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將拿到什麼」

                                                               ─ 出自電影《阿甘正傳》




巧克力真的是偉大的甜點啊!!!!!!!!!!!!!!!!!!!

我想愛吃甜食的人應該沒有人會不愛它吧

基於一直很想要出去玩

上網找資料後,發現了巧克力共和國

(因為我是巧克力愛好者,當然要前去品嘗巧克力 認識巧克力啊!!!!!!!!!!!)

而且就在桃園附近,從中壢騎車過去只要三十分鐘左右

馬上就決定隔天下午出發前往~~~~~

第一張照片就是我們跟著前來參觀的小朋友們一同進入巧克力共和國囉~~~

看我笑得多開心啊XDDDDD





一進去園區的戶外種滿了花花草草

讓我一看就覺得心情超級好的!!!

旁邊還有親水池,蠻多小朋友在玩水的

那我們當然是拍完照後快速的進入建築物裡囉!!






巧克力共和國一共有三層樓

寬敞的建築物,三層的開放式空間

給人明亮舒服的感覺~~

一樓有商店、餐廳、可可溫室






這台大機器也在一樓

就是有它才可以磨出細緻的巧克力呢!!






商店裡面有賣各種巧克力產品

還有禮紡、七七乳加、ALWAYS等大家熟悉的商品

另外還有獨家
CHOTTY & COTTY的巧克力商品、身體乳液、紀念品等供大家選購

像照片上的七七乳加抱枕我就超想帶回家的說










接著我們到了二樓~~

這一區是可可知識區

介紹了可可樹的知識、原產地等等




我一看到就馬上跑過去跟他牽牽手合照XDDDDD

(迷之音:哪來的幼稚鬼=    =)





這是一個互動裝置

讓你了解小可可樹苗長大的經過喔!!!!!!!!






接著是甜點工作室~~

裡面就是巧克力製作的過程

櫥窗裡的小矮人巧克力超可愛的阿






接著的巧克力知識區

介紹了巧克力的種類、巧克力的製作過程,還有相關的巧克力知識

像右下角的照片,告訴我們吃巧克力時的最佳搭配飲品是咖啡、酒、茶

這我都不知道XDDDDDDDDDD

下次來試試看~~~~~~~~





另外一邊的牆上有像照片上一個一個的小門






一扇扇小門打開來之後都是一個關於巧克力的小常識~~~~

比如說吃巧克力會不會發胖呢?寵物可以吃巧克力嗎?孕婦可以吃巧克力嗎?吃巧克力會讓膽固醇過高嗎?

答案我不公布,讓大家自己親自去瞧瞧喔






然後這個我覺得超有趣的!!!

每一個公仔下面都有一個按鈕

按下去之後靠近公仔

就會有不同的氣味跑出來喔!!!

我就很蠢的一直趴在每個公仔前狂聞XDDDD

(迷之音:小朋友都走了,你要不要走壓..................)





還有展示巧克力名人語錄~~~~~~

我超愛右下角那個的哈

說的真是太好了





看完之後走過巧克力銀河系,我們就前往三樓啦~~~~~~~




這個是歷史神話區

介紹了巧克力的久遠歷史

還有一些關於巧克力的奇聞異事




再來是禮紡品牌區

我個人好愛這區喔!~~~

因為裡面布置的超夢幻,裡面的擺設也都超可愛

所以就忍不住多照了很多照片XDDD













還有這個互動裝置我們玩的超級開心XDDDDD

玩法就是把卡片放在鏡頭前,它就會跑出不同的驚喜或是音樂







這個妹妹超可愛,走的時候看到忍不住多照了幾張    





累了的話,這裡有漂亮的圓型沙發可以稍做休息一下~~






逛完禮紡品牌區,繼續逛77品牌區

話說他們家的巧克力我都超愛

小時候最喜歡吃77乳加巧克力

旁邊的導覽員問小朋友喜不喜歡吃77乳加巧克力時

路人甲的我興奮得大叫喜~~歡~~~XDDDD

(迷之音:不要說你認識我 = = )

吼~~~我就真的很愛嘛  





像我個人也很愛吃ALWAYS家的巧克力

尤其是百分之71的巧克力,超愛!!!!!!!!!!!!!!!!!!!!!!!!






好想把它們全部帶回家喔!!!!!!!!!!!!!!

(迷之音:胖死你....................)







逛完之後,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巧克力DIY教室!!!!!!!!!!!!!!

我們在一來的時候就到一樓服務台報名了巧克力DIY

忘了說

全票一個人是200元

一張票上有100元折價券可以使用

那報名這個課程一次是200元,一次可以兩人同行一起做

所以我就和迷之音先生一起做一份囉!!





等著排隊進場~~~我超興奮的!!!!!!!!!!





一進去時,每一個位置上都會有一份製作材料





巧克力漿好香好香,超級綿密的~~~~~~~~

(迷之音:好想直接喝掉...............................)





這張有沒有賢妻良母的FU啊XDDDDDD

(迷之音:好想把餅乾吃掉.........)



製作過程其實很簡單

就跟著前面的指導員的解說做就可以了~~




嗯哼 嗯哼

這是我們的成品XDDD

做完之後拿去交給工作人員冰在冰箱,等個20分鐘後回來領取就可以囉!!

拿去的時候我看到有小朋友做了很漂亮的巧克力雪人

...............我們到底做的是啥啊




等待的過程我們去參觀了器具區

後來還去了魔法教室~~






YA~~~~~~~~~~

成品出來囉!!

領回來之後到旁邊包裝就完成了!!




那最後最後,要回家前去一樓商店買東西



我們買了巧克力奶昔~~~~~~~~~~





還有這裡才買得到的七七乳加巧克力特大版包裝!!!!

(迷之音:怎麼笑得有點像白癡XDDDDDDD)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一個下午巧克力之旅~~~~~~~~~~

吃了好吃的巧克力

增長了一些知識

回到童年的感覺

又獲得了滿滿的回憶

真的蠻推薦大家來這裡的喔!!!

最後附上巧克力共和國的官網 (點我)

還有它們的FB (點我)

希望我的介紹對大家有幫助

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