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在最近總是陰雨綿綿的冬季裡
讓美好的事物擁抱我們不美麗的心情吧



 
哈囉
大家好久不見:)
Vera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出現了
真的很抱歉喔

 因為前陣子家裡的貓咪生病住院

一直煩心照料也抽不出時間
現在一切都很好
希望大家也都健康愉快
有事沒事多來VEC女孩這兒逛逛
也許會發現一些不一樣的新體驗喔


 



 
冬季一直都是我又愛又恨的時節
沒有夏季的黏膩不舒適
卻多了些敏銳又膽怯的心 
 


我們裹著暖暖的大衣
冷冷的風雨仍然毫不留情的竄進衣袖的縫隙
應該要有雙暖暖的大手輕摟著自己吧(幻想中)
但是事與願違
只能回家抱我的貓取暖

冬季  在我的生活裡
就是這樣的存在著

不能像是夏季那樣出去探險
只能躲在家裡找樂子
所以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小收藏囉~~~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很愛收藏杯子的人
從國中時期在連鎖文具店買的卡通馬克杯
一直到長大了喜歡去的working house
我是那種看到喜歡的杯子絕對無法抗拒的人~~~(吶喊~~~)

這次根本就找到了夢寐以求的 好  物  呀!!!
就是「和心屋的彩色骨瓷馬克杯」

他到底有甚麼致命吸引力
讓我愛不釋手呢?
哈哈哈  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和心屋」這個名字本身就帶給人溫暖的感覺
當初看了簡介後
更覺得他是個有故事的品牌

他樹立了一個溫馨幸福的形象
希望在繁忙的生活中
我們也可以找到一些暫停的片刻
讓心獲得平緩的感受


這樣的品牌宗旨實在非常符合現代人的需求呢!
有時候我們都太忙碌了
但是停下來想想
我們汲汲營營追求的到底是什麼呢?
別繃壞自己了
偶爾停下來 去享受自己所喜歡的事物吧

既然不能旅行
我平日最喜歡的事情就是靜靜地享受一杯咖啡囉:) 
 





我收到寄送包裹後超級興奮的

拉著好久不見的李先生衝去喝星巴巴

雖然當時還不能使用好友憑證(智慧型手機、平板買一送一)
但是還是很堅持想喝咖啡嘛~~~

那天我記得下著超級大的雨
經過重重考驗
無止盡的穿梭車陣
終於到達市區的星巴巴

當我安靜地蜷曲在咖啡廳的一角
聞著香醇的咖啡香
我真的覺得這就是冬季裡的一種幸福 
 



 打開精美的黑色紙盒包裝

 裏頭還貼心地附上可愛的卡片呢!

感覺這個也很適合送給媽咪當母親節禮物欸(母親節明明就很久XD 聖誕節還差不多)
應該是說
精美的包裝好適合拿來送禮喔
這是就送我自己當作度過漫長冬日的小禮物吧(都我再說)

其實他有好多種顏色
這次我選了桃紅色
不知道為什麼就好想選一個鮮豔無比的顏色來襯托這個灰灰的天空 

 



這個杯子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此
當你把飲料倒進去的時候
就會發現杯子內浮現出心的形狀

看了心情就大好!!!
連咖啡也莫名其妙變得超級好喝

旁邊的杯緣的銀邊做工也很精緻
「骨瓷」是一種低溫瓷
最大的特色就是它顏色的表現十分豔麗
並非其他瓷類可以相比

拿在手上十分輕盈
並不會太笨重  





不過裏頭是純白色的

倒牛奶就看不出來囉(廢話~~~~~)

哈哈哈
拿在手上覺得自己氣質倍增
雖然李先生只覺得我很笨
一直跟杯子拍照

但是他就真的很可愛很可愛嘛~~~~ 






上次我去台南的時候也把他帶去了!!!(就說他不重吧)
久久才能去一趟台南找李先生
他又要忙
我只能自己騎他的腳踏車出去玩

通常我就尋找一些具有特色的咖啡廳
自己一個人度過擁有台南美好日光的午後(這是對於生活在北部的我最奢侈的事)
下次再跟大家介紹我去了哪些很棒的咖啡廳喔:)

我就帶著可愛的桃紅杯趴趴走
對了!
有些店面自備環保杯還有折扣喔
超級划算~~~
我記得統一連鎖事業旗下的店面有10元折扣呢(星巴巴、Cold Stone...)
這樣就可以當個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囉~~~ 
 



最後再來一張我跟可愛桃紅杯杯的合照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也附上購買的網址

萬事OK生活市集

和心屋的杯子是在生活館裡面喔!

一個是698大洋~~~
其實就骨瓷來講 真的不貴呢
嘻嘻太太太太可愛了

 

VEC女孩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