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3402_739221479426463_482874358_n  

如果說這段路途不辛苦絕對是騙人的

每一次都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像是被丟進巨大的壓力鍋裡急速加壓

 


 

 

這一週延續著考試考翻天的日子

加上之前的check沒過要recheck

一切就像是滾雪球一般

重疊又重疊的壓力全都擔在肩頭

 

(哈哈因為Vera的好友問我test和check到底是什麼

所以我簡單解釋一下

考試的形式分作兩種 Test 、 Check

Test就是白紙黑字的筆試,安全相關的筆試合格分數為100分

Check是操作考試,必須背出英文口訣加上實際操作

Test和Check都各有三次機會

三次都沒有通過就必須打包行李回家去)

 

我幾乎每個考試都要考到第二遍

Decompression、Safety Check

其實真的會難過會沮喪會自責會失落

但是我們必須戰勝這些情緒

克服粗心緊張和手足無措

因為 絕對不可能輕易放棄

 

不過這一週真的忍不住好想哭

想家想貓想男人全部攪和在一起

加上考試不順利等等

哭,真的是必經過程

我不愛哭的

但是當情緒全部湧上來的時候確實會潰堤的

 

哭完了

仍要繼續站起來

就算隔天眼睛再腫在乾

依然要化農妝帶超久隱形眼鏡

因為這是我們的工作

全心全意的投入工作

 


 

 

說完了沉重的事

說說這週生活中的小事吧

 

我們終於拿到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識別證了

果真和我預期的一樣

超老超醜的呀!!!

而且那時候還是長髮呢

大紅口紅加上制服顏色和光打下去

嗚嗚嗚 瞬間老20歲 (有點太誇張了XDDD)

不過擁有識別證後

真正感覺已經身為公司的一員

 

 

另外

10月底有一批越南籍的組員進到公司囉

被叫學姊的心情真的好複雜喔~~~

開心的一方面

我們終於不是最菜的一群

另一方面

我們其實才比人家早進公司不到一個月而已呀

而且又一直Re

真的感覺很不配當學姊欸哈哈哈

而且還在浴室被認錯成他們的同鄉

看來我應該是很親切無誤呀!!! (噗)

 


 

 

接下來的日子

一定會更辛苦不會輕鬆的

 

每一次看見班上同學室友之間的加油打氣

我都深深受到感動

絕對謹記

永遠都是Team work

只有團隊沒有個人

榮耀一起感動一起

喜怒哀樂都全然地一同面對

 

只能加油加油再加油了

我一直相信著

我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