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Cathy
又到了分享AVIVA好用保養品的時間囉!!!!!!!!


*此篇為AVIVA邀約試用


AVIVA為專屬台灣人的保養品牌
擁有專櫃等級卻價格親民
每一樣東西都好好用
是我這個超愛保養人的喜愛品牌之一

而這次一樣是受到AVIVA邀約試用
Cathy本人已經試用有差不多有一個月的時間
確認真的好用才要跟大家分享呢~~~
那廢話不要說太多
趕快看下去吧!!!





玩美無油卸妝露130ml+30ml  $395




首先登場的是
超好用的玩美無油卸妝露!!

以前一直都有在followAVIVA的我
就注意這個產品很久了
所以當能試用到時,真的是無比開心啊>////<





此款卸妝露質地就像是水一樣
因為不含任何油脂,無酒精、無色料、無防腐劑
天然橄欖乳化劑讓洗後不必擔心傷肌膚





透明的卸妝露,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非常的好推開
不需要大力的去搓揉





它沒有一般卸妝油的油膩感
因為是零油脂配方,所以任何肌膚都可適用
不必擔心洗後增加皮膚負擔,阻塞毛孔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重要呢!!!





前面忘記提到
這瓶是做壓頭式的
但是有附上卡榫
所以旅行時帶出去也不用怕露出呢!!


 
那接下來就由我本人上場來試用給大家看囉~~





這款卸妝露是手濕可使用,手乾用潔膚效果更佳
我個人是會先把手洗乾淨
擦乾後,手還有一點微濕的狀態下使用
因為我覺得這樣會更好推一點
當然,這是看每個人的使用習慣喔~~





這瓶卸妝露很棒的地方在於
它是專為台灣設計百分百無油的特殊新配方
能夠輕鬆達到清潔、卸妝、毛孔潔淨、促進肌膚代謝
同時兼具保濕功能、安撫肌膚、抗氧化等方面
我覺得如果當天沒有畫上很濃的妝,用這瓶卸完就很乾淨了喔!! 


 


卸妝的過程以手指腹輕輕的在臉上畫圈
讓卸妝露把臉上的彩妝以及髒汙洗掉
不能夠亂抹一通,也不要畫圈太久
像我通常是有塗遮瑕膏的地方,如黑眼圈的位置會加強按一下

不過我剛開始使用時,會覺得有一點薰眼
於是就寫信請教了AVIVA這個問題
它們說因為這瓶本來就是設計給底妝使用的
所以在卸除的時候可以盡量避開眼睛
 
但是薰眼的問題並不是代表他很刺激
所以不用擔心對肌膚有傷害
公關也說,適應之後就不會有薰眼的感覺
果然我多用幾次之後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所以大家可以很放心喔  

  
 

  
 




畫圈完之後
以大量清水沖乾淨
就卸妝完畢囉!!!




 

卸妝完之後真的好舒服
有正確且徹底的卸妝時,肌膚反而會很透亮




 

而且這瓶卸妝露的配方含有30%以上保濕成分
所以我覺得洗完後肌膚不會太乾澀
這點真的大大加分 




 

試在臉上看不太出卸妝力
所以我在手背上塗上了眼妝彩妝品
包括一般的眼影、防水眼線筆,還有防水眼線液

眼影的部分輕輕畫圈就洗得很乾淨
眼線的部分則是用力的搓了一下才洗掉
  
 
 
 
   
基本上這瓶卸妝露的卸妝力對於淡妝來說是不太用擔心的
不過眼妝的部分還是用一般的眼唇卸妝液比較好喔!!
因為過度搓揉眼睛也不好,你們說是吧~~~




玩美淨顏慕斯花150ml  $295

 
 


卸妝完畢之後
接著就是用洗面乳把臉再清潔一次囉!!





這款玩美淨顏慕斯花
顧名思義就是慕斯瓶式的洗面乳
裡頭有專為台灣設計的胺基酸溫和配方

這個胺基酸潔膚因子可以有效清潔臉部髒污、多餘油脂及殘妝,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所以洗臉的同時,還可以溫和的去角質呢!!





來看看洗面乳~~~

因為是選用胺基酸潔膚因子
所以它的質地是溫和且低刺激





而且它的泡沫很細緻
如此可以更有效的清潔臉部髒污、多餘油脂還有殘妝





我個人很喜歡慕斯式的洗面乳
除了用泡沫洗臉很有趣、很有存在感之外XDDD
細緻的泡沫更能達到有效清潔
讓肌膚能在洗完之後真正的乾乾淨淨呢>////<





在洗臉的過程
一樣可以順便的輕輕畫圈
按摩按摩我們的肌膚

而且洗面乳聞起來是淡淡的花草香
真的很舒服
洗臉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不過以Cathy的個人習慣來說
如果當天沒有畫什麼妝,如只有上隔離霜時
我就會只使用卸妝露,然後以清水沖乾淨就好

因為我們的肌膚其實不需要如此的過度清潔
像我早上起床時,也都只用清水洗臉而已
照顧我們的肌膚,其實越簡單越好

這兩瓶AVIVA設計的洗臉卸妝產品
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
都是很溫和的配方
不會在使用時,又造成肌膚更大的負擔
如果喜歡簡單保養的女孩
那我很推薦這兩款喔


以上打完~~
希望今天分享的內容你們會喜歡喔



最後一樣好東西要與你們分享~~~
Cathy要提供AVIVA家的52ML的水晶瀑布凍膜正品一瓶

當作小禮物
送給大家喔!!!!!!!!!

獲得的方式為

1.   告訴我你是幾推擠讚

2.   這次分享的是哪一家的什麼(AXXXA)

3.   喜歡這次介紹的哪一樣產品以及為什麼


這樣就有機會抽中囉!!!!!!!!!
想要獲得使用看看的女孩快來留言吧~~~~~~~







Cathy's Talk

最近網誌越寫越得心應手了
VEC的一月份內容都已經排滿滿在等著發文給大家看啦(灑花)
要記得三不五時的回來走走
順便跟我們聊聊嘿

我知道大家最愛抽獎時間
但是要記得回來確認自己有沒有抽道並且留言簽到喔!!!

【保養】鎖住肌膚的美麗時光♥青春紅顏膠囊分享(文末抽獎)
 這篇得獎的幸運兒還有
c81051520 natasha0526  iris761 a3419202
沒有回來留言簽到
請趕快在這篇留言,留下寄件資料喔!!!
如果在我發下一篇文還沒回來的話
那.....那我只能忍痛重抽了T^T
希望你們快回來喔(招手)



延伸閱讀
【保養】透亮保濕一次搞定♥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
【保養】讓肌膚喝飽水鎖住水~~AVIVA多元乳霜 (輕質涵水霜)
【涵的好物】好氣色的秘密~~三款愛用隔離霜分享!!
【涵的好物】私心推薦~愛用面膜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