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泡泡都有莫名的憧憬
還記得小時候薇拉都跟妹妹一起洗澡、一起打泡泡大戰
現在不用苦心製作泡泡囉~~~立即擁有超綿密泡泡(大心~~~) 
 

這次參加了《艾杜紗發現泡沫美容教主》的活動
開始體驗泡泡天堂囉~~~~~~

 


首先
先要到專櫃親自試用潔顏慕斯

專櫃小姐非常親切地為我們解說這罐潔顏慕斯的神奇功效
也馬上試用在我手上
 




可以看到泡泡非常的細緻喔
像棉花糖一樣躺在我手上

忍不住很想戳它 

之後便是輕輕的按摩
觸感很柔順
感覺被呵護般的撫觸

再用清水沖掉泡泡後

 將將!
 



手也變得白白嫩嫩的~~~
而且都不會覺得很乾澀喔!

薇拉這時候拿兩隻手比了一下
竟然感覺洗完之後變白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XD
 



在專櫃體驗完之後
忍不住手刀衝回家好好試驗這罐潔顏慕斯

也要謝謝幫我服務的美麗可愛櫃姐喔  
 


 接下來就是我在家裡的親自體驗囉!!



想說用一兩天效果可能比較沒有公正性
所以我大概使用了5天

綜合了5天每天使用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喔~
 
回家擠出來的泡泡  「一樣」綿密不已
所以證明不是櫃姐比較會擠泡泡 (被揍) 



聽說這罐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可是有著厲害的五大功效
立馬來實驗看看

擠出適量之後
我們先來試用它的「卸妝功能」

櫃姐告訴我一般淡妝都可以卸除
所以我只薄薄的擦上一層我出門使用的潤色防曬乳(帶有膚色)

其實平時就算沒有上彩妝也要記得做卸妝的動作喔
不管是擦了無色的防曬或是不施薄粉
臉上經過一天下來多少都會卡有污垢
所以卸妝的動作不可少喔!
  
 




卸妝時「乾用」效果為佳
輕輕的按摩過後

再用清水清除臉上泡泡

這時拿出沾有卸妝液成分的化妝棉
往臉頰的部位擦拭

也許因為我按摩的時候不夠久
所以有一點點的殘留
不過大致上的彩妝都有卸除喔

「卸妝功效」達成!

(請大家容忍我的素顏  笑)  





接著是「洗淨功能」

這也是洗面慕斯最基礎的功能
濃密的泡泡顆粒很小
可以輕易洗淨我們臉上的髒汙

所以「洗淨功能」達成!


還有「按摩功能」及「面膜功能」

按摩就要靠我們自己的雙手囉
但是細緻的泡泡也為我們的臉做了緩衝
動作也顯得更加輕柔了
這種溫柔的觸感非常舒服~~~

加上裡面添加了美容液成分
在按摩的過程中也像是在敷臉
怎麼這麼神奇~~~(驚呼) 


所以 「按摩功能」、「面膜功能」雙雙達成! 
 



最後一項神奇功能就是「保濕功能」

其實我一直對於市面上的潔顏產品標示保濕效果嗤之以鼻
我都覺得洗臉就是洗臉
哪來的保濕

可是當我使用的潔顏產品越來越多種後
我發現洗完臉後的臉會誠實地告訴你結果 

 



讓我最驚豔的部分就是保濕功能了

洗完之後完全不會覺得臉繃繃的
少了乾澀的感覺
反而多出像小嬰兒屁屁那樣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
粉粉嫩嫩
真的太神奇了~~~
害我好喜歡 每天都用!

 

洗完臉後我們來做一個小小的實驗
以下是自告奮勇的小貓咪尖兵!



我準備了兩個高腳杯
兩杯各自裝滿了他牌以及艾杜紗的高機能潔顏慕斯

這可是高成本的演出啊!
光是他牌我就拼命的擠了好久XD
 



之後很恐怖的來了~~~
我把貓咪小尖兵都丟到高腳杯中

一眨眼
他牌的橘子小貓只剩下尾巴了(哭) 

艾杜紗的粉紅小貓還可以隱約地看見她的小臉蛋
 



過了30秒後
 
竟然是如此殘忍的場景
他牌泡泡的橘子貓已然沉沒在泡泡海裡
艾杜紗的粉紅小貓卻還在綿密泡泡裡玩水母漂 
 
 




經過如此殘忍的實驗後XD
我們可以看出艾杜紗的泡泡真的很有支撐力
非常綿密! 


之後我們就來點輕鬆又可愛的吧~~~~~~
(以下泡泡由艾杜紗高機能潔顏泡泡示範演出)
 


我們出動貓貓軍團幫我們運輸泡泡
每隻小貓(也有胖貓)都可以輕易地背著泡泡跑來跑去
也不會掉下來喔~~~
 
 


而且我還發明了「貓咪馬卡龍泡泡蛋糕」!
真的超可愛的~~~~~~~
 


 

製作了三個貓咪馬卡龍蛋糕
後面的三隻小貓也要求也要一起泡泡浴
 



所以所有小貓都變成可愛的馬卡龍泡泡蛋糕了(除了胖胖貓)


右邊後排的橘子貓是剛做好的喔
可以看到泡泡比較綿密
前面的小朋友因為放太久了
泡泡上就有空氣的小洞洞


 
玩具小貓軍團示範過後
我們來玩真的!!!
 
 


原來是我們家檸檬示範演出XD
她其實沒發現我們擠泡泡在她頭上
不然她一定會暴怒的
 
而且她亂動泡泡都沒有掉喔~~~~

 


最後送給大家這張檸檬深邃眼眸的泡泡頭照!

看在我們搏命演出(被檸檬發現我就會被她抓慘了XD)
記得幫我按推推喔:D

也謝謝艾杜紗發現泡沫美容教主活動
讓我玩得如此開心

 

VEC女孩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