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末有超級大禮抽獎時間,請耐心觀看唷!!


炎炎夏日
充斥著美好的陽光、熱情的海灘、還有永無止境的汗水=  =

我是個超級會流汗
夏天很容易長疹子的女人
所以衣服材質真的很重要喔
這就造就了我非得去實品商店選購衣服的習慣
可是最近發現Cathy涵他們家網拍衣服材質真的很好耶!
拿過幾次都很滿意喔 >///< 
 

另外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懶惰鬼
通常一件 one piece 就出門囉
可是最近添購了幾件「百搭下著」
準備嘗試一下不同風格
突然就很熱衷於上半身與下半身的排列組合XD

今天就來介紹三件我超級喜愛的無敵下半身!!!



 第一件是「鮮豔寶藍色鉛筆褲」    


[個性組合]

 



上半身:白色墊肩麻質加棉質流蘇上衣
(貼身的部分是棉質,流蘇的部分是麻質)

下半身: 鮮豔寶藍色鉛筆褲 
很特別的是,它的設計是側邊拉鏈
很貼腿,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P.S. 拍照那天腿不知道在內八什麼XD 超醜的!




其實我的身高比較高一點
平常真的不敢亂買褲子
怕太短又不合身

可是這件褲子彈性很好
完全解決了我的疑慮


 
[休閒組合]

 



上半身:棉質英文字寬版上衣+黑色背心

下半身: 鮮豔寶藍色鉛筆褲 

如果出門比較隨性一點
就抓一件簡單的T-shirt
也可以襯托出平易近人的親切感喔!
好感度加分~~~

 

[可愛組合]

 



上半身:狗頭微長版修身棉T

下半身: 鮮豔寶藍色鉛筆褲 


噢噢噢!我真的超愛這件狗頭T
因為我最近超喜歡法國鬥牛犬
自從發現這種狗「會笑」之後
每天都吵著想養會笑的笨狗


所以看到這件衣服幾乎是立馬下定
毫不懷疑!
衣服來了之後材質超合身
完全超凸顯線條的 
因為朋友還問說是不是胸部變大了 (害羞XD) 



 第二件是「 四排扣高腰牛仔褲 」


[蝙蝠女組合]




上半身:飄逸雪紡拼接翅膀上衣  
 
 
下半身:  四排扣高腰牛仔褲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趕嘗試高腰褲
雖然現在超流行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排斥

可能覺得自己穿起來會很怪吧
沒想到效果很好耶!

 
 



而且我不算很瘦的女生
大腿上肉肉很多(笑)
加上以前也有跑步、運動的習慣
腳上就長出一堆消也消不掉的肌肉
不過我滿喜歡他們的XD   
有點醜 但是我很享受跑步帶給我無限向前的衝勁!

這件褲子也巧妙的修飾我的胖胖腿
感覺整條腿都被無限拉長
雖然攝影師一直抱怨我太高了(哈哈哈)


[性感組合]

 



上半身:黑色蕾絲背部簍空上衣

下半身:  四排扣高腰牛仔褲   


這件根本就是耍心機嘛!(被揍)
當初買這件上衣完全是因為被他華麗的外表給深深吸引
而且又可以穿去夜店(其實這才是重點)
好,其實我要澄清我根本很少去夜店
買這件衣服純粹為了滿足我想耍性感的小小幻想
到最後裡面還是加了背心(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既然難得讓他上鏡頭
就來點性感吧(哇哈哈)

紮進高腰褲裡面根本完完全全把身材給顯露無遺

 



衣服的前面是無數朵立體花組合而成
實在令人愛不釋手

(請原諒我腳上的疤痕,因為我對蚊子過敏XD,一被咬就超像瘀青)
 

 
[又一個可愛組合] 

 



上半身: 狗頭微長版修身棉T 

下半身:  四排扣高腰牛仔褲    


高腰褲真的很好搭!
隨便拿一件T-shirt就可以有俏皮可愛的整體感
實在是好物呀!


[又一個蝙蝠女組合] 

 

 

上半身:撞色衝突感造型上衣

下半身:  四排扣高腰牛仔褲    


這件衣服根本就是又愛又恨的組合
因為前面黑色的部分是有點仿皮質
比較重又硬
後面螢光綠是透明紗質
又是個小小性感XD

但是!
重點是!
前面會讓人覺得比較寬
把整個肩膀線條放大
所以一直穿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沒想到這件高腰褲竟成為了他的救星前面的部分紮進去就可以輕易的讓腰部線條跳出來囉!
 

 



整個就是拯救了一件本來一直躺在衣櫃裡失寵的孩子
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



 
第三件是「芥末黃高腰小圓裙」


 
[清新組合]

 



上半身: 棉質英文字寬版上衣 

下半身: 芥末黃高腰小圓裙 


今年夏天怎麼可以少了鮮豔馬卡龍色的裙子呢!
而且我又是裙子控
一定要買的啊!


高腰裙也有拉長比例的效果
比褲子來的少女一點、可愛一點
其實心中根本就住著一個少女嘛!

超級好搭又不容易出錯
真的是入門的首選

這件裙子材質比較厚
但是卻也讓折痕顯得立體也不容易皺喔!


 

[俏皮組合]

 

 

上半身: 狗頭微長版修身棉T 

下半身: 芥末黃高腰小圓裙 


T-shirt配短裙的組合根本是青春無敵
少女情懷無法檔!(笑)   

我環島的十後也選擇了這樣的搭配既不會不舒適 更添加了可愛的氛圍喔!




最後,
還是要感謝今天幫忙的大家
包括攝影大哥Ian Lin、造型美妝Eva、Cathy

還有借我們場地的17餐廳
店址: 中壢市中央路216巷 電話:            03-4903099       
是一家很棒的義大利餐廳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為大家精心撰寫的穿搭文:)
每一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style
每天都美美的出門喔!

    
以上衣服是於Polka ClothesSmall kiIMAGINE GIRL購買

 by Vera

----------------------------------------------------------------------------------------------------
抽獎時間:
1.請在文章的左下角按推推
2.告訴我們你是第幾推 還有你最喜歡哪一種組合
就可以抽
方妮FaNi◇隱形胸罩【防汗超厚婚紗Bra (原價NT.399)
 

心動就趕快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