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最近的滿意自拍照>///<
因為......
我最困擾的黑眼圈淚溝消失了啊!!!!!!!!!!!!!!!!





不要說我誇張
上面那張就是我淚溝跟深很深的證據啊
那可是用再多的遮瑕都遮不掉的Q___Q  

基本上我的膚質算是很不錯
化妝起來算好畫
但是唯有黑眼圈我真的拿它沒轍(攤手)

所以...........
唯一解決的途徑
就只有靠微整形來拯救我了T^T




 

於是乎~~
最後就決定來Vera很推薦、也常常來的晶緻美學啦!! 
 
 


第一次來的人要先填寫基本的問卷~~




 

接著登場的就是這次幫我施打的楊白駒醫師!!!

楊醫師非常認真仔細的在看我到底該怎麼辦XDDD
 
而沒想到一直以為是要打淚溝的我
被楊醫師診斷過後才知道我是因為臉部鬆弛下垂而導致的淚溝

也就是說~~
因為蘋果肌的下垂,造成下眼眶濕去支撐才會出現淚溝
所以~~原來我需要打的是蘋果肌啊!!!!!!!!!!!!!!!  

我覺得要施打之前一定要先給專業的醫師評估
當初也是因為有上網做功課
知道楊醫師非常專業,才選擇由他來幫我做這次的微整呢~~

 



那最後是由護理師替我詳細解說術後要注意的事項
看我聽得多專心壓XD




 

而這次我要打的是SUBQ的中分子玻尿酸
大家記得打之前一定要先看看要打入的成分包裝喔~~




 
 
等確認的程序都完成之後

就接著要開始進入施打階段啦~~~~~~
圖中的我兩頰被塗上了麻藥




 
 

嗯哼嗯哼
現在這個階段的我都還笑得出來
但其實我心裡比誰都還緊張啊QQ




因為Cathy我本人真的超級怕痛又膽小
要不是這是解決我黑眼圈的最快有效途徑
我大概還在猶豫不決然後最後還是當個縮頭烏龜吧哈哈><


 


當敷完麻藥,坐上這個椅子時
我真的開始更緊張了啦啦啦啦
所以把晶緻提供的兔兔抱得超級無敵緊><





當楊醫師要過來幫我打麻藥的時候根本想臨陣脫逃
看Vera幫我捕捉到了這個超級真實畫面就知道我有多想逃走啊XDD
但為了變漂亮,說什麼都要撐過去
只能說女人真是勇敢了不起 
 




那首先楊醫師幫我在兩頰上打了麻藥
說不會痛騙人的QQ
但還算是可以忍受的範圍
起碼我沒有痛到掉淚XDDDD





打完麻藥之後,眼睛周圍會感覺腫腫脹脹低
所以十分得難以眨眼睛XD

然後順便在施打之前記錄一下
從側面可以很明顯的看出眼下的肌膚是凹進去的><


 


從正面看我的黑眼圈
簡直採不忍睹啊.................
不管睡再多,永遠都會被人家問說是不是沒睡飽囧





等麻藥打完一段時間後
就接著開始進入施打玻尿酸的最重要階段!!!!!!!!

當楊醫師要打進去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很緊張
緊張到完全忘記要呼吸了XDDD
但是由於有打了麻藥的關係
所以其實打玻尿酸的過程一點都沒有任何感覺啊啊啊  



 

 
打完左邊後,楊醫師很仔細的做調整






還沒全部打完
我就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先看看成果了XDDD




 

大家看看~~~
是不是差很多!!!!!!!!!!!!!!!!!!!
挨針完全值得了XDDD
哀~~只能說原來的黑眼圈真的是深到無怨尤啊QQ





接著很快地繼續打右邊
打完之後也是馬上推壓做調整






馬上來張前後的對照圖
從側面看很明顯低~~

臉頰澎起來了啊!!!!!!!!!!!!!!!!!!!!!!!!!
真是太太太感動了T^T




喔喔喔~~~~~~~~
我整個超滿意的!!!!!!!!!!!!!
深深的淚溝幾乎不見啊!!!!

Vera在一旁也說差好多XDDD





打完之後拍照起來變得有精神很多了呢XDDDD




 

最後~~濕敷了一下
就完成今天的微整囉~~~~~~~~~~~~

結束後很快就直接回學校打工
楊醫師的技術很好,所以我都沒有出現瘀青的狀況
真的是不說根本就不會有人知道啊XDDD

回去後的一個禮拜都有乖乖濕敷
然後按照預約時間做回診





因為剛開始施打的玻尿酸容易隨著臉部表情稍稍移位

所以這次回診的時候就讓醫師稍稍做了調整
也順便再預約下一次做補打XDD





然後因為我從小鼻子過敏
所以黑眼圈還是一定會有的
但是只要用遮瑕就遮掉了
最棒的是化妝速度變很快
實在是太感動了><





 
 
接著第二次回診就兩邊都各補打了一點






而第三次回去之後再稍微調整一下就完成整個療程啦!!!






這張是整個打完大約過一個禮拜的照片
效果非常之好
眼下的凹陷已經幾乎沒了
而且楊醫師說黑眼圈的色素也會隨著補起來而慢慢變淡
真是太令我開心了>////<




一樣最後在來個打前打後的拍照差別
哪個是前哪個是後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XDDD
我想已經被打蘋果肌擄獲了
以後絕對還要再回去打XDDDD

那以上就是我的微整初體驗
有心動的人快去快去,絕對不會後悔低  


最後附上晶緻的官網提供你們參考
 http://cbeauteclinic.com/
 

 


 Cathy's Talk 

【保養】完美底妝就要靠它♥ AVIVA完美乳清分享
這篇得獎的幸運兒是五樓的love15love32
恭喜妳喔!!!!!!!!!
請在下面留言寄件資訊
感謝你^^



 
 
 

 
 延伸閱讀:
【醫美】淨膚+櫻花雷射讓我成為素顏美人
【醫美】指尖才知道的輕滑柔嫩。杏仁酸換膚❤
【醫美】消滅可惡的咀嚼肌。肉毒瘦小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