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的新歡美鞋

話說我一直就很想入手一雙厚底涼鞋

因為我只有152公分 T^T

超級矮小的需要高鞋來襯托我是女人!!!!

但是又不太會穿高跟鞋,所以楔型鞋成了我的最愛囉~~

不僅可以長高XDDD

重點是可以拉長比例
,讓腿看起來變細啊

而且今年超流行厚底鞋,當然也要來一雙囉!!

但偏偏都沒看到喜歡的(因為我看鞋子很靠感覺XDDDDD)

遇上了對的鞋子,我的直覺就會告訴我"我要它了"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買過的鞋子幾乎都沒有失手過

過了一季都還會很想要再穿~

改天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愛鞋們阿>//////<

所以直到我在網路上看到了這雙

◇Ann’S◇潤系穿搭~復古刷色厚底繞帶涼鞋*棕

我的直覺又告訴,它就是我尋尋覓覓的厚底涼鞋了!!!!!!!!!!




因為它不像一般厚底涼鞋厚到底(我個人不愛厚到底的型XD)

是有點曲線的
看起很優雅>/////< 可以讓腳拉長~~

而且它的綁帶不會做的太上面,所以還是可以露出腳踝

視覺上腿看起來會比較細







就是它的特別款式
讓我一眼看了就愛上

但我又硬是忍了兩個禮拜才去東區的店把它帶回家XDDDD

到了現場試穿的當下覺得有點看不習慣

但是後來跟姊妹淘逛了一圈,還是把它給帶回家了~~~~~~~~~

雖然要價一千多,但這雙真的蠻值得的

而且我剛好有朋友給的100元折價券

所以折完價就變成1380囉 !!! 

而且不得不說一下它們貼心的服務

因為我想要拿新的,然後剛好現場沒貨

所以小姐就說可以幫我用寄的,而且不用運費喔!!!

重點是兩天後就拿到了,這點真的要給它們一個讚才行 




 
那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實穿照~~~~~~~~~~

會有很多的我>/////<

大家可以只看鞋子就好,忽略我沒關係!!


1.長褲Look






我最常拿來搭長褲

因為矮個子女來穿上長褲常常會看起來更矮囧

所以如果有這雙超高的鞋子,比例當然就會變好啦!!!!!!!!!!!!





2.洋裝Look








我最常煩惱穿洋裝要搭什麼鞋子

因為我不想搭得太正式,也不想太過休閒突兀

所以搭這雙剛剛好呢!!!!!!!!!!!!!!

基本上顏色有配的話,什麼小洋裝我覺得都可以搭~~




 
3. 休閒短褲Look




一樣的
 
簡單的棉T,牛仔短褲

可能好像很普通

但是搭上這雙鞋子感覺整個變得比較厲害XDDDDDD

重點是也不奇怪啊






4.花俏Look??



我亂下標題XDDD

其實我想說的是

搭什麼都可以啦!!!!!!!!!!!!!!!!!!

它就是一雙好看的鞋子

怎麼搭怎麼好看(個人觀點拉 )




我就是超級愛它的

因為它讓我的身材比例變得更好

腿看起來更細更長XDDDDD

一雙好的鞋子可以讓女人走路起來有風,更加有自信

雖然剛開始覺得有點小難走

因為厚底涼鞋跟一般械型的鞋子穿起來感覺不太一樣

比較需要靠平衡感走路

像我就還蠻常走一走腳拐到的XDDDD

但習慣了後就很OK喔!!

所以我真的推薦大家可以入手一雙你自己喜歡的厚底涼鞋

因為真的是超級百搭啊


  




那最後公布一下上篇得獎的女孩~~



排除掉"問問題"和"純鼓勵而不參與抽獎"的人兒

參加抽獎的共有14位

亂數抽獎後結果為第14位

也就是最後一位留言人vivien81729

恭喜妳喔^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