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5926_647220205293258_1755453234_n    

漸漸開始習慣這種緊湊的步調

每一天都像面對一場新的戰役

需要我們一一擊破

 


 

 

這一週正式進入考試狀態

面對第一次的Test (安全相關及格分數100分)

第一次的Check (wording全對,動作不確實→FAIL)

 

一開始就是100分的System考試

整本講義我翻了又翻

該搞懂的應該都搞懂了

但是100分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我的上一次100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一題粗心一題不確定

然後我的System沒有100分

於是Fail了

還好星期四的補考安全過關了

不然我真的會哭

 

 

這禮拜有兩科Check

一個是Emergency Equipment

一個是Normal Door

 

結果我的Emergency Equipment有兩個項目要Recheck

Wording背好了也沒有用

要在時間內做完

每個動作都要確實

一切真的需要多多練習

 

有時候洗完澡穿的邋遢 (也是不能太邋遢啦哈哈哈)

去教室練習時

都會看到大家努力的操作

時間都不早了

但是每一個人都很努力

真的很讓人感動

因為我們是如此想要把每一件事情做好

盡我們所能的完成任務

 


 

 

這週有兩門有趣的課程

調酒課以及美容課

 

我們學了飛機上基本的調酒配方

每一種都親自調配過

我調的是 Evergreen special

真的很好玩

大家還趁下課亂調配自製酒精軟性飲料XD

玩的不亦樂乎

每個人臉都紅通通

沉溺在歡樂的氣氛中

 

另外美容課程也很開心

不用考試所以氣氛很輕鬆

講師還是我們的學姊

人好美身材真好~~~

綁包頭的技術超好~~~

不過我把頭髮給剪了

所以也用不到了哈哈哈

看著大家認真的學習綁頭髮

突然有點想念我的長髮呀~~~~嗚嗚

不過為了多睡一點 剪頭髮仍然明確的抉擇!!!

 


 

 

最後

還是有傷心的事

 

這一週有一位同學離開我們了

其實我們心裡都知道這是必定要面對的事情

只是發生的好突然也好快

 

在這樣的一個環境中

適者生存

當你沒有辦法彎曲自我去配合一切的時候

真的會感到很痛苦

 

有時候必須把所有的主觀意識全部丟棄

我們必須成為被預期的那個模樣

 

只能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

好好的去面對所有的一切

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