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孩子都只是需要一個愛他們的家
有愛 他們每一個都是最美麗的



先從我們家的第一個小朋友開始說吧
檸檬是去年四月來到我們家的

她原本是外面的野貓跑去朋友鄰居家生的小貓
因為沒有要養的意願
所以那戶人家原本要將四隻小貓送去收容所

所以我妹便把她帶回家了




剛來的時候才剛滿一個月
剛好一個雙手捧的起來

之後就越吃越肥了XD




而且睡覺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總是讓人忍不住很想搓她肚子

就算她的公主脾氣
睡覺的時候就由人擺佈




檸檬是一隻獨立又聰明的小貓
她不喜歡和人黏在一起
應該就算是比較不親人的貓吧

她的智商可是不容小覷
之前每天都要跟她鬥智
每次都自己開紗窗跑出去探險

我們想盡任何方法 綁線、勾子都用過了
她還是有辦法給我偷溜




之後教了好幾次
軟硬兼施
才沒有每日上演逃脫記

大家都說檸檬很美
我也這麼覺得
她總是有股暖洋洋的味道
像是個小太陽一樣






再來是家裡的第二個小朋友 冰菓
她是今年八月底我從新屋收容所接出來的孩子

在收容所她很安靜 乖乖的靠在我旁邊
摸摸她的肚子還會翻過來

當下的我實在很捨不得



之後才知道
冰菓原本已經是媽媽了
進園的時候帶著兩隻小貓

後來我也不清楚原因
小貓都離開了
只剩下冰菓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這張照片是帶她出來時
她在紙箱裡不停的往外看

她很安靜
我一度以為她不會說話
對於我們 她總是順從的低下頭
不太反抗
只是溫柔的趴著




她跟檸檬相反
冰菓不喜歡吃零食
獨衷飼料
而且吃的非常多

也不知道為什麼
她總是不把飼料吃完
每次都剩下一兩顆
卻又一直繞在我腳邊撒嬌想吃

不管他餓或不餓
聽到倒飼料的聲音總是第一時間衝過來
我明白 她非常害怕肚子餓




其實照顧這些孩子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尤其這陣子必須一直帶她去看醫生

不管是跳蚤寄生蟲的問題
還是皮膚黴菌感染
眼睛的皰疹病毒
還有肚子裡的蟲蟲

想當初檸檬也是這樣照顧過來的
可是當我看見她越來越活潑好動
毛色越來越柔順有光澤
我非常感動




他們只是需要有人好好愛他們而已

從她一開始只敢躲在角落睡覺
到現在我抱她過來跟我睡她就乖乖待在我旁邊
這些過程我都一一體會




 
(兩隻可愛的小貓咪皆已認養出去囉!!!!!!!!!!!!)
現在有兩個小女生也需要您的愛心
兩隻小朋友都還需要餵奶喔
才剛開始長牙
要吃乾乾可能還要一陣子




哈囉大家好
我是小黑黑
食量比較好
應該是姐姐喔




叫聲也很響亮
全身黑摸摸真的很可愛




黑黑姐姐每次都把耳朵借給妹妹吸
小北鼻的本能吧
很想要吸奶
小賓士妹妹總是一直吸黑黑姐姐耳朵旁的毛
而黑黑姐姐都會安撫妹妹喔




所以她耳朵旁邊的毛都濕濕年年的
那不是髒髒啦
是妹妹的口水




小賓士妹妹也超級愛叫喔
鼻頭黑黑的長的好逗趣
身上花紋倒是跟我們家冰菓很像喔




快點快點誰來帶我們回家
我們都好可愛好可愛喔

請以領養代替購買!



如果您有認養的意願
也可以跟我聯絡
貓咪奶瓶跟奶粉會贈送給您
Vera
vera199169@gmail.com



 延伸閱讀:
【貓言貓語】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麻糬寶貝♥
【貓言貓語】貓咪的日常照護***三貓配合演出(下)
【貓言貓語】貓咪的日常照護***三貓配合演出(上)
【貓言貓語】毛小孩也要洗天然的泡泡浴SPA

 

 

VEC女孩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