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有小抽獎,請耐心閱讀唷

大家好我是Cathy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太可怕了

太陽大的嚇死人

所以我真的沒有防曬不敢出門

連在家裡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幫臉上防曬隔離霜啊!!!


第一張照片是防曬控的證據

都是我去年用掉的防曬

你沒看錯

是全部都用完,照片裡是空瓶子大合照喔~~~~~

但其實還有一些都用完被我丟掉了

剩下的就只有照片裡的這些XD

 

雖說我是白肉底

但是是屬於容易曬黑的那種白肉底

而且我本人真的一曬黑就會變得很醜……….

再加上又很難白回來

重點是防曬可以減緩老化

所以你說,怎能不防曬呢?





那再分享之前先來個小提醒:

1.防曬的重點是”補擦”

   而且沒有一定的防曬量就無效果,所以請大家記得一定要補擦喔~~~

   補擦間隔的時間約是2個半小時一次

   平常使用的係數不用太高,30左右即可

2.如果出去玩的話

   就可以選擇係數約50,而且有防水功能的

   雖然很多人都愛用資生堂的安耐曬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佳麗寶的防曬(從照片就可知道我大小新舊通殺XDD)

   因為不會悶、不油膩,又很好卸

   之前去墾丁用,真的沒有曬黑多少

   重點是比安耐曬便宜啊啊啊啊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去買!!!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

分享一下我近期愛用的防曬(灑花)


身體部分─


左:【水潤肌美白精華防曬露SPF25 PA++ 】 

曼秀雷敦家的防曬基本上都很優秀(我幾乎都用過)

這罐標榜含有美白效果,所以會比較稠

這罐剛開始擦會覺得有點濃,比較不水

但其實擦完也不會很黏不舒服

而且會立即有美白效果~~~~~~~

重點是非常好卸除,用一般沐浴乳即可

而這瓶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是做壓頭式的

很好擠壓,也很能控制使用量

但他沒有做卡榫……..所以不能放在包包隨身攜帶啊冏

右:【雪芙蘭清透防曬凝露SPF27 SR★★★】

我覺得他和曼秀雷敦的水凝清爽防曬露很像

不過這罐再稠一點點

但和上面那款比起來算是比較水潤

建議大家補擦的防曬可以挑選水一點的

這樣會比較好推,不容易有屑屑,也會比較想補擦拉~

總之就便宜好用,擦起來不會心疼



以上這兩罐都已經被我用完了XDDDD

而我最近在使用中的是下面這罐



FASIO白金級輕感沁爽防曬噴霧 SPF50/PA++

因為沒有使用過噴霧式的防曬

看到網友評價很好

剛好兩瓶又在特價

所以就一起帶兩瓶回家了

老實說剛開始用這種噴得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總覺得好像沒擦到防曬

但其實噴個兩三下,就都上好防曬了

雖然我朋友說我很像在噴殺蟲劑XDDDD

可是補噴很迅速,超方便啊

這樣就不會懶得補防曬了你說是吧

不過我覺得用量有點小驚人

除此之外我對這瓶還蠻滿意的!!!

臉部部分─

【Za美白防曬霜SPF26.PA++ 】

這個隔離防曬霜真的很好用

已經用到第二條了

雖然是白色的乳狀

但是擦上去後膚色會立即白嫩

我有時候就直接擦完這條就出門了~~~~~~~~

不過我覺得他可能比較適合偏乾肌膚

因為我有朋友用覺得會有點油><

大家自己衡量看看喔!!



莫蒂膚礦美人親膚粉底液 SPF15】

他是我化妝包最重要的東西啊!!!!!!!!!!!!!

我的皮膚只要用BB霜就會長粉刺(屢試不爽)

因為一般的BB霜都算悶

但是改用這個粉底液之後就完全不會惹~~~~~

它的質地很細緻,不會像一般粉底液妝感很重

而且用量很省,一點點就可以呈現無暇肌膚

重點是超級好推啊!!!!!!!!!!!!!!!

一樣是用到第二條了>////<




這張照片是隨手拍低,沒有修過喔~~~~~~~

我現在完全無法割捨這兩條合在一起的完美底妝

好怕哪天停產

我想說不定我得多屯一點貨(嘿嘿)


不過大家要有正確觀念

兩條合在一起,不代表防曬係數就是加起來的

要以最高係數的為主

我會這樣使用,純粹是隔離霜+粉底液上妝程序

和防曬係數沒有關係

所以底妝也不要塗太多層,塗太多層是完全沒用的喔!!!



CEZANNE 防曬透明兩用粉餅SPF18PA++

那臉部的防曬當然也是需要補

這時我就會這款粉餅來補防曬

因為後來我覺得用粉餅是最方便的

這個是便宜必買好物,它已經被我用到凹凹的了!!!

以前我因為怕妝感很重,所以討厭用粉餅

但這款不會,沒什麼妝感,但擦完卻會很粉嫩,而且不會越補越厚喔!!!!!

那要補時通常我會先拿面紙按壓一下臉

(不要用吸油面紙,除非你用在真的很油的部位,比如說鼻頭、額頭,否則只會越吸越乾)

之後噴一下保濕水

最後再上粉餅

這樣就不會讓臉上堆了好多層的粉而乾乾的,也不會越補越髒

 

 

說是小分享

但我知道我廢話很多XDDD

希望大家還覺得受用喔^^

那按照慣例

一樣來個小抽獎~~~~~~~

獎品是

妮維雅防曬滋潤抗曬乳液SPF30 PA++ (這罐是毛兒的愛用防曬喔~~~~~~~~~~~)

只要看完之後在底下留言

說明自己是

1.第幾推

2.看完之後最想要使用哪個產品

就有機會獲得囉!!!!!!!!!!!!!

是不是很簡單呀

大家快來吧

公佈上次大創小物的得獎者是~~

第二推的qq8397611女孩唷 快回我你的地址吧 會把你喜歡的"眉毛雨衣"寄過去唷!!!

也別忘了~喜歡的就幫我推推喔^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