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個很棒的東西給大家!!!


 

 

 然後順便跟大家分享我的底妝小秘訣 

*此篇為AVIVA邀稿試用 



完美乳清(精華乳)30ml+7.5ml(精華乳)



此款是特別給每逢換季或是上妝就容易脫皮及待在冷氣房的人使用

真的超適合現在的時刻使用啊~~~~~~~~





瓶身是做壓頭式的,所以很好控制用量
我通常壓個三次左右就很夠用了 

完美汝卿可以當一般的乳液使用
其質地很清爽,味道也很舒服





 
 

擦乳液的方式和按摩方法之前都有教過大家

這邊就不再多說囉~~~

而因為它的成份能提供肌膚所需的脂質,防止皮膚內水分蒸散的速度
所以我主要是拿來當妝前乳液使用




 
 
 
   
每天早上都會擦上他之後再上底妝
因為若是妝前保養做的好,後續的底妝就會乖乖低很服貼
也不會有卡粉、乾乾的問題了啊!!!!!!!!!!!!!!

而且這瓶很優秀的地方在於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及化學香精
成份一樣是溫和不傷肌膚
只能說我會愛AVIVA加的保養品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好~~
 那那擦完完美乳清之後,接下來就是要來上底妝囉~~~~




 
 
然後因為我是乾肌  
所以上粉底液的時候(粉底液若是沒有防曬係數,在之前要記得上防曬喔!!!!!!!!!!)
我都會把粉底液和完美乳清加在一起 

如此一來,底妝就會超級好推,又保濕囉!!!!!!!!!!!  




 

若是喜歡最近流行的光澤感底妝

還可以再加上帶有一點珠光的飾底乳




 

大約就像這樣子~~






把它們都調好
就是大功告成,超好推的粉底液啦!!!!!!!!!!!!!!!!!




 
 

用手上粉底液的方式
大致上推的手法跟擦保養是一樣的順序
不過要記得注意像鼻翼還有眼睛下方的位置
要仔細推開,才不會卡粉喔!!
(我個人真的超討厭這兩個地方卡著粉XDDD)




 
 

雖然我的肌膚不太有什麼大問題

但是上了粉底液之後
右邊的氣色還是明顯得比左邊好啊!!!!!!!!!
毛孔也不見了
女人有時真的還是需要上妝來解救一下氣色啊  





 

那另外一邊就用海棉來上粉底液

(不能不說,永和三美人的海棉真的太好用了!!!!拜託大家一定要去買來試試)




 

然後用海綿沾取手上的粉底液




 

再用相同的順序輕輕上在肌膚上就可以囉~~~~~~

還有記得脖子也要帶到嘿
不然兩節顏色超醜的XDDDD




 

上完粉底液後,可再視個人肌膚狀況局部上遮瑕

通常我是會在遮一下黑眼圈
但今天主角不是它,所以就免了XDDDD

個人認為用海棉上的底妝會比較服貼一點
但有時候懶惰就直接用手上了
我覺得看個人習慣




 
 
 
我最近都是這樣上底妝的
很清透很服貼~~
有了完美乳清,完美底妝就不是問題了 
大家真的一定要買來試試看啊!!!!!!!!!!!!!!!!!!!!!!

 
那以上~~打完收工(我也用這樣的詞了哈哈) 



最後一樣是小禮物時間~~~~~~~~~

由於上次沒有人回來認領
所以獎品一樣要送出好用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2入

獲得辦法為

1.幫我在右下角推推
2.說明是第幾推第幾讚
3.這次分享的是什麼東西
 

我就會在下一篇發文時順便公布得獎者啦!!! 
拜託這次一定要記得回來確認自己有沒有得獎><

  
 
      







 

延伸閱讀
【保養】還原到最清爽潔淨的肌膚♥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淨顏慕斯花分享 
【保養】透亮保濕一次搞定♥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
【保養】讓肌膚喝飽水鎖住水~~AVIVA多元乳霜 (輕質涵水霜)
【涵的好物】好氣色的秘密~~三款愛用隔離霜分享!!
【涵的好物】私心推薦~愛用面膜大集合
【保養】乾肌人的大救星!!!!!! 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分享
【保養】緊急時刻就是需要它!!!!!!!! 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分享 
【保養】解救一下熬夜肌!!!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