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赴台中 擁有VIP服務的美髮一日遊
文末有抽獎喔~~~
快來快來不要錯過!!! 



 
這次很高興受到HAPPYHAIR的Ton邀請
前往美麗的台中體驗尊榮級待遇的染髮服務 (灑花~~~~~)
 


 

到達台中時真是晴空萬里
熱情的陽光就像熱情的台中人一樣
讓人覺得溫暖又親切


因為在台中沒有交通工具
又對台中的公車不熟
所以決定坐計程車過去
從車站過去約150元




 
到達目的地後
我被震懾住了
哈哈哈
因為小女子一向都不敢踏入這樣高級的時尚造型沙龍
鼓足了勇氣後 
終於踏了進去 
 
 
  
 
 


原本我預想著Ton是一個粗獷的男設計師
之前看過照片覺得是個有型的男子XD

因為我本身比較少被男設計師服務
所以小緊張了一下
(今日攝影師李先生還取笑了我一番)


沒想到..................................................











 
卻是個說話溫柔又親切的大男孩
 



我們小聊了一下之後
便開始討論今天要染什麼樣的顏色
並且Ton細心地跟我溝通稍微修剪過後的情況
還有日系染髮膏表現的色調特色
也分析的我現在的髮質狀況

讓我可以更了解自己髮型需要調整的部分


之後我便選了一個偏冷色系
微微帶有亞麻的咖啡色

 


這次選的日系染膏最大的特色就是顯色自然又不易掉色
而且色卡也不像歐美系那樣大紅大紫
而是偏向日系雜誌中的麻豆那樣看起來很舒服的顏色

髮型的部分經過討論後
不做太大的修改
因為我之後還想要留長
所以只有髮尾及毛躁的地方稍微修掉 

 



人家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其實認真的男人也很帥氣

Ton仔細的將我頭上不聽話的毛躁小子們給剔除
多年染燙的緣故讓我的頭髮有很多分岔
現在都跟他們說掰掰囉~~~耶~~~ 

 



我是個不太知道要跟設計師聊什麼的人
可是如果都不說話好像又很尷尬

以親切聞名的Ton卻徹底解決了我的困擾
看我們聊天聊到大笑
而且不是一兩次
(感謝攝影巧手李先生捕捉到這感人的一刻) 

 



終於要進入染髮的程序了

這時Ton拿出了保護耳朵的塑膠套 (好貼心喔~~~~~~~~)
只是我耳朵太小一直掉下來XD

並且在染髮前先做了頭皮養護的動作
我頭皮其實滿敏感的
尤其染髮總是又刺又癢 很不舒服
所以保護頭皮就顯得更為重要
(此程序需要額外付費) 

 



大家快來看這白泡泡幼咪咪的染膏!
直到Ton都快幫我染到一半
我才意識到原來我已經開始染髮了

因為我之前用的染膏都是大紅大紫的歐美染膏
重點是 這個染膏完全沒有刺鼻的臭味
所以神經大條的我才沒發現已經染髮染到一半了




我放著沒染頭髮也有半年的時間了
所以布丁很明顯
黑髮也長了7~8cm長

Ton為了讓上色均勻
先將髮根的黑色部分上色均勻
再一一處理我毛躁的髮尾

也提醒我 剛染完可能會覺得髮尾顏色會比較不均勻
但是過一段時間就會很漂亮了 

 
 


關於染髮傷髮
我也請教了Ton幾個問題

像我隔了半年沒染就是想說要留回黑髮
因為重複染燙真的很傷

Ton也解釋染後的後續保養才是最重要的
第一、適當護髮
          選擇深層護髮的產品
          而非單純修護毛鱗片
          才能留住頭髮的養分

第二、吹整前的護髮
           就算吹風機再怎麼宣稱有神奇功效
           熱風還是會傷害髮質
           所以吹整前一定要使用護髮提供保護

第三、出門前的防曬保護
           最近陽光真的很毒辣
           其實可怕的紫外線除了會讓我們變黑
           也會使得髮尾容易分岔
           所以不只是皮膚要防曬
           頭髮也需要喔~~~  


 

 

說了那麼多
就是等待上色的時間了

Ton還泡了日光大道的茶給我跟李先生
(李先生超辛苦的被我逼著一直拍照XD)
 



接著就是我超期待的洗髮時間

從小就愛去外面洗頭髮
按摩都超舒服的~~~

在溫熱的水柱下
加上香噴噴的洗髮護髮還有按摩
我忍不住閉上眼睛享受這美好的時刻
 



原來那些香噴噴的「尤物」
就是這些天然草本的頭髮產品

好像在百貨公司也買的到喔!
改日來去敗一下

 


噢耶~~~
快要大功告成了!

大家可以看到美麗的顏色已經在我頭上閃閃發光了!




最後Ton再幫我做了點造型
配合我今天的衣服
上了甜美可愛的大捲

這樣我今天就可以拍一堆美美的照片囉(開心~~~~~~~~~~~~)
 



成品完工!
我真的超級滿意這個顏色的

很自然又不失可愛
有種淡雅的美
加上大捲好浪漫
害我都想去買支電棒捲了

 


介紹我們今天的帥哥設計師  Ton痛
帥的可愛
人又熱心
親切超好聊
專業又可以個性化

要不是他有正妹女朋友....(喂!!!)
請李先生自動忽略上面這句話XD

還有附上Ton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mbiniTontong?ref=ts 
大家快點來按讚喔!




心情大好拍了一堆自拍照
奉上幾張來給大家瞧瞧

完全可以看出我那雀躍無比的心情吧!

這個髮色怎麼可以那麼美
連自己看自己也可以美成這樣(誤)
 



既然來了台中
不免俗要去試試宮原眼科的冰淇淋啊!

順便分享給大家我的試吃心得喔!

 


去排長長人龍的冰淇淋前
我先到賣一堆喜餅的地方晃晃

一入眼簾的是這樣美麗不已的透光天窗
讓人忍不住在底下享受著這暈眩的瞬間

古樸的擺設讓人彷彿來到歐洲的古堡中
美不勝收 

 



其實我站的書櫃是一個門
我拍到一半還被裏頭跑出來的人嚇到XD
 



之後便是歷時一小時的超炎熱排隊行程

可怕的人龍
又不是假日的
真的多得嚇人

我們選了三個口味
100%西非
天天天藍
客家擂茶
 
 



終於到手囉!
還可以免費選四樣配料
我選了土鳳梨酥
起司蛋糕
杏仁雪球
法芙娜脆片


吃完之後我超級推薦天天天藍
是由東方美人茶及茉莉調出來清香的好味道
也不會太甜

客家擂茶則是偏甜的點
但是香氣也滿足的

而100%西非
如果不敢吃太苦的巧克力的人千萬不要點
實在是太太太濃郁了XD
李先生說一球抵三球  吃超久



最後附上

HAPPYHAIR 台中旗艦精誠店
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94號1.2樓 

04-23106728
AM10:00-PM20:00

------------------------------------------------------------------------------------------

又到了我們的抽獎時間

Ton特別提供了超優惠的6折券以及現金抵用券喔! 

內容包括6折券五張
100元抵用券一份三張共三份

想要得到這個超值禮物嗎?
共五個名額
快幫我留言留下以下內容:

1.第幾推
2.平日最喜歡的美髮服務
3.去Ton的粉絲專業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BambiniTontong?ref=ts   

4.連絡電話及地址
 
就有機會得到超超超值優惠券!!! 
 


 

VEC女孩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