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768_743388959009715_1119010008_n  

千萬不要忘記夢想的起源是什麼

有時候難免會想放棄

覺得一切真的太辛苦了

可是這絕對不會是我想要的結果

 


 

 

日子說快其實也過得滿快的

進到公司已經滿一個月了

地面受訓的時間也過了三分之一

多少個夜晚總是在倒數

數 剩下幾天就是美好的周末

數 剩下幾周這個月就過完了

數 離2013飛上天的夢想還有多少個邁進的步伐

 

感覺這一周的自己比較安靜

好像需要多一點時間思考

當初為什麼想要站在這裡

為什麼想要擁有翅膀

對於那些與世無爭的最終夢想

現在僅僅只是一個必經的過程

我必須明白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我到底能夠做到多少

 


 

 

這一周

可怕的Decompression終於順利通過了

可是Safety Check竟然淪落到Second Recheck

如果沒有通過就得打包行李回家去了

其實我們都明白

自己還有好多好多需要進步的地方

需要更細心一點、需要更有組織能力、邏輯推理可以再強一點、而且需要源源不絕的金腦袋記憶力

有時候書讀多了

真的好昏好昏

而且考試的時候真的很容易太緊張

一定一定要克服這種緊張

希望可以順利通過這個目前為止最接近離開的挑戰

 

 

另外課程也慢慢趨向統合

從一部分一部分切割出來講解

到現在把之前教過的課程又融合成一個大科目

所以的一切都要學以致用

安全課程進入了四大步驟

要在可預知的緊急狀況下指導乘客做出適當的安全準備

真的不得不承認英文實在太重要了

唉 大學的時候英文退步好多

現在好多口訣、課文通通都是全英文

一定要快點跟上腳步呀!

 


 

 

而這一周

又有一位同學離開我們了

當我知道以後我真的真的很想哭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旅程

但是還是感到五味雜陳

決定沒有好與壞

而是必須去承受

但我真的很希望自己、還有大家可以一起完成夢想

 

周末也和李先生聊了很多

關於未來

關於夢想

關於各種旅程

我們都還年輕吧

真的不要害怕、不要輕言放棄

這一切都會值得的

 

感謝這一路上給我支持鼓勵的朋友

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如何繼續下去

有時候真的很軟弱

但是我必須堅強起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