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030940.JPG  

這次輪到我去找美麗的Sunnie了~~

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

然後空空的腦袋

展開我的光療指甲初體驗

(本篇為與Sun nails 桑妮藝術美甲合作體驗)

 

 

P1030923.JPG  

位於中山國小站附近的美甲工作室

Sun nails 桑妮藝術美甲

 

1.jpg  

小小的空間

被布置的溫馨可愛

乾淨舒適的環境

還被好多粉紅色包圍

讓第一次來的我感到放鬆又有好心情

 

P1030660.JPG  

本來是想說可以做個法式

但由於基本上是腦袋空空的來

所以Sunnie馬上拿出雜誌讓我參考

而且相當有耐心的陪我討論

(我本人遇到喜歡的東西就容易猶豫不決XDDD)

最後決定要走甜美但是簡約不複雜的風格

顏色上選了藕紫、鮭魚粉、奶油白去做搭配

因應秋天的到來

而決定好款式之後,就正式開始啦!!!

 

2.jpg  

前置作業一樣都不少

從消毒、修型、修整甘皮、拋磨甲面

美甲師都很細心的幫我處理

而且在修整甘皮的部分

Sunnie是採用手工方式

他說這樣就比較不會弄傷客人,也會比用機器來的好控制

這點真的很甘心啊~~

 

3.jpg  

而且每一道該上的凝膠都沒有少

光療燈用的是先進的LED燈,只要20秒就乾

然後也順便和大家說

它們家用的是凝膠光療是罐裝,質地比較稠

作完之後會有一定的厚度,所以可以保護並且強化真甲

可以維持約2~4周

所以用這種罐裝的凝膠才是大家口中的光療指甲喔!!

 

P1030687.JPG  

Sunnie很細心的一道道處理

過程中也很溫柔的提醒我手指放鬆

第一次還真的不習慣呢!!

 

P1030726.JPG  

前誌都弄好後 

接著就是開始上彩膠拉~~

跟我們一般用的指甲油不一樣

Sunnie都是凝膠筆上色

好像在畫水彩一樣,超級有趣的XD

 

P1030729.JPG  

結果才上完一隻大拇哥我就驚呼連連

這個藕紫真的太好看了啊啊啊

它有點像很紅的OPI F16

後面多上幾層就會變成很顯白的藕紫

大推這個顏色!!

 

4.jpg  

接著就是一指一指的慢慢上色

過程中也不斷一直和Sunnie東聊西聊的

他人真的超好聊

氣氛輕鬆愉快,還有電視可以看

完全不會覺得無聊~~

 

_1030757.JPG  

這是半成品

三個顏色我都好愛

Sunnie說這個粉可是它們店裡的人氣顏色

果然聽專業美甲師的建議是對的

還沒完成就已經讓我一直說好好看了XDD

 

5.jpg  

製作的過程中

Sunnie也會不時的與我討論

看有沒有哪邊須要做調整

這樣願意傾聽客人的需求

而不是指依照美甲師自己的意見走

這點讓我覺得很棒

所以通常完成品也不容易會有不滿意的狀況

 

最後全部上完也照完光

美甲師就幫我擦掉凝膠,並且再上一點指緣油

 

6.jpg   

江江~~~

歷經四個小時的時間

終於完成囉!!!!

藕紫x鮭魚粉x奶油白的搭配組合

配上鉚釘和珠珠的裝飾

小小點綴就富有變化

 

_1030866.JPG   
  

最讓我驚豔的鉚釘裝飾

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歡鉚釘

但沒想到這麼個性的元素

放在粉嫩的顏色上竟然會如此的搭

綜合起來真的是好好看

 

_1030899.JPG  

中指是由小小電鑽珠做成的小蝴蝶結

因為鉚釘是金色的

最後就選擇了低調一點的銀色

組起來真的氣質滿分

手指也優雅起來了

 

7.jpg  

而且Sunnie都有特別為這些珠珠做包膠的動作

所以它們都相當牢固

不會隨便動一下就掉下來

 

_1030917.JPG  

喔喔喔~~

這次的初體驗真的超感謝美麗的Sunnie

非常喜歡這次作的樣式

讓我有漂亮的指甲

我們也已經說好下次要做的款式

真的迫不及待要再去工作室玩了呢(笑)

 

_1030958.JPG  

回來之後

我就一直看著我的指甲們傻笑XDDD

視線根本很難離開它們

 

_1030963.JPG  

我特別愛光療指甲的光澤感

讓手指看起來好有魅力

這是一般指甲油很難做到的啊啊~~~

光療指甲會讓人做一次就愛上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

 

 

最後~~

好久不見的抽獎活動來囉!!

Sunnie要讓我送給大家的優惠是

手部光療不限款式體驗價999元

(這真的超~~划算的)

獲得的辦法為

請留言告訴我這次Cathy到了哪一間工作室做光療指甲

並且寫下一句想說的話

就有機會得到囉!!

我會在下一篇文章抽出一名幸運兒

大家快來留言抽獎(招手)

 

 

店家資訊

Sun nails 桑妮藝術美甲

 黑心 (撲克牌) 美甲師:Sunnie (桑妮)
黑心 (撲克牌)  Line ID:sunnie_oh (歡迎加Line預約)
黑心 (撲克牌) 預約電話:0985-370904 (請2天前預約)
黑心 (撲克牌)  完全預約制:週一至週日皆可預約

(最早預約→早上11點~最晚預約→睌上7點)
黑心 (撲克牌) 工作室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號3樓之22
(新盧線中山國小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2分鐘)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SunNails.Sunnie

 

 

 

 




 

 

arrow
arrow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