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去了那些雜亂無章的頭髮
換上了全新的髮色
迎接我的是一趟全新的旅程


 
和指甲一樣
Vera在出國前也決定要好好整頓我的頭髮一番
也爬了一些網路上的文章
最後決定去朋友推薦的M-garden



位在熱鬧街區的一隅
走出中壢火車站沒幾步就到囉



一樓就清楚明瞭的標示出價格




聽大家的評價都還滿不錯

只是看起來很高級
以前都不敢輕易走進去
而且他們家主打L'ORÉAL的商品
讓我好心動呀~~~~~


 

位在中壢火車站附近
獨樹一格的綠建築也是吸引我的一大因素

走進二樓的店面
先是木頭樓梯引領著我們
接著是十分具有特色的櫃台
木頭牆面的拼接顯示出個性的風格

也可以看到旁邊的牆面設計則是裸露的紅磚
具有復古又溫潤的氛圍
  
 



和設計師說明今天要順便和大家介紹變髮過程後
他們也十分歡迎全程照相

我坐在皮製的椅子上
沉浸在貴婦般的享受

他們還端上了熱騰騰的茶以及好吃的蓮花餅乾
我原本還想說是特別款待我們嗎
事實證明我自我感覺太良好哈哈哈
之後就發現大家都有茶以及蓮花餅乾
這可是凡是消費就能享有的款待呢!
真的好棒喔~~~~~~
 


因為今天設計師比較忙碌一點
我跟李先生就自己先拍了一些好笑的照片

位置在大大的落地窗邊

採光非常良好
可以看見中壢人來人往的街景




帥氣的設計師David出場囉~~~~~(灑花)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討論了今天要做的造型

David也細心地分析了我的頭髮狀況
以及傾聽我想要呈現的感覺

我覺得和設計師良好的溝通絕對是必要的
這樣有助於雙方達成共識
避免想法上的不同
以致於結果不如預期
所以一定要記得和設計師說明自己的訴求
並且接受設計師專業的建議喔!
 
 


我今天主要是要染髮~~~
因為布丁頭照相好醜喔哈哈哈

可是我又希望可以染一個看起來髮質很好的顏色
也希望越逼近自然髮色越好
所以David就推薦我偏自然的咖啡色
並且為了增加光澤感
還特地為我調了一些灰色進去
這樣就不會頭髮跟別人撞色囉哇哈哈

而我的長度是最長的2200元
其中包括洗加剪喔!
 




一開始先由帥氣的助理為我進行「頭皮養護」
這個也是染髮前很重要的前置作業
加上Vera最近頭皮比較敏感
可能因為冬天天氣太乾燥了而會癢癢刺刺的
所以頭皮養護這個動作當然不能少

這項並沒有算在原本染髮的項目中
所以要另外加價
詳細價格有點忘記了哈哈
不過我記得不貴
幾百塊而已很便宜喔! 

 



帥氣助理(我忘記他名字了嗚嗚)
細心的把我頭髮分區塗上頭皮養護霜 

還要用指腹按摩至整頭
均勻的確保每一寸頭皮都受到保護喔
 
不過我亂糟糟的頭髮好像肖婆哈哈哈
 



他們家的染劑有L'ORÉAL和另外一種(啊我又忘了XD)
不過既然是衝著L'ORÉAL來的
所以今天就選萊雅囉~~~~~

我們可以看到旁邊一整櫃的L'ORÉAL商品
各色的染劑整齊的排放在一起

我今天的染膏也正式出場囉
白拋拋幼咪咪的顏色好誘人喔
而且味道也不刺鼻喔
我超怕很臭的染膏了~~~ 
 

 



接著就開始分層上色
因為我髮根的地方髮色和底下不同
最後才會上色

而我髮尾受損比較嚴重
吃色狀況比較有限
所以就會多上一點
這樣整頭的髮色才會均勻喔!
(你們以為我那麼專業嗎? 哈哈哈其實是David一直跑過來觀察我的頭髮狀況時跟我說的XD)

 


我看著電視玩著手機
帥哥助理辛苦地幫我分層上染膏
李先生一直在旁邊抓角度拍照

看來我當天真是太幸福了哈哈哈
爽到我艱苦到別人XDDD
 


上好染膏後
包上保鮮膜靜靜地等待

那時候覺得頭好重喔
造型超像修女超好笑



李先生就一直說我這樣好看就一直亂拍(明明就說反話)
 
之後我就頂著超重的頭去上廁所
驚為天人的發現他們廁所也別有洞天呀!
可是我忘記拍了
裡面的擦手紙跟機場一樣是自動的超好玩
 
 


等到整個上色均勻後
就可以準備去洗頭囉~~~~~~
等等就可以看到超美的髮色
真是超級期待的!



帥氣助理還貼心地在我額頭上貼了一張紙
避免水滴噴到臉上
我覺得這個動作超好的耶
因為有時候出去洗頭噴到臉妝就很容易花掉




這是他們使用的洗髮乳
看起來很專業喔

對了
洗髮是包括在染髮整套裡面的喔
所以其實很划算呢



這是「染後護髮」
使用一安瓶的護髮素
能夠完整修復染後較為脆弱的頭髮喔

為了讓整頭都可以均勻地吸收到護髮素
所以採用噴霧的方式

這個部分是沒有包括在染髮項目中的
也是需要另外加價的
我記得也不貴 
也是幾百塊錢就可以解決喔!



接下來最讓我驚豔的就是「手部按摩」!
只要洗頭就可以選擇頸部或手部的按摩
通常他們會幫客人進行手部按摩

熱敷的毛巾敷在頸上
頓時讓人感到很放鬆
這個時候帥氣助理用香噴噴的護手霜
仔細的為我進行手部按摩

我只能說
當天太舒服都快睡著了
 


手部按摩的護手霜就是它喔!
裡面含有非常滋潤的成分
還具有換膚效果呢
香味我也十分喜歡
 


快看看我洗完頭臉上滿足的笑容
真的真的太舒服了哈哈哈

而且我還貝殼頭出場咧XD



這個時候帥氣助理也溫柔地幫我按摩了一下肩膀
我好想睡喔~~~~
其實真的快睡著了哈哈哈
 



這時David和帥氣助理一起幫我吹頭髮
打開毛巾後的髮色讓我驚呼不已

好美的顏色喔~~~~~~



吹乾之後
才進行修剪的部分
這個也是包括在整套的染髮裡面喔
不需要再加價




因為我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剪頭髮了
之前很常綁起來

髮尾很多地方都受損嚴重
所以和David討論過後
就把他們通通剪掉!

哈哈哈其實大概修一下而已啦
因為我之後還有綁包頭的需要
所以不能剪太短



David真的很帥欸
隨便擺pose隨便帥

而且他人超親切
一直跟我亂聊天
我們就一直說到互加Facebook的事哈哈哈
 



終於大功告成囉!!!
先來跟David拍一張小矮人版本合照

你們看我的髮色真的好美好美~~~~
實在滿意到不行XD
害我一直對鏡子裡面的自己驚呼(實在太三八了)
 
 


再來一張搞笑版巨人合照

這張看起來超高吧哈哈哈
這麼可愛的設計師真是迷死人呀
 
 

這個是David的名片喔
如果你一直在找尋適合的設計師
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Vera一直稱讚設計師David很帥

李先生在旁不知道做何感想哈哈哈



 

參考資訊
M-garden
中壢市中平路11號2F (一心蔥油餅旁邊的旁邊喔)
http://www.mgarden.com.tw

延伸閱讀

【髮型】搞定你的型 專屬造型師 Ton痛!




 
喜歡Vera今天的變髮分享嗎?
快來幫我推推吧~~~~
謝謝你們

 

 

VEC女孩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