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62.JPG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吃義大利料理

義大利麵、比薩都讓我很愛

昨天張先生臨時起意問我會不會很餓要不要去吃到飽

看完網路上其他分享二話不說馬上答應XDD

 

IMG_5960.PNG  

於是大約快七點的時間來到這間Mr.May

外面好多人在排隊,裡面也滿滿都是用餐的人啊!!!

不過好在我們到的時間剛好要進入用餐的第二個時段

所以等不到半小時就進去用餐囉~~

 

IMG_5950.PNG 

用餐空間很遼闊,裝潢得很有氣氛

一進去就看到令我興奮的自助吧

沙拉水果、甜點、飲料一切自取享用

 

IMG_5951.PNG  

用餐方式就是吃到飽

依不同的價位可享用不同等級的餐點

平日可點經典餐午餐299、晚餐329

義大利麵、飯類、湯品、比薩、義式小品都可以任意點

而我們當天去是假日

所以只能點主廚餐359或豪華餐459

這兩種都再包含一份主餐

(都要再多加一成服務費)

 

IMG_5955.PNG  

義大利麵都是小小的一份

大約是兩到三口的分量

其中我比較愛的是明太子鮮蝦、番茄奶油雞肉、XO醬海鮮

這三種吃起來麵比較入味

尤其明太子鮮蝦有著濃濃的奶油味

個人蠻喜歡的

 

IMG_5949.PNG  

湯品和焗飯就都還OK

不過飯的部分沒有麵好

但經典起士肉醬焗飯倒是不錯吃

所以為了要寫網誌,吃到一半還請教服務人員這是哪一種口味

後來我去上廁所回來時

張先生說剛剛的服務人員跑來問是不是因為口味怪怪的才問名字

很擔心我們不喜歡

這樣的服務真是讓人貼心啊:)

 

IMG_5947.jpg  

而其他的小點心和比薩則是會有服務人員拿著盤子走來走去

然後問你要不要來一點這樣

(不過小點心就比較沒那麼義式了)

如果一直等不到也可以直接用菜單點

(因為其實會有點小難等,可能最後等到派送都已經飽了)

建議比薩可以兩人吃一片

這樣才有更多胃塞其他東西XDD

 

IMG_5946.PNG  

主餐的部分分別點了義式香料雞腿和香煎鮭魚排

我要說這個雞腿真的好好吃啊!!!!!!!!!!

肉多汁又嫩

而且已經做去骨處理

吃起來方便過癮極了~~~

而鮭魚排也很不錯吃

擠上檸檬,多一點酸味很開胃

 

不過話說我本來點的不是鮭魚排而是另外一個杏包菇排

送來的時候和我想像得不太一樣

等服務生走後我有點面露微難的跟張先生說早知道點別的了~~

可能剛好我坐面向走道,被某一位服務人員察覺了

於是她馬上走過來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本來我不好意思說

結果他竟然蹲下來跟我說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他說,一定會盡力幫我解決

最後他們就讓我再重新點一份

這真的讓我覺得超感動啊!!!!!!!!!!!!

(但最好是不要學我拜託><)

服務品質和去王品集團一樣好

讓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IMG_5937.JPG  

連去拿個茶凍問口味

服務人員都搶著要過來回答我

而且大家都面帶笑容的在服務

讓我完全豎起大拇指

不管食物如何,光這樣的服務就會讓我想再去第二次

 

IMG_5958.PNG  

而且餐點其實都還蠻不錯的

光是主餐雞腿就讓我們好滿足

建議來這邊點主廚餐359

多不到一百塊就有一份排餐,超划算

當天我們吃得好飽

真的是塞到肚子沒有空間才離開

真心推薦大家這間平價好吃又服務一級棒的義式料理餐廳

兩人或多人來聚餐都很適合喔~~~

 

那就打到這裡

下次再見:)

 

店家資訊

 Mr.May義式料理

 地址 : 中壢市環中東路626號

 電話 : 03-462-2790

 營業時間 : AM.11:00 ~ PM.22:00

 

 ---------------------------------------------------------------------------------------------

 

另外上一篇【美甲】初秋的三色甜美♥Sun nails的光療指甲分享(文末抽獎)

得獎的是4樓的jenny81418

恭喜妳喔!!!

請在這篇或是粉絲團私訊你的姓名和電話給我喔~~

 

 

 

 

 




 

arrow
arrow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