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5365_748181538530457_259651358_n  

逆光飛翔

直到最接近陽光的那一個片刻

讓自己完全屬於這片天空

 


 

 

這一周把該還的債都還完了

可怕的Second Recheck順利地考過了

那種壓力真的是很難言喻

像是整個世界都沉在深深的海裡

一切都草木皆兵的感覺

我真的真的再也不想要Second Recheck了啦 嗚嗚

太恐怖了........

 

 

這一周考試比較少

兩科筆試都不是安全相關的考試

一個是Service Equipment/Meal/Liquor Test

一個是In-Flight Sales Test

及格分數是85分

哈哈哈只要不是100就簡單多了

所以順利地考過了~~~

幸運女神眷顧我呀!!!!!!

 


 

 

這一周應該算是滿開心的一周

考試不多

大多時間都在上課

這周也開始上了急救相關的理論

下周的急救就比較偏實作了

護士姐姐還預告我們說要看生產影片

我真的滿怕血的

怎麼辦呀~~~~~~~~~~

 

 

另外四大步驟的Simulation在恐懼及戰戰兢兢中結束

這個小魔王不愧是小魔王

中英wording全背真的是多到不行

我覺得腦袋都要爆炸了

下周緊接著就是小魔王的考試

心理無限的害怕

真的很希望自己的腦袋可以自由轉換中英模式

得心應手的使用英文喔 :(

 

 

比較開心的是和大家一起討論Passenager Handling

因為有點像是許許多多的個案討論

遇到什麼樣的乘客我們該如何應對

或是特殊乘客我們可以提供他什麼樣的服務

大家天馬行空想了很多狀況劇

因為在飛機上 無奇不有

什麼事都會遇到 什麼事都不奇怪

 


 

 

不過還是有壞消息

就是我 感~~~冒~~~了~~~

星期四一早醒來就覺得不對勁

喉嚨好痛喔

下午越來越惡化

趕緊去看了航醫

吞了藥之後還是好不舒服

星期四一下班洗完澡吃完飯就睡了

一路從七點半睡到隔天早上六點半

醒來還是沒有比較好呀

 

 

應該是這兩周課業比較重

壓力比較大

而且都比較晚睡的關係吧

所以抵抗力下降就中獎了

 

過了混沌的星期五之後

一離開公司回到家

李先生就帶我去看醫生

還順便去逛了一下SOGO

因為李先生有1000塊禮券

我買了CHANEL的口紅

耶呼~~~~好開心喔

 

 

拜託拜託

幸運女神繼續眷顧我

讓我下周也可以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