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如果大家有在follow我們的網誌
應該會記得之前我有介紹過AVIVA家的好用面膜→【涵的好物】私心推薦~愛用面膜大集合
當時還另外一起買了隔離霜
一樣好用到爆炸(之後有機會會跟大家分享)


所以當
AVIVA來邀請我體驗時
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
感覺就是中樂透一樣那麼開心啊(灑花)





這次體驗的產品我選擇多元乳霜 (輕質涵水霜)
因為Cathy是乾性肌膚
所以保濕的乳液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而愛保養的我當然也用過很多其他牌子的乳液或乳霜
這次體驗了這瓶多元乳霜
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後悔自己沒有早點遇見它啊!!!!!!!!!!!!!




多元乳霜30ml+6ml (輕質涵水霜)   $585


這瓶多元乳霜能
滿足肌膚保濕滋潤所需
具有乳霜滋潤肌膚的功效卻沒有一般乳霜的黏膩感



簡單來說
也就是比乳液更加滋潤我們的肌膚
就不會有乳霜那樣的厚重感




它的外包裝是簡單的白色紙盒
瓶身是有質感的銀色(但好難拍,很容易反光哈)
很有專櫃的高檔感覺
但價格卻很親民





盒子一打開
上面有附一根透明括勺
這樣會在使用上更加衛生
真是超級貼心的小附加



蓋子打開之後還又多了一層膜
這樣的設計讓乳霜不會直接接觸到空氣
我覺得很棒

所以每次使用完都會記得蓋回去~~



這款乳霜呈現果凍色感
看得出來不像一般的乳霜那麼厚重
而且一打開來就能聞到很舒服的玫瑰香味




乳霜的油脂多選自與肌膚皮脂結構相近的成分,親膚性十足
含有角鯊烷、巴西古樸阿蘇果油,提供肌膚絕佳滋潤度不具致痘性,所以霜體的親膚性與滋潤度都十分優異


這個輕乳霜厲害的地方就在於
它的保溼度很夠,卻不會感到黏膩悶悶的~~~




推開之後會呈現水狀
非常的好推XD
而且真的完全不會黏不會膩
超級舒服





我總共使用了一個月
每天不間斷
這是證據給大家瞧瞧XDDDDD




拿到的第一天就破不及待的馬上使用了~
果然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真的是好用到爆炸啊!!!!!!!!!!!!!!


看了一下介紹
這瓶多元乳霜
能夠提升肌膚水合力,補水、保水、鎖水全天候保濕
並且補充肌膚所需脂質,光澤水潤及增強防禦力
還能美白均勻膚色,抗氧化預防肌膚老化現象,使肌膚更加明亮細緻



也就是保濕+美白+抗老化集一身
多功能全方位的保養


而就單純的以保濕度來看
我真得覺得超棒
從來沒有遇過一瓶可以讓我這麼驚艷的
因為它的保濕力不是擦上去的一瞬間才有感覺
而是擦完之後可以感覺前面的化妝水和精華液真的都被它給鎖住了
肌膚依然感覺很水嫩啊!!!!!!!!!!!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
以前常常在擦完乳液之後
等到經過電風扇一吹,還有吹風機的摧殘
肌膚又會有乾乾的感覺了QQ


但用了這瓶輕乳霜
等我吹完頭髮後,肌膚也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就算是待在冷氣房,保溼度依然很夠
我想這應該就是它鎖水的最佳證明了



而且擦完之後會呈現透亮感
表示肌膚已經喝飽水了呀





使用一個月
我覺得毛孔有變得比較小
黑眼圈好像有變淡一點點!? (這是我沒有預料的XD)


主要是我這兩個禮拜幾乎都拖到2、3點才睡@@
加上又碰上生理期,有冒一顆痘痘
但整體來說
肌膚沒有變糟
這真的讓我覺得輕乳霜太強大了啊!!!!!!!!!!!!!!!




肌膚喝飽水
上妝當然就很服貼了




薄薄的擦上隔離霜,皮膚看起來就很好~~




即使前一天熬夜
隔天的肌膚也不至於會鬧脾氣XD




真的算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乳霜了
不黏不膩
最愛它的鎖水功能
很適合乾肌在夏天使用
而現在慢慢進入秋天,保濕力也還很OK
但冬天的話,話許我就要改用另一款完美多元金量霜了XD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買來使用看看
相信我
一定不會後悔的!!
 





所以為了讓大家體驗一下到底有多好用
我要把小瓶的6ml多元乳霜送給大家~~~~~~~~~~~~~~~~~
總共會抽出兩位,一人獲得兩小瓶喔!!!!!!!!!
獲得辦法為
1.幫我在右下角推推
2.說明是第幾推第幾讚
3.這次分享的是什麼東西
4.留下姓名、電話、地址 (中央人可另外留言XD)


最後附上
AVIVA的官網給大家










Cathy's Talk


最近真的都晚睡
像打完這篇也已經要凌晨三點了啊@@
而且最近也變得沒啥食慾T^T
又腳扭到><
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