


延伸閱讀:


【醫美】淨膚+櫻花雷射讓我成為素顏美人


【醫美】指尖才知道的輕滑柔嫩。杏仁酸換膚❤

 

  

VEC女孩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