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定期進廠整修的時間囉(誤)
女人嘛~~~
總是希望自己的小瑕疵全部不見


封面照片剛打完雷射
麻藥未退臉上表情超好笑XD
希望可以達到一些搞笑效果哈哈


所以臉上可惡的斑、疤、粗大毛孔、膚色不均、小細紋
通通要跟你們說掰掰囉~~~~




Vera今天去的是「晶緻美學診所」
位在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
交通非常方便喔
從4號出口走出來沒幾步就到囉~~~




進入診所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喔
陽光照射到休息區
桌上有滿滿的雜誌還有點心
紫色的內裝也讓人感到柔和且舒服




一開始我們先進入諮詢室
大致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這時候護理師也會詢問一些皮膚的狀況
以及告知相關療程需要注意的事項喔

這是一個安靜的空間
不需要害怕被別人聽到我想要整鼻子(哈哈哈開玩笑地XD)




大致確定要進行雷射療程後
就要素顏大公開了啦~~~
沒錯!要卸妝和洗臉~~~~~~

這時候什麼事都不用做
只要乖乖地躺著被卸妝洗臉就好
因為當天非常早起床
所以護士幫我洗臉太舒服了差點睡著XD




接著再敷上麻藥約20分鐘

這時候護士還會詢問皮膚是否會不舒服
因為有些人會對麻藥過敏喔

我是覺得涼涼的並不會不舒服
只有特定比較敏感的部位會有一點點刺刺的




卸掉麻藥後就要進入診間囉

同樣也是明亮又寬敞的空間
一張張紫色的床上面還有可愛的娃娃呢




這時候由醫生做專業的諮詢及評估

今天是由親切又溫柔的林醫師幫我雷射喔
他大致分析了我臉上的問題
也詢問我最在意的地方

像是我的鼻翼和鼻子毛孔粗大
之前長粉刺毛孔就像吹氣球變超大
還有眼周的小細紋
跟膚色不均等
都令我很困擾

林醫師很仔細地聽我抱怨完我臉上的缺點
決定以淨膚和櫻花雷射來改善這些問題喔




首先登場的是「櫻花染料雷射」

「選擇性光熱療法」可以快速治療、沒有傷口並且均勻肌膚色調
還可以消除細紋
趕走痘痘和血管明顯的問題喔!

他是利用脈衝染料雷射產生的熱能
增加血管周圍組織的溫度
刺激增生新的膠原蛋白
所以皮膚就會變得緊實又有彈性呢

再打這台雷射的時候
真的不會很痛
像是輕微的被橡皮筋彈到XD
但是我一派輕鬆




接下來登場的是「C6淨膚雷射」

Vera這次做的是「治療劑量」喔
林醫師也有特別提醒會有些許脫皮的現象

而淨膚雷射的概念原本源自 以雷射做SPA
治療色素斑為主進而深層淨化美白
可以幫助肌膚大掃除一番




林醫師還稍微移開護目鏡
幫我加強眼睛下方的細紋喔

以目前的劑量來說
痛感也是滿輕微的
不至於讓我哇哇大叫



接著是局部的「魔顏雷射」
特別加強在鼻子以及鼻翼的位置

那裏的毛孔最不聽話了
當然要好好整治一下




嗯...
這一台比較痛~~~~

我死命地抓住布娃娃
感覺布娃娃的手都快被我捏爛了哈哈哈

林醫師輕聲細語地提醒我
現在會比較痛一點喔
李先生和海鮮生還在旁邊叫我放輕鬆
我可能太緊張了吧
噢 超好笑的




雷射結束後
就要好好鎮定肌膚一下啦
這時我的臉紅紅腫腫又辣辣的感覺

剛剛太震撼了哈哈
所以護士輕柔地幫我塗上保濕

頓時有種如獲甘霖的感覺XDDD




然後冰敷~~~
我總共敷了三片吧

護士還問我們趕不趕時間
因為多敷一些時間會比較沒那麼不舒服喔




冰敷完已經沒有那麼紅腫囉
只是一些小範圍比較明顯而已
不過臉上依舊感到熱呼呼的感覺
我可以感受到我的臉正在重生呀~~~~~~~~~~~

臉頰還有格子的紋路
好好笑喔~~~
不過會戴上口罩無須擔心
口罩真是正妹的好朋友



接下來就紀錄了幾天恢復的狀況



[治療後第二天]

可以看出一些部位然就紅紅的
尤其T字部位醫師打得比較多
所以碰到水或是保養品就感到滿刺痛的
這時候就要趕快拿出冰敷袋救急一下

冰敷過後就會好很多喔
大概前三天刺痛會比較明顯




[治療後第三天]

鼻翼周圍開始有小面積的脫皮

而且兩頰的位置感覺好繃好繃
他們就從周圍開始裂開~~~


有脫皮狀況後要記得特別注意保濕
而且保養品要挑沒有酒精酸類或是美白成分
我可是為了雷射做了一些功課




[治療後第四天]

鼻翼旁的小脫皮因為我擦保濕就掉了
然後臉又變得更繃了
可以明顯看到原本粗大的毛孔都不見了耶

紅腫的位置還有一些還沒消掉
持續早晚保濕敷超厚的
還要記得防曬
避免反黑的發生




[治療後第五天]

原本超繃的兩頰
承受不住新生的軟Q臉頰在底下抗議
開始大面積的脫皮

這時候我差不多開始使用保濕面膜
前幾天都厚敷以蝸牛素為主的保養品來修護
肌膚狀況穩定後
就可以用面膜鎖住水分
增加保濕功效囉




[治療後第七天]

脫皮的狀況已經結束

哇~~~我被我的肌膚狀況給嚇到了!
真的很驚艷耶~~~
兩頰的粗大毛孔跟細紋真的改善很多
膚色也變得比較均勻
彷如重生了一樣

這真的讓我很滿意!
連身邊的朋友看到也嘖嘖稱奇
真的細緻很多~~~




治療過後10天左右有安排去回診
讓醫師看看我的恢復狀況如何

當天我只有畫上眉毛跟眼線
和薄薄的一層水感防曬

不是潤色的那種喔
而是透明沒有顏色的
所以我幾乎素顏的狀態去喝下午茶
一點都不用擔心
因為皮膚看起來超好的耶~~~~



我真是太開心了!!!
如獲新生的臉
進廠維修後果然有差
也讓我更有自信囉~~~~




資訊可參考網站
 http://cbeauteclinic.com/

 

延伸閱讀

【醫美】八千代三拼雷射 還我細緻臉蛋兒

【醫美】給我好膚質~雅美姬淨膚雷射初體驗

【邀稿】醫美杏仁酸初體驗




喜歡今天的雷射分享嗎?
心動就快點進廠維修一下吧XD
讓我們為細緻臉蛋一起努力~~~YA~~~
別忘了推推鼓勵一下喔!謝謝(鞠躬~)





VEC女孩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