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76.JPG 

第一次在新家寫文章 

有點不太習慣

但人生嘛 總是有開始有結束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痞客邦的

不然也不會決定要搬過來了是吧?

 

 

IMG_5372.JPG

在中央讀了四年的書

前天才第一次吃到這有名的麻辣臭豆腐

就在中壢夜市很好找

一走進店裡 就聞到非常非常臭的臭豆腐味!!!!!

 

這一碗70元

其實並不便宜

雖然我個人偏愛那種炸的臭豆腐

但簡師傅的也是不錯

比較像傳統的麻辣臭豆腐

吃完走出店裡 我全身都是臭臭的味道

只能說真的是臭味了得啊~

 

 

IMG_5375.JPG  

星期六的中午

衝去了這間歐風義大利麵

它位在中壢電信研究所附近

店面是一般住宅的一樓

很不起眼

沒有大大的招牌 也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卻是ptt上大推的美食

 

照片上是我們點的義大利麵

基本的番茄海鮮和奶油雞柳

價錢各是150 還有附紅茶和布朗尼

非常划算

 

義大利麵我覺得很好吃 完全不輸那種兩三百的義大利餐廳

番茄海鮮料多豐富 吃起來很爽口

奶油雞柳的奶味濃郁 非常特別

我吃到第一口之後就馬上被吸引了

如果來的話推薦一定要點它們的奶油口味!!

 

 

IMG_5374.JPG  

 

附上的紅茶非常可愛

是用洋酒的瓶子裝著(我們大白天可沒有喝酒喔XD)

而布朗尼蛋糕送上來的時候竟然是熱的 讓我好驚喜

它的口感鬆軟 不是扎實的那種

不會過甜 也不會淡而無味 還不錯

 

能在週末到這樣的平實小店享用美食真的很幸運

來歐風 就是為了品嘗食物

沒有過多華麗的裝潢 也只有老闆一個人身兼廚師和服務生

很喜歡這樣的單純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光顧

 

 

IMG_5378.JPG  

八月初偶然在PTT上看到有人分享這個毛線小玩具

馬上就被它可愛的造型吸引

立刻傳訊息問Vera要不要一起購入

最後我們一共買了五個湊免運

 

當時我第一眼看到甜甜圈就覺得超可愛

不過Vera一直說雞腿也好可愛

最候我也被洗腦 就決定改買一隻雞腿和一個抹茶甜甜圈

兩種都是毛線搭配裡面裝著貓草 根本是貓咪的最愛無誤

因為都是手工的 所以也等了快三個禮拜才拿到手

我根本比麻糬還迫不及待想要趕快收到啊XD

 

 

IMG_5379.JPG  

貓奴買玩具 最怕的就是貓主人不賞臉

幸好麻糬好像很喜歡 一拿到就抓著咬住不放 雙腿還一直踢踢踢

真是快笑死我了XDD

比起甜甜圈 麻糬似乎更愛雞腿

讓我慶幸還好當初有買

不過這也印證了麻糬果然是隻愛吃的小胖子沒錯!!!!!!

總隻貓主人開心就好

希望他以後都去咬玩具 別再來要我了呀><

 

 

那今天就打到這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