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
今天Cathy涵又要來跟大家分享AVIVA的好東西囉
當然文末一樣有小禮物抽獎時間
所以要耐心看到最後喔!!!!!!!!




說到AVIVA,大家應該不陌生
Cathy已經介紹好幾樣他們家的產品了
面膜隔離霜、到乳霜,每樣都好好用
我只能說對AVIVA感到很大心,重點是它們是台灣品牌啊!!!!!!!!!
怎麼說都一定要支持一下
而且每一樣產品都超級好用又便宜
完全不輸給其他開架或專櫃
真的不喜愛也很難>/////<

AVIVA邀請Cathy體驗了它們家一系列的產品
其他的東西,Cathy也都陸續在使用當中
好用的話會再介紹給你們囉~~~~~~~~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它~~~~


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52ml

特殊的霜體面膜,可天天使用,保濕、 滋潤、舒緩肌膚,水分豐沛的劑型,迅速有效滋潤皮膚表面和深層。






它的成分有:

加拿大柳草 ─ 能舒緩肌膚
鎖水磁石
動態維持皮膚水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達到增強皮膚鎖水能力。
燕麥β-聚葡萄醣  ─ 修護、保濕、提升肌膚防護力。
銀杏萃取液 ─ 抗氧化、抗皺、保護肌膚
虎耳草萃取液,葡萄萃取液,桑白皮萃取液,黃岑萃取液 等植物複方精華 ─ 嫩白肌膚

總而來說
就是一瓶能保濕、抗皺、嫩白的多功效凍膜





外包裝維持一貫的白色紙盒
簡單乾淨,很有質感






淡粉紅的瓶身讓我直呼好可愛!!!!!!!
體積輕巧方便,旅行時帶出門也不會占空間
放在包包裡有瓶蓋蓋住,不用怕擠出來

而且讓我很喜歡的是這款凍膜是壓頭式的
這樣很能夠控制使用量,不會因為一次擠太多而浪費






凍膜是乳白色的
聞起來是淡淡的花草香
非常舒服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味道XD





質地很估溜~~~~~~~~~
非常的好塗抹






果然是水晶瀑布
均勻塗在肌膚上之後呈現透明狀

整個就很水感
~~~~~~~~



那這款凍膜可以有兩種用法
1.平常時候:薄薄一層於夜間使用於臉及頸部,睡前清洗或是隔日再清洗,作為加強保濕。
2.緊急時刻:將凍膜蓋過肌膚毛細孔 敷 15-20分鐘以清水清洗,讓皮膚容光煥發,清新放鬆。


兩種方法我都有試過
通常如果做完基礎保養,當天比較冷,或是睡前還是覺得肌膚乾乾的時候
我就會當成晚安凍膜來使用
若是肌膚嚴重缺水,或是比較暗沉的時候,就當成急救凍膜厚膚在臉上

那這次Cathy涵決定以第二種使用方法來示範給大家看!!!

(以下有高額頭還有素顏照,請大家忍耐一下><)








這張是完全的素顏照冏
我是不是真的犧牲超大的

好啦~總之清洗完臉之後就可以來使用囉~~~~~~
 




為了讓大家很清楚的知道使用的前後效果
所以選擇將凍膜只塗抹於半邊的臉
話說這一罐凍膜才299元

真的是用起來一點也不心疼
所以我整個很豪邁得厚厚敷在臉上XDDD
大家可以像我一樣,因為這樣效果會比較好喔!!!!!!!!!!
 

整個均勻塗在臉上,呈現完全透明狀
而且很棒的是它不會隨便滴落
塗完之後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
靜待十五分鐘清洗後就可以啦!!!





十五分鐘後把凍膜用清水洗掉
我覺得效果真的很不錯呢!!!!!!!!!
使用過後的左臉整個膚色提亮不少

這張照片完全沒修圖
我可以跟大家保證XDDD

實際看的效果我覺得更明顯
而且使用完之後肌膚真的會覺得水嫩很多~~~~~
後續的底妝也會好上很多~~~~~





Cathy涵真心覺得這瓶可以買來使用看看
不管是當晚安凍膜或是急救凍膜都很好用

 

最後最後
是大家最喜歡的抽獎時間拉~~~~~~~~~~~~
這次要提供一瓶正品當作小禮物
是的!!就是一瓶52ML的水晶瀑布凍膜喔!!!!!!!!!!!

 

獲得的方式為

1.   告訴我你是幾推擠讚

2.   這次分享的產品名稱是什麼

3.   喜歡第一種還是第二種使用方式

4.   留下姓名、電話、地址


這樣就有機會抽中囉!!!!!!!!!
想要獲得使用看看的女孩快來留言吧~~~~~~~





Cathy's Talk


最近真的購物慾望強烈
只能說冬天真的是太好買了啊XDDDDD
改天來分享一下敗家文
不曉得大家冬天最愛買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