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
除了家裡要大掃除
臉上也該好好除舊佈新一下囉~~~


「千代圈圈」粉絲團是由「八千代診所」、「千代田診所」、「大多喜時尚診所」所組成
而Vera今天就是前往他們旗下的「八千代醫美診所」體驗臉部雷射喔!

而前往體驗之前
Vera也有上網爬了一些文章
發現他們的裝潢好特別喔
並且是一間平價又不錯的診所呢!
當天下課之後就驅車前往台北囉~~~
因為幾近素顏狀態
所以帶了眼鏡來遮一下黑眼圈



一進到診所就被裡面的氣氛所吸引
偏藍白色的光線
將內部打造成類似bar的氛圍
但是卻讓人十分放鬆
也不用怕素顏嚇到別人



護士會先請我們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或是病歷史
有無過敏等症狀
因為我被我家貓咪傳染的黴菌仍在治療期(我家兩隻胖貓都好了,只有我還沒好)
所以有特別告知他們我的狀況




填完資料我也向櫃檯的護士諮詢了一下我需要的療程
因為我也不是很確定自己需要什麼
最後討論出來的結果
是做店內最夯的飛梭「三拼雷射」
因為我覺得我T字部位的毛孔真是太猖狂了
一定要好好整治他們一下



並且在櫃台可以一目瞭然的看到價目表
依照自己的預算選出適合自己的療程喔

診所除了臉部雷射外
還包括除毛、雷射拉皮、身體療程以及微整形
一應俱全的服務讓人有多元的選擇




在決定完療程後
我就被安排去洗臉
護士小姐在我身上別上了一隻小兔子
表示我等等要上臉部麻醉

真的好可愛喔
聽說身上別的娃娃就可以辨識出等一下要接受的服務




我被帶領至另外一頭的洗手台
比較特別的是
這裡採取自助式的洗臉
旁邊有提供卸妝油、洗面乳及衛生紙和網帽

自己洗臉也比較好拿捏細部的清潔
自己的臉自己最了解嘛~~~


我要準備帶上網帽大家不要笑我哈哈哈




接著護士就幫我上麻藥
塗在臉上涼涼的
並且用保鮮膜包起來
避免沾到

大概等候30分鐘才把他洗掉
這是我第一次上麻藥
非常的奇妙
感覺皮膚的表皮隔著一層東西
最外層暫時失去了知覺



之後我就進入診間開始打雷射囉
今天的三拼雷射也叫做三機雷射
三台機器的組合很優惠不超過2500
而且標榜不包療程
全程都是由專業醫師操作喔


第一台機器是「進階版淨膚雷射」
先仔細地掃過全臉
並且會加強黑周黑眼圈及細紋
還有嘴唇的部分喔

這是我第一次打雷射
所以滿緊張的
雖然有上麻藥
但是痛感還是滿明顯的
感覺很多橡皮筋彈在臉上的感覺
不過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醫生還跟我聊天舒緩我的緊張呢!



第二台是「重點CO2飛梭」
針對臉上的凹洞、痘疤、粉刺等皮膚問題
可以做出改善喔

像是我就很在意自己毛孔粗大的問題
這可以說是今天的重點項目了!!

不過個人覺得這一台比較痛
因為是著重在局部區塊
所以痛感更加明顯一些
還好我剛剛沒有跟護士說我不用麻藥
哈哈哈
聽說外國打雷射都比較不使用麻藥的
但是我們除非過敏
還是乖乖使用好了



第三台是「素顏光飛梭雷射」
這是一台恢復速度高快的雷射
很適合晚上要參加Party 白天趕快打一打
主要也是針對嚴重的毛孔粗大
可以刺激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喔

那時候護士也在旁邊跟我說這台超棒的!
不過攝影師在旁邊笑我都冒青筋了
我有點太緊張了~~~~




順利打完雷射之後
就要敷上舒緩作用的冰冰涼涼面膜

我看到有人是紅色的
我的是綠色西瓜皮
而且我們還發現裡面有小星星亮片哈哈哈



冰敷完之後
臉上還有些麻麻的感覺

這時護士就會帶我們到術後保養區
細心的講解之後的保養
也幫我塗上他們家的螺旋蝸牛保濕因子
透明膠狀塗在臉上非常舒緩很舒服

旁邊還有化妝水、乳液以及防曬隔離霜
可以自行取用喔



之後我就自己買了一小罐的螺旋蝸牛保濕因子回家塗
小罐的6ml
先試試看囉~~~~

而且我有塗他們家的防曬隔離霜
超級遮瑕的
因為打完雷射臉難免會紅紅的
塗上之後完全看不出任何破綻
超級厲害的!!!
只要是在他們家消費過的顧客就算是終身顧客囉
都享有6折優惠呢~~~

我臉上的麻藥未退
笑容好僵喔哈哈哈
我有點無法笑開



之後我就和攝影師好友海鮮生去吃好好吃拉麵
你們說說~~~
我看起來剛打完雷射嗎?
哈哈哈 絕對看不出來吧!

除了麻藥未退臉部表情僵硬之外
根本無法判斷我剛打完雷射




接著來記錄一下接下來幾天的變化吧



「雷射完當天」
可以看出臉部還有一些紅腫的部分
尤其重點飛梭的T字部位
感覺稍微刺痛一些

在保養品的選用上
要避開酒精及酸類的成分喔
因為皮膚其實在打完雷射後會有細微的傷口
這些人工物質比較會刺激我的們的皮膚




「雷射完第三天」
重點飛梭的部位開始結痂囉

臉部的其他地方都覺得變得比較滑嫩一些喔
平日也要注意防曬
成分一樣要挑過
避免太過刺激的化學成分
防曬係數也要到達SPF25以上喔!



「雷射完第五天」
有一些結痂已經掉囉
要多多注意保濕
還可以多敷面膜喔!

為此我還特地去挑比較保濕又不刺激的面膜呢
絕對要避免美白成分
酸類會讓肌膚容易反黑



「雷射完一周」
結痂的部分幾乎都掉了
只剩一點點
臉看起來更亮更細緻了

另外也要提醒大家
在雷射前一周也要盡量避免去角質以及使用含有酸類的美白產品
這樣才可以達到比較好的療效喔



之後稍微上一點淡淡的底妝
就可以簡簡單單又美麗的出門囉~~~~

雷射這種療程的確可以改善皮膚狀況
不過並不是一次可以變成無暇肌膚喔
還是需要生活作息以及食補一起調整
大家記得早點睡美容覺
我們一起變美麗




附上千代圈圈的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FJCircle
讓我們一起變美麗吧

 


VEC女孩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