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前往夢想中的蘭卡旅程
連指甲也要換上充滿神秘色彩的新衣


斯里蘭卡位於印度的東南方
是個物產豐饒的美麗國度
盛產遠近馳名的錫蘭紅茶以及閃爍的藍寶石


此篇為邀稿喔~~~~



這趟旅程之前

先去了一趟麗錡藝術美甲
找Sunnie為我的指甲設計美美的衣裳


今天介紹給大家的也是光療指甲

堪稱不會掉的指甲油
可以維持三周至一個月左右
所以我出國快三周也不用害怕喔



首先
先事前作業
Sunnie細心的為我噴上酒精消毒

用真甲磨棒將指甲的形狀修出完美的圓弧


並且用手工的方式修整甘皮

這個動作需要非常小心
不然很可能會很痛喔!

旁邊的老舊皮也需要剪掉
這樣才能讓之後的指甲美美的毫無瑕疵喔! 

(圖片順序由左上→右上→左下→右下)

 


接著要拋磨指甲
用係數較低的磨棒並不會讓指甲受傷
並且讓甲面更好讓凝膠附著
等到前置作業完全結束後
就可以上「平衡劑」囉!

 


先要上一層透明的底膠
麗錡他們家用的凝膠都是日本有名的presto
品質有保障呢

再用超快速的LED燈照射
幾秒鐘的時間就可以凝結固化
 



造型的部分
跟Sunnie討論了滿久的
也看了好多本雜誌
Sunnie在旁邊用專業角度給我許多建議
最後我們一起決定了這一款
寶藍色底帶有金箔寶石感的華麗造型

現在就開始先上底色囉~




底色部分上了兩層
讓顏色更加飽和
而且寶藍色顯白效果很好
使皮膚更加白皙了
這真是讓我非常驚艷呀
果然沒選錯顏色



食指的部分
先上帶有亮粉的底色
為了讓金箔之間不會太單調
並且又顯現出低調的奢華感
  

再來就換Bing Bing的金箔出場囉~ 




Sunnie細心用尖頭刷筆沾取一片片金箔
貼在我的甲面上
一層又一層的覆蓋閃得我眼睛都花了 




左手底層就這樣大致完成
光這樣看就已經很美了
等下又要加上美美的寶石點綴
真是讓我超級期待的呀~~~
 


雖然看起來步驟很簡單
但是其實我已經坐很久囉
電視頻道一台換過一台
Sunnie還是一動也不動
專注在我的指甲上
我真的覺得美甲師這個工作非常需要耐心
而且超級厲害的呀!!! 

 


在貼寶石之前
先用亮粉幫金箔打底
也大概框出寶石的位子  




接下來~超多水鑽出場囉!

(請容許我一直叫他們寶石XD)
五顏六色的寶石在我眼前不斷閃爍
我跟Sunnie又討論了一會兒
決定用水藍色的水鑽
襯托出寶藍色的神祕感



OH MY GOD!!!
你們有看到那些鑽多麼美嗎!
Sunnie用四顆鑽排出菱形
主角跟配角之間營造出諧和優雅的氛圍 




看到那些鑽

我笑得超開心的
真是滿足我內心小女人對於寶石的憧憬
(而且Sunnie的表情真的很認真耶)



貼鑽部分完成了
並且上完最後一層透明的上層凝膠
因為這次有貼鑽
加上我要出國玩
所以Sunnie幫我上了超級厚的上層凝膠
免得我的寶石遺落在斯里蘭卡
 
Sunnie上完凝膠後摸了摸
覺得金箔還是刺刺的
又再幫我上了一層呢
真是超級細心 

 


最後用海綿沾取酒精
稍微擦拭並且擦上指緣油
就大功告成了~~~




給大家看一下美美的成品吧
每一隻都有巧思
比我原先預期的還要完美呢
 


來一張大拇哥特寫
 


這次的指甲新衣裳
給我了這趟斯里蘭卡之旅滿滿的幻想
我要帶著這美美的寶藍色指尖
去斯里蘭卡當女神囉




最後再跟超級可愛的Sunnie合拍一張
這麼正的美甲師去哪找呀XD
 


接下來放上蘭卡之旅的小小預告
坐在飛機上往外頭看
湛藍色的天空乘載我多少藍寶石幻想 




連喝水也可以那麼優雅
我的心十分的雀躍
那熱帶國度深深的吸引著我



之後還請大家繼續收看
我看斯里蘭卡無限Tea Time的奇幻冒險
帶著我美麗的指尖
完成了精采的每一天

 

Vera的指甲光療初體驗工作室在哪呢?

麗錡藝術美甲 :可卸式光療指甲專門店

*營業時間:採預約制 (週一到週日 下午13:00~21:00 )

*電話:0985-370-904 (請於下午1點後來電)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83號4樓之5
(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往牛乳大王方向步行5分鐘至承德路左轉就到了噢)


 

延伸閱讀
 【美甲】指甲光療初體驗之可愛貓咪風

 



Sunnie這次也特別招待我們的無名讀者
總共有三個名額
可以獲得手部光療不限款式體驗價999元
並且得到真甲磨棒一支
(真甲磨棒可以用來替代指甲剪,比較不傷指甲又可以小幅度的修整喔)


快點留言
1.第幾推第幾讚

2.去麗錡藝術美甲粉絲專業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lichinail
3.Vera介紹的是什麼風格的指彩(提示:標題)
4.留下連絡電話及地址


還在猶豫什麼
快點一起幫指甲換新衣吧!!!!!!

 

 

VEC女孩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