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末會有小抽獎,請大家要看到最後喔~~~~~~~~~)







女孩嘛~~
除了自己很愛買新衣、買有的沒有的之外
(盧先生:你是在說你自己吧= =)

當然還要幫心愛的手機穿新衣,而且還要搭配很多好玩有趣的周邊商品啊!!!!!!!


剛好Cathy涵還有Vera的手機都是iphone 4s
所以當STUDIO A邀請我們體驗好玩有趣的APPLE周邊商品
我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以後每個月會由我和Vera兩個人輪流介紹
第一次的開箱文就由我來負責囉


Cathy這次拿到了2款手機殼+1個耳機
3款都超有質感的~~~~~~~~~~
趕快來看看介紹吧!!!!!!!!!!




1.GoWave iPhone 4/S 碳纖飾紋背蓋



這款我拿到的是銀色
拿在手裡整個很亮
可以拿來閃人XDDDDDDDDDDDDD





背面的紋路呈現編織感
手機殼的邊邊是軟Q的狀態
所以套進手機裡也不用怕傷到心愛的哀鳳





很喜歡它邊邊的按鍵設計
有種玩具的FU





拿在手上一整個就很亮

簡單的紋路設計
男女生都可以拿~~



話說看到這裡
難道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如果只有簡單質感的外型
那就弱掉了!!!!!!!!!!!!!!!!!!!!!!!!!!!


在這篇開箱文生出來前
我已經有先PO在我FB,請大家猜猜它的另一項特殊功能~~~~~~
不過似乎看外型真的超級難猜的XDDD
好啦~~~
賣關子賣了這麼久
馬上就要來揭曉答案囉!!!!!!!!!!!!!


它的特殊功能~~~
非常方便
男女都可能用到
所以就是.............................................





























悠遊卡!!!!!!!!!!!!!!!!!!!!!




是低是低
大家沒看錯
這個殼本身就是一個悠遊卡~~~~~~~~~~~~~~~
超級酷的吧XDDDDDDD


我有用了第二款手機殼來試用悠遊卡功能
所以讓我們緊接著來看看第二款吧!!




2.GoWave 悠遊卡 iPhone 4/S 鋁合金金屬保護框




這款就是素素低
背面是做霧黑的感覺
保護框是金屬材質
加起來就是質感滿分啊!!!




而且內層還有防護墊片,可以有效保護 iPhone 機體碰撞與刮傷




話說我超級蠢蛋
一開始拿到,興奮的迫不及待要給我的哀鳳穿上
還以為跟第一款一樣可以直接塞進去
害我弄了老半天,還想說怎麼框架做的那小那麼硬
孰不知是要把被蓋滑出來
然後先套保護框,再把被蓋滑回去啊
(盧先生:應該只有你會做這種蠢事吧................)




雖然我一向走繽紛路線哇哈哈哈
不太有黑色的東西
但因為這款真的頗具質感
所以拿在手上還是忍不住想跟它多拍幾張XDDD




但因為我喜歡任何一切可愛的東西
所以硬是給它帶上了很不搭嘎的粉紅色蝴蝶結耳機塞




那一樣的
質感的外表當然還要再加上特殊的實用功能才能獲得滿分
所以這款一樣是有兼具悠遊卡的方便功能喔!!


那剛剛說到我有用這款試用了一下
幫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拿來使用
所以就先拿去便利商店加值看看



因為我沒有帶額外相機
所以不得已只好把它拆下來拍給大家看XDDDDD
不過這樣也比較清楚啦~~對吧對吧

而且拆下來拿去加值,店員才不會傻眼
因為後來又拿去捷運站請人員幫我加值
我就直接把我手機給他(突然覺得這動作有點蠢XDD)
那位先生愣了一下,疑惑的看著我
害我只好趕快解釋,免得被誤會




刷的方式就跟平常一樣
把手機的屁股對著機器逼一下就可以囉~~~~~~~~
而且隔著手機套也能使用
所以非常好用喔!!!!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個功能的
因為Cathy的個人習慣是喜歡把悠遊卡放在包包方便好拿的小口袋裡
不喜歡放皮夾是因為這樣出站進站都還要拿皮包出來覺得很麻煩
總之就是懶惰人一個拉


但這樣就會導致
如果今天換一個包包背,我就會忘記帶我的悠遊卡冏
所以有了這個功能,那就至少會有備用悠遊卡可以用
像我今天臨時要搭車,還好就有它救了我啊QQ




所以有一個這麼方便的手機殼
如果只是要出門晃晃
真的帶著一支手機就可以出門
因為只要可以使用悠遊卡的地方都會用到
真的是集結便利於一身的萬用保護殼!!!

而且我的男生好朋友們也都說質感好好
所以我覺得如果拿來送給男朋友當禮物的話也非常適合啊>/////<




3.APPLE Buffalo 17系列 智慧型手機專用耳麥




喔喔喔
這款是三樣裡面我最喜歡的了




Cathy我非常的愛聽音樂
以前國高中的時候聽到耳朵都痛了還是要繼續聽
所以我對於耳機的音質是非常要求的


拿到這款真的讓我超級興奮
一拆開就立馬來試聽
我覺得.............

音質真的很不賴耶!!!!!!!!!!!!!!!!!







以前我很不喜歡這種耳塞式耳機
因為除了塞得我耳朵很痛之外
音質通常很容易悶悶的

但是這款的音質我覺得很棒
是我喜歡的很乾淨的那種
或許無法跟那些貴桑桑的耳機相比
不過如果想花一點小錢,擁有好音質,那我真的蠻推薦這款的喔!!!!!!!



而且讓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本身就有集線器
所以不需要另外再買一個了
真的超級貼心的




我搭車的時候無聊時玩了一下
發現這個按鈕可是多功用呢!!

當聽音樂聽到一半時,有人來電,直接按下按鈕就可以對著它通話(背面是麥克風)
單純聽音樂時,按一下是暫停,按兩下是下一首,按三下是前一首
不聽音樂時,長按住的話就會叫出Siri

我知道我很無聊啦><
但就想說幫大家試試看有哪些功能
如果大家有買,有新發現時記得告訴我嘿~~




另外一樣的
有附各個size的耳塞(我發誓它們本人真的有差距T^T 指是拍起來好像都一樣冏)
如此一來,男女朋友也可以共用耳機了(灑花)


最近因為這款耳機,讓我又回到國高中時的習慣,用耳機來聽音樂
我最常聽音樂的時候就是搭車的時候了
因為不喜歡在車上看書,我會容易暈車
那又怕無聊的話,最棒的選擇就是聽音樂囉!!!
所以我覺得耳塞式的設計還蠻能隔絕外面的聲音,在車上使用非常適合
(但記得不要因此而坐過站喔)





我覺得
每一個人都應該要有自己的專屬耳機
是只屬於自己徜徉於音樂中的好夥伴
所以大家一定要去尋覓自己心目中的理想耳機^_________^




呼~~~~~~~~~~~
打了超久,終於打完了
三款都有附上連結,方便大家搜尋

也附上STUDIO A 的購買官網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逛逛喔!!!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STUDIO A開箱
希望大家喜歡喔!!!



最後又到了抽獎時間~~~~~~~~~~

1.請幫我推推,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和Cathy說說你最喜歡這三款中的哪一款
3.並且留下姓名、地址、電話

Cathy我會在下一篇抽出兩名幸運兒
可以得到STUDIO A 提供的螢幕保護貼喔(隨機送)








Cathy's talk~~

最近我感冒了QQ
鼻水流不停
再加上嚴重睡眠不足
打這篇的時候式呈現昏沉沉狀態><

但還是有好多文章想要跟大家分享
謝謝你們都會留言跟VEC聊聊天
所以每次都一直在想要送你們什麼才好(笑)
希望大家都喜歡我們送的禮物
也要常常來逛逛我們的網誌喔



上一篇
【涵的好物】私心推薦~愛用面膜大集合
獲獎的幸運女孩兒是qq8397611

請快留言告訴我你的姓名、地址、電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