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31.JPG  

這次要來分享我的小小敗家好物

一直都很想買一支好看的口紅

實在是因為最近的唇妝都好燒啊!!!

 

上禮拜和Vera喝咖啡小約會

他一直不斷推這支好用

所以後來我們去逛屈臣氏

我就直接把這支

露華濃奶油潤彩亮唇膏

帶回家囉!!

 

IMG_5730.JPG  

我買的色號是047

粉紅檸檬水

聽名字就感覺很可口XD

它是最新的麻豆主打色

當下要買的時候挑好久

因為很想要買一支粉嫩的顏色

而且不想要太過紅

最後還是買了第一眼最喜歡的047這支

 

IMG_5728.JPG  

它的顏色我覺得有點像鮭魚粉

粉中帶一點點橘

很可愛的感覺

 

IMG_5727.JPG  

擦在手上就是很淡很淡的粉紅

右邊是擦一層,左邊是擦兩層

我覺得沒有到差太多

就是感覺再亮一點點

 

IMG_5729.JPG  

我擦的時候會用馬卡龍護唇膏加唇膏

不然我的嘴唇也偏乾

直接擦會有一點屑屑

(不過露華濃的奶油唇膏其實滋潤度已經很棒了說)

 

IMG_5726.JPG  

這邊又很想再說一次它真的好好用啊~~~

擦完嘴唇好滋潤

又有淡淡的葡萄味

現在已經是我包包的隨身小物了

 

當天回來就馬上拍了照片

不過是隨手拿手機拍,大家參考參考

 

IMG_5735.JPG  

先給大家看我的素唇

基本上我的嘴唇還算紅潤

所以以前都不會想要擦口紅

再加上很討厭口紅的味道

每次看我媽口紅用很兇都不能理解

 

IMG_5733.JPG  

這張是擦完的樣子

看起來很像擦了唇蜜的感覺亮亮的

但又不會有唇蜜油油的感覺,也不會很黏

顏色就是我很愛的淡粉

擦完有讓氣色看起來變好

而且完全沒有我討厭的口紅味

而是淡淡的奶油香草味啊!!

 

IMG_5734.JPG  

我覺得047很適合平常出門或是上班擦

淡淡的擦個幾層就很好看

不過若是想要明顯一點的唇妝

可能別支的效果會比較好

當時買有打77折,一支才250大洋

之後如果有再特價

還想再去多敗幾個色回來XDDD

 

 

那就打到這裡

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膏 露華濃 奶油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