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cover.jpg

有時候下班趕著約會

但是又想美美的出現時

只要幾個簡單的小步驟

就可以將上班妝容改造成撫媚又迷人的約會妝容喔

 

 

Vera我實在有段時間沒寫妝容了

哈哈哈懶惰呀~~~

而且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我都穿同一件T-shirt

懶惰呀~~~(被揍)

這個主題是我們假想主題(哈哈)

不過我也快要開始上班了呢

算是預習一下囉!!!

 

110.JPG

首先上好底妝

準備開始畫上班妝容囉

因為上班講求端莊優雅大方

所以妝容也不宜太過誇張喔

 

111.jpg

所以我選了粉色的眼影

(使用:Kate 極致漸層眼影盒-粉色 $360)

 

這盤眼影的顏色很美很好應用喔

上色度也很不錯

Step.1

使用最淡的粉色(右邊第二色)在眼窩打底

製造出無瑕的光澤感

Step.2

使用第二深的粉紅色(左邊第二色)打在眼褶的位置

也可以用左邊最紅的色喔

看個人喜好

 

簡單兩個步驟畫出乾淨的好感度粉色眼影喔!

 

2222.jpg

接著是眼線囉~~~

 

因為是上班妝容

所以選擇用眼線筆

線條的感覺比較柔軟

可以給人比較溫和的感覺

(使用: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 $250)

 

這支也是大家狂推的眼線筆清單之一

被我用到剩下一半囉

個人覺得不太適合眼皮容易出油的水水使用(還是會有暈染的狀況產生喔)

我的話是還ok喔~~~

 

接著就是重要的眼線了!!!

大家要記得

畫眼線的三大重點

1. 先了解自己的眼型來決定畫甚麼樣的眼線

2. 眼線不要一筆完成,慢慢分段畫才適合初學者

3. 眼線要盡量貼合睫毛根部,才不會有浮浮的感覺

 

作完筆記後

先從眼睛中段開始化

因為我希望我的眼睛可以圓圓的

所以中段位置化得比較粗一些

中段化好後才開始化眼頭

由眼頭往眼尾的方向仔細描繪出較細的眼線

這樣便完成一半囉!!

 

3333.jpg

而眼尾可以說是眼線的生命呀~~~

先貼合眼睛的輪廓輕輕化到眼尾

不要作拉長的動作

接著拿出準備好的斜角刷 (斜角刷真的很好用喔!!)

順著眼線利用筆的延展度去做延伸

不要讓眼線有突然斷掉的感覺

輕輕幾筆就完成囉

如此簡單化出不NG的眼線~~~~~

 

3443.JPG

派出纖長睫毛膏

(使用:花漾美姬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390)

這支也是我的愛用款呀~~~

畫出來的睫毛根根分明又超長

這支是舊包裝

 

3444.JPG

最後在畫上淡淡的唇蜜以及腮紅就可以囉~~~~

(使用:make up for ever 唇蜜 $不明)

這支是朋友送的

所以色號我也不知道啦拍謝啦~~~

 

3445.JPG

非常簡單又快速就完成了上班優雅妝容~~~

氣色好

眼睛又炯炯有神

綁上馬尾就有精明幹練的感覺喔!

 

44444.jpg

接下來就是變身的時間了

下班後的約會當然要做點小變化

但是時間很趕

手邊也沒太多化妝品

別怕!

一點小心機就可以勾住那個心儀的他(哈哈哈XDDD)

 

(使用:ELSIA艾兒希亞 絢色亮瞳眼彩-紫色 $320)

個人覺得也是一個很美的眼影盤

CP值頗高

上色度的表現也很不錯

 

使用眼影棒沾取中間的紫色

隨著眼線大致化在眼褶的地方

大概眼睛後面的三分之一

讓眼神有種撫媚的感覺喔~~~

 

44445.JPG

然後拿出一定要隨身攜帶的眼線液筆!

(使用:MAYBELLINE媚比琳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350)

這支回購率實在太高了

我大概用了6、7支了

輕巧方便容易攜帶

筆狀的設計超好上手

又不容易暈染

哎呀~~~反正我出門不能沒有它!

 

55555.jpg

接著又是重點眼線時間

因為已經有上班妝容眼線當底

所以化眼線就超簡單啦!

主要就是加強眼尾

為了顯示出撫媚的風情

讓眼神隨時都有在笑的錯覺

Step.1

順勢拉長眼線

拉到想要的位置

切記不要化太長 不然很醜咧

眼線尾巴的尖端與眼頭眼尾成一直線

這個時候可以看到眼尾有一個空白的三角形地區

那邊就是最重要的喔!

Step.2

把空白的三角形地區補滿

也把一些睫毛根部比較空洞的地方補一補

如此就可以畫出高度適中且粗細也剛好的眼線囉!!!

 

66666.jpg

再拿出濃密版的睫毛膏

化出彷彿帶了自然款假睫毛的錯覺

(使用: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艷黑 $499)

 

下睫毛也可以化一下喔

會讓眼睛感覺更大!

 

IMG_4796.JPG

因為下班通常都晚上啦

唇膏的顏色就選紅一點

可以在昏暗的燈光下仍然顯得氣色很好喔~~~

(使用:ELSIA 綺耀水潤唇釉 DUAL680 $320)

 

IMG_4805.JPG  

鏘鏘~~~完成囉~~~~~

再放下綁了一天的頭髮

自然放下+一邊勾耳後=有點淡淡地微性感

這樣約會絕對沒問題呀!

輕輕鬆鬆就擄獲他的心

 

 

 

今天的妝容很簡單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延伸閱讀

【妝容】濃郁咖啡香綻放眼眸。Jealousness咖啡糖霜眼線筆

【妝容】SUKI湯姆女孩也要粉嫩桃花妝〈烏托邦系列腮紅示範〉

【妝容】好氣色不NG女孩

 

VEC女孩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