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91.JPG  

和這隻小胖子相處也快五個月了

可以感覺我們越來越親密

越來越愛著彼此

每天都因為麻糬,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哀鳳裡也幾乎被它占滿版面

尤其我最喜歡拍小胖子睡覺的樣子

這篇就來分享一下!!

 

IMG_5992.PNG  

麻糬剛來的時候是熱熱的夏天

所以大部分都是睡在涼涼的地板上

照片我記得是來不到兩個月拍的

睡姿就已經呈現極致的放鬆了XDD

 

IMG_5993.PNG  

然後還有它招牌的彎彎手

以及習慣的睡到腳開開露出小蛋蛋的不雅姿勢

(我說兒子啊...還好你是男生.....)

 

IMG_5994.PNG  

之後我清空了三層櫃的上方

(其實是被這隻小胖子把我的東西撞飛硬要占據QQ)

就變成了他傲視奴才的最佳位置了

看他睡到頭都快掉下來

和我的泰迪熊相親相愛

真是融化我這做阿母的心了>///<

 

IMG_5576.JPG  

最喜歡他去睡覺了啊啊啊

這樣就不會一直搗蛋了

麻糬睡著的臉龐就和小天使一樣

平靜又可愛

我總是可以盯著這樣的臉龐好久好久

 

IMG_5551.JPG  

天氣比較涼之後

麻糬開始轉戰舒服的坐墊

 

IMG_5517.JPG  

還有軟軟的床上

(這應該算是麻糬最招牌的睡姿,彎成一個半月形)

 

IMG_5494.JPG  

然後某一天突然發現麻糬學會爬進衣櫃

從此裡面就變成他的秘密基地了

由於我實在是太寵愛小胖子

即使他最愛睡在我的內衣褲上

我也無所為了唉(攤)

 

IMG_5509.JPG  

等到天氣開始變冷

當他睡在床上的時候

我總會順手幫他蓋一下被子

(標準貓奴一枚囧)

 

IMG_5710.JPG  

但麻糬有著驚人的學習力

某一天他也學會鑽進被窩

根本完完全全把自己當成人

霸占了我的床啊啊啊啊QQ

 

IMG_5995.PNG  

這小胖子哈欠打的真愜意

有一次我突然想找到竟然完全找不到

簡直快嚇死我

後來去翻了看起來完全沒動靜的被子

才知道麻糬根本給我舒舒服服的睡在裡面!!!

完全不知道他媽快急死了(倒)

 

IMG_5996.PNG  

除了彎彎手

最近最常的睡姿就是整個袒胸露腹

然後手往上直直的深長

腳時不時的抖一下

難不成是夢到自己變成超人要飛上天拯救世界!!??

 

IMG_5989.JPG  

不過不管哪種睡姿睡在哪裡

最有愛的還是這隻小胖子被我抱在懷裡

緊緊的依偎著我

然後安安穩穩的睡覺覺

那一刻

真的是好幸福~

 

那就先打到這裡

下次再見!!

 

 ---------------------------------------------------------------------------------------------

 

另外上一篇【美甲】初秋的三色甜美♥Sun nails的光療指甲分享(文末抽獎)

由於得獎人沒來領獎

所以就重抽給

得獎的是2樓的胡明憶

請在這篇或是粉絲團私訊你的姓名和電話給我喔~~

感謝!!

 

 

 
 

 
 延伸閱讀:

【貓言貓語】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麻糬寶貝♥

【貓言貓語】自製兩層貓抓屋~麻糬的新玩具!!

【貓言貓語】每個孩子都是美麗的

【貓言貓語】自己在家當農夫。小麥草天然化毛助消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睡覺 麻糬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