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呼吸的面膜,迅速讓肌膚水潤閃亮的秘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超好用的面膜(尖叫)!!!!!!!!!!!!!!!!!!!!
 
Cathy我很久以前分享過我的愛用面膜們 (點我觀看)
其中一樣就是AVIVA家的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而它們家另外還有一款也很好用的面膜
只是當時礙於價格稍高,所以沒有入手
因此當AVIVA來邀請試用時,二話不說馬上選了它啊!!!!!

 
*此篇為AVIVA邀稿試用
 



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2入  $299 




此款面膜很優秀的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及化學香精
其材質選用親膚性十足的生物纖維面膜,因此能將精華成分導入肌膚澈底吸收。 


主要功能為能夠深度保濕、明量均勻膚色、鎮定肌膚 
 





話說前幾天不曉得是不是用不對卸妝品
導致我的皮膚有過敏、冒痘痘和泛紅的現象
一洗完澡出來,看到我的臉都快哭了啊  



 

再加上最近溫差特別大
換季的時候,肌膚更是很難照顧
身為乾肌人,皮膚更加的易脫皮了QQ

但也剛好拿我這鬧脾氣的皮膚來試用給大家看看
這樣效果比較明顯你們說是吧~~(自我安慰中哀~~)





於是等個一兩天肌膚沒那麼泛紅後
馬上就來敷上生物面膜啦~~~~~~~~ 
 
 
 






打開包裝
裡面的面膜可是吸滿了滿滿的精華液呢 


  


 

此款面膜和完美導入隱形面膜一樣分成三層
拿出面膜之後
首先,先取下白色格紋襯布
也就是霧面的那一面

 


 
 
 

接著將亮面的襯布朝外
然後對好臉的之後,就輕輕的敷在臉上




 
 
 
 

放好之後,就把外層的面膜紙給撕掉啦~~~~~




 

最後再稍微調整一下面膜就完成啦!!!!!!!!
然後就靜待敷個10~15分鐘即可

我自己敷面膜大約都敷5~8分鐘而已
雖然它一片不便宜,但不能因此就敷過久
這樣反而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喔~~~~~~~ 
 
 
 





 
 
這款面膜的材質很特別
是很嫩Q的那種~~~~~~~~
我朋友說看起來很像河粉XDDDDDDDDDDD 
雖然這樣說很好笑,但還真的蠻貼切的耶  

另外很貼心的
這款連眼皮都敷得到呢!!!!!!!! 
(右邊的照片時在有點給它搞笑又可怕,還是快來看看敷完的成果吧XDDD)





喔喔喔~~不得不說
這款面膜真的是太厲害
敷完之後,肌膚感覺喝飽水了
而且膚色明亮許多
原本紅紅的地方也消腿一些呀!!!!!!!!!!!!!!





怕大家覺得看不出來,所以做了比較圖
上面是敷之前,下面是敷之後
 
我覺得在明亮肌膚上有很不錯的效果
敷完之後皮膚也不會乾乾的了
所以說~這款絕對是女孩隔天有重要時刻時後的急救法寶啊!!!!!!!!!!!  
 
 
 
 
 






敷完之後,雖然是素顏
但是肌膚感覺有精神很多  
 
 
 
 




 

我已經決定以後有任何重要場合的前一天
都一定要敷上它來急救保養一下
這樣的價格,有這麼棒的效果
瞬間覺得很便宜了呢哈哈  


總之~~
就是大力的推薦給每一個女孩買來放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




 

最後~~~
一樣是有好康的要跟你們分享!!!!!!!!!!!!
好用的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2入要送給親愛的你們喲~~ 
 

 
獲得辦法為

1.幫我在右下角推推
2.說明是第幾推第幾讚
3.這次分享的是什麼東西
 


這樣就有機會得到啦!!!!!!!!!!!!!!
我會在下一篇抽出一位幸運兒
想要拿到的人就趕快來留言吧~~

 

一樣AVIVA附上官網給你們逛逛
(它們家的東西真的是便宜又好用,我都推薦到快爛掉了XDDD)





 



 
Cathy's Talk

【保養】乾肌人的大救星!!!!!! 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分享 

這篇的得獎幸運兒還有 sasa3132 沒有回來簽到喔><
(honey780808 等確定之後就會幫你寄出囉~~)
如果在下一篇發文之前,還沒有在這篇留下寄件訊息
那我就只好忍痛放生囉><

所以要提醒大家~~
留言抽獎的同時,也要記得回來確認自己有沒有得獎啊!!!!!!! 
 
 



 
 





延伸閱讀
【保養】還原到最清爽潔淨的肌膚♥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淨顏慕斯花分享 
【保養】透亮保濕一次搞定♥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
【保養】讓肌膚喝飽水鎖住水~~AVIVA多元乳霜 (輕質涵水霜)
【涵的好物】好氣色的秘密~~三款愛用隔離霜分享!!
【涵的好物】私心推薦~愛用面膜大集合
【保養】乾肌人的大救星!!!!!! 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