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榮幸受到 「雅美姬醫美診所」 的邀請
體驗了杏仁酸的療程
變美美之旅 Go囉~~~
 

診所位於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號8樓
因為我早上有作文家教
下午就匆匆驅車前往台北囉:)

錯過一班車
等車等到一半還下雨
上高速公路塞車

怎麼可以這麼氣!(氣)
所以只好期待杏仁酸可以讓我變超美(被揍)
李先生在旁邊當我的出氣筒好可憐
P.S.李先生是今天的小小攝影師喔~~~ 
 
 

 


 

 因為塞車只好在車上玩自拍XD
 
 其實想要做杏仁酸主要是因為我的鼻頭粉刺很猖獗
 害我同時毛孔粗大的問題 (粉刺一直住我鼻子上把毛孔撐大了啦~~~哭~~~~) 
 額頭也有一些痘疤

 臉頰的部分有皮脂腺阻塞的情形 (像是閉鎖性粉刺那樣怎麼都擠不掉~)
 
 以上把我的皮膚狀況說的好裸露喔XD
 加上最近一直趕教授的工作一直熬夜一直熬夜一直熬夜
 臉色黯沉的非常恐怖


 



喔耶~~~救星快出現吧!



 

 
當我推門一進去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舒適的空間可以看電視等候喔
 
 



換好室內拖鞋之後
便在櫃台填寫同意表格
諮詢師也會大概說明今日的療程



 


診所裡面還有這種華麗的椅子

害我莫名的好興奮喔XD

輕輕柔柔的音樂搭配著緩和的氣氛
讓人覺得放鬆又舒服喔~~~



 


 並且也附有諮詢室

 可以在這邊詢問更深入的問題喔
 讓他們為你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己的療程 
 


 

接著最緊張刺激的來了~~~~~~
我們要進入診間囉


一張張的床並排著
不過中間有幕簾隔間
明亮、燈光也很柔和喔

介紹完環境
重頭戲來囉~~~
正式開始療程了





一開始先做清潔的動作

卸妝+洗臉

不過因為等等要行走在東區
所以我特別請美容師幫我把眼線留著XD
因為這幾天睡不好很無神
我不想要像個小呆瓜一樣  
   



 

 
所有東西整齊的排放在旁邊
還有計時器精準的紀錄時間

 

 


卸完妝之後
可以隱約看到我剛剛所陳訴的那些肌膚問題(哭~~~)

但是眼線還在  放心~~~




 


接著就是今天的主角
上杏仁酸囉!

臉上會覺得有點稍微刺刺的、一點點繃繃的
然後整張臉都超涼的

敷上去大概過了10分鐘(哈哈我有點忘了)
打開超亮的燈
做好保護眼睛的動作
便要開始拔粉刺了!
 

 
 


 其實有點痛

 尤其是額頭跟兩頰
 
額頭是因為我平時也不太會去清理
所以沉積了一堆老舊的陳年粉刺

兩頰是因為皮脂腺阻塞
一擠就跑出好長好長的粉刺
所以要擠很多次


美容師真的很仔細喔
努力的把我的粉刺清乾淨
下面有可怕的鼻頭前後比較照片
超超超超超恐怖喔~~~
膽小者勿輕易嘗試(笑) 





 
 

(前)
 
(後)

 

拔的超級乾淨的!!!
不過我的鼻頭毛孔真的很大欸:(

所以下次要來試試看飛針療程(大家快期待吧XD)

下面又是一張恐怖的照片(哈哈哈)
拔完粉刺就要趕快收斂一下
所以就變成下面這樣囉 ↓
 



 
 

 

 

超像木乃伊的
我自己看到快笑死了


 



收斂就是用這瓶喔~~~~~~


 


 


拔完粉刺接著就是很舒服很舒服的保濕導入
這個時候我舒服的都快睡著了~~~~
 
冰冰涼涼的在臉上滾動
彷彿剛剛拔粉刺的痛都像是做一場夢一樣XD
 




 
再來是敷面膜!
看的出來我已經幾乎睡著了嗎?XD


 

 最後在擦上乳液

快來看我的臉有多亮


 

整張臉都亮晶晶!
都可以閃到別人了~~~~
李先生都被我臉上的反光嚇死了




特別要謝謝今天主要幫我進行療程的美容師───秀秀

請容忍我這張不露臉
哈哈哈因為我整個就是剛睡醒的痴呆樣
還是不要嚇大家好了




 

 
今天VEC三人組的醫美初體驗真是太好玩了~~~~~

後續還有Cathy涵為大家分享的 淨膚雷射喔



素顏走在東區街頭也不會覺得難堪喔(笑) 
因為臉真的很亮

而且膚況看起來很好喔!
只是剛擠完粉刺的地方有一點小小的泛紅



 
 
 
看起來膚色整個亮了一格吧!

而且覺得污垢全被清光光一樣XD




 
 


我們今天去的是雅美姬的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號8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專線:02-27117080
營業時間:平日12:00~9:00pm  週六12:00~6:00pm  周日休診




 

 
 離開之前
 美容師還特別拿了一張衛教單給我

 提醒我一些注意事項

 後來過了三天吧
 雅美姬還打電話來關心肌膚狀況
 真的超級貼心的!


 因為我之後鼻頭有些脫皮的狀況
 而且還有點淡咖啡色微微結痂的狀況
 雅美姬便提醒我要注意保濕和防曬

 所以我這幾天都有乖乖敷面膜喔
 狀況就有比較緩和




 
 

 不過我想要特別提的就是
 粉刺不是清一次就會全部消失喔
 像是我都滿晚睡的
 其實粉刺還是多多少少的又長一些了

 但是當下前後比較的效果真的讓人很滿意喔:)
 

 
 

 謝謝大家的收看
 喜歡今天的分享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喔!
 耶耶耶~~~~~
 

  
 

VEC女孩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